別人說的話我有有時候聽不懂,不在頻道上怎麼辦,我應該怎麼提公升自己,是我腦子太笨了嗎

2021-05-27 11:38:21 字數 5883 閱讀 578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加入進去,那就提公升自己,聽不懂可以聆聽,多與她們交談,她們經常聊的話題是什麼,自己就多看那方面的內容,有時候他人說的話自己聽不懂可能是自己感興趣的話題與他人不同,並非是自己太笨,與其懊惱,不如好好想想,想要與她們在乙個頻道上交談還是放棄,如果放棄就找可以與自己聊的來的人交談。

2樓:毅力東方

注意力不集中,我也有這方面的問題,我是盡量集中精力去聽取,不讓自己分心,並且不斷練習自己的溝通能力,現在好太多了!希望能幫到你!

3樓:day迷路的精靈

我覺得如果是工作上聽不懂別人說的話,不能不懂裝懂,那樣你的工作做不好,就會受批評,第一次沒聽懂要問清楚,詳細的問,問到你完全弄懂為止,如果是在生活中別人隨便說的話或者開的玩笑,不懂就不懂吧,都是些無關緊要的事,保持沉默,不要說自己太笨,不要詆毀自己。

4樓:yyy摩卡

別人說的話,你有說聽不懂,不在乙個頻道上,估計是你這個人性格太內向了,不愛接觸人。你是不是經常愛宅在家裡?如果是建議你,你要經常出來走一走。

多跟朋友接觸一下。看看書,看看電視。先跟你最熟悉的朋友經常聊哈天。

5樓:廊坊楷瑞塑料製品有限

別人說話的時候你聽不懂,跟你不在乙個頻道上,那麼你就想辦法找乙個別人公平的話題,這樣你就能夠和別人聊的很開心。

6樓:瑞雪

別人說話你只是有時聽不懂,而不是經常聽不懂,這說明你總體上還是能和大家融為一體的,對於你聽不懂的,可能是別人說不明白,也可能是你分析問題的能力不強,要想提公升你自己,首先是豐富你的知識面,多了解大家喜歡的話題,再就是多和大家交流,多溝通,溝通多了,你也就聽得懂了。

7樓:

不要妄自菲薄,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有時候聽不懂別人說話並不是說你笨,只是你的閱歷還不夠,知識面還不夠寬,平時注意多看看書,多與人溝通,逐漸就會好轉的。

8樓:楊

我覺得有時候聽不懂別人說話,也不是自己笨,是沒有共同的話題,你要是真的聽不懂別人的話,就真的需要開闊視野,多接觸積極向上的人,多讀書來提公升自己了。

9樓:

很多人都可能遇到類似問題,所以,在和別人說話之前,或者,在大家聊天的時候,你要插話,一定要做好聆聽,先聽明白之後,你再說,這樣,就會避免所謂的不在乙個頻道了。

10樓:感謝愛我的人

別人說的話,可能有弦外之音,你聽不懂,可能是你和他水平的問題,也可能是你沒有習慣聽弦外之音。你要提公升自已,文化方面不輸別人,你也要鍛鍊自已,事後可以分析別人說的話,這樣慢慢適應,你就不會聽不懂了。

11樓:來自崇文塔勤勞的牛油果

古人云活到老學到老,知識的海洋沒有止境,你有時聽不懂別人說話這很正常,可能他們講的恰好是你的短板,不要妄自菲薄懷疑自己,這世上沒有誰什麼都懂,孔聖人都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努力學習,拓展知識面,三六九教,五花八門,奇聞趣事,天文地理都可涉獵,這樣你就會變成萬精油與人溝通閒聊時找到共同話題,而不致於冷場尷尬了,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12樓:

盡力做好自己,別太介意的別人的評價,凡事要分一為二來看,他們說的是什麼說,是解決問題的方法的話,咬不懂,可以不恥下問,追問到底,直到弄明白為止,如果是性格點評,人身攻擊,除了正當防衛後,其餘的,懶得理你他!總之,別太妄自誹博,平時多努力思過,認真做自己,多同友善的人聊天,誠心待人,自然也會交到好朋友了!

13樓:

朋友,別著急,慢下來,慢下來…慢慢聽,細細想,習慣了就好,不必什麼都要聽懂,很多東西其實並不是都要我們懂。

14樓:新銳說娛樂

聽不懂,不急於回答,回去慢慢想,想到了找機會在回答

15樓:

可能是你太少與人交流溝通,導致你有時候聽不懂不在乙個頻道上,你要多與人相處溝通不斷鍛鍊自己語言溝通能力才行

16樓:恭賀撥駿

別聽不懂其中的意思那麼可能是別人不夠懂你吧,因為你的思維方式跟別人有所差異,所以有時候說出去的話讓別人一時難以理解所以聽不懂吧,可能更多的是表現在你幽默的時候沒有笑沒人聽懂吧。對於這種情況那麼還是不同的人說不同的話吧。   如果你是口齒不夠清晰的情況,那麼以後說慢一些,將自己要說的語言組織好容易讓別人聽懂就是了。

17樓:生活就象一首歌

你並不是笨,應該是交流的少,你應該多參與一些社會活動。現在你已意識到自己的缺點,這已經是一種很大的進步了,平時加以改正,慢慢就會好的,再加上隨著自己年齡的增長,參與與見識的事物多了,自然的就沒有這種情況了。祝成長快樂。

採納哦!

18樓:

不在乙個頻道不代表是自己的問題,也可能是他們的問題。他們剛好切入了乙個你不懂的話題,你又是門外漢,沒了解過,怎麼會聽得懂?再者,如果你是一直聽不懂,那就換朋友交流,總有很多個人說的話是和你在乙個頻道的。

19樓:蘭花草

他說的話你有時聽不懂,說明你書讀的少,社會經驗少,所以對於那些前衛的新鮮詞,你有些接受不了!所以你可以多讀一些書,增加自己的詞彙量!用文化武裝自己!

讓自己成為乙個文化底蘊很高的人!在社交中多學習,學習這些前衛的新鮮的事物!把自己變得更具有知識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和熟悉的人聊,練習練習,因為和熟悉的人不會不好意思。

也要多讀文章,讀**。這對理解能力和思維速度都會有很大提高。

21樓:玖圈

大家對話時多多少少都有理解偏差,關鍵是多交流多溝通不要急,對方終究會明白你的意思,你也會明白對方的意思。

女生都說我很直,而且傻傻的不會轉彎,怎麼辦啊?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直,有什麼不好,比起來那些耍心眼的人要好多了。我告訴你,不必改變,有好多女生都不喜歡耍心眼的人,一心一意的對乙個人好,這就是你最值得愛的一面,所以不必改變。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大的問題就是,在堅持和放棄之間徘徊。他們說你像小孩,意思並不是說這樣不好。而要看你怎麼用,在合適的時機做合適的事。

比如吧,你和女生一起遇到了一些可笑有趣的事情,你可以趁機會表現你的可愛,逗他們開心。當你們遇到一些嚴肅沉重的事情,表現出你的機敏和沉穩。這樣互相照應你就會成為乙個張弛有度的男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你很直,而且傻傻的不會轉彎,你有點不知所措,說你傻你還是真有點,女生這樣說你我認為是欣賞你喜歡你的一種表現,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多數人是喜歡正直,直率的人,有什麼說什麼不繞彎子有什麼不好,總比那些心機男女好的多。當然在特殊情況下也需要緩衝一下,比較恰當,你在與人交往和處理具體事情的時候,不要當機立斷就匆忙處理,過過腦子,多思多慮,自己體會體會,一定會恰當的處理問題的,久而久之你就學會了思考。看來你是乙個很有女人緣男生,在保持你直率的同時學會思考,很快會走桃花運的,祝你很快找到自己心儀的女神,祝你好運!

25樓:ff凡凡

女生都說你很直,傻傻的不會拐彎。你現在為此苦惱,意識到自己的性格需要改進一下。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不會轉彎,說明你性格耿直,誠實正直,在社會上,在工作上,應該有很多人,男人欣賞你,需要你。性格很直,是乙個美德,為人做事不會像有些人那樣耍陰謀,光明磊落。

說起耿直的男人,我就想到《射鵰英雄傳》裡的郭靖,憨厚老實,剛正不阿,為人木訥。偏偏就有乙個伶牙俐齒,活潑開朗的俏黃蓉欣賞,死心塌地地愛著他。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生嫌你直,不會拐彎,可能是嫌你不會圓滑處事,不會甜言蜜語。

為了將來的幸福,你確實要改變一下自己,多看看書,多學習,提公升自身的修養,學會關心周圍的人,對女孩溫柔一點。

緣份到了,用你的鐵漢柔情,來打動,吸引你的"黃蓉『』。

26樓:徐小樣呀呀

這個嘛,性格問題誒,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要改變這個很難了,所以換一種方式去吸引女生吧。在女生眼裡,認真做事的男人最美啦。加油。

27樓:68驕龍

這個是你的性格脾性,無需在意。女生怎麼樣說是她們的事,因為她們跟你時間長了知道你的性格,也了解認識了你的人品,是非常放心的與你交往的,性情率真,而且傻傻的不轉彎,這就是你的外在人品,更是你給女生的最美的形象。這樣的性格不僅女生喜歡交往你,男生也是這樣的。

與你在一起,他們感到開心,有坦誠相待感覺。不會動用挖空心思,絞盡腦計,爾虞我詐,背信棄義這些詞語了。正是因為你的直率,不會轉彎。

他們雖然會說你,那也是想讓你改變一下自己,怕你吃虧上當,為你擔心而已。沒關係,你也不需要想怎麼辦,為人正直誠實才是可靠的好人,好人都會受人尊重的。好人一生平安。

2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直接男人,一般都比較老實誠懇,缺點就是有時候容易得罪人?但是這些都不影響追女生的理由。只要敢於,和主動去追就好,喜歡你的女生自然會喜歡,不喜歡你的話把心掏給她還是不喜歡!

29樓:影子快來答題吧

女生都說你很直,不會轉彎兒,也沒什麼呀。乙個人都有乙個人的特性。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你自己呢?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只要自己做事情問心無愧,什麼事情都無所謂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直言的人有時會惹人的確需學會轉彎這是說話的技巧。你應該多學習一些語言表達方式,多換位思考後再發言。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認為自己就是這樣不會轉彎的人嗎?還是自己對待他們都以誠相待,所以會顯得自己比較直率,在別人看來就是你比較老實,所以你可以看看有沒有必要改變自己

32樓:夜之殤殤殤

堅持自我,這就是你,不要為了別人改變自己,做人實實在在才好,這樣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多

33樓:未來集團

那你就要多練習練習,你情商太低了,你可以適度的改變一下自己,雖然老實人是不錯,但是兩口子在一起如果沒有一點情調,那豈不是太無聊了。多學一些調節氣氛的技巧,多練習練習,臉皮可以適當厚一點,不要太僵硬,放鬆一些,你要知道你放鬆時的狀態是最迷人的時候,說話要多考慮,心眼要大一點,不要和女生太計較,太計較肯定不招人喜歡,尤其是女人!你就給足了她們面子,在不喜歡也要局面為重,這就是現在正常的社會生活!!!

34樓:匿名使用者

直性子的人真直善良,不會使心眼,做好自己,不需要改變自己,時間長了自然而然的我會有女生喜歡你。

35樓:驚鴻謝辭

乙個人的性格如此很難改變的,俗語有云: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做好自己就是了,何必理會別人怎看嘛。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這麼說,她應該是說你太死板,不會變通,女生還是比較喜歡風趣、幽默、頭腦比較靈活的男生,因為和太死板的人在一起會感到很累、很壓抑。作為男生應該學會些幽默、風趣,做事懂得靈活變通、舉一反三,這樣女生和你一起才感覺到輕鬆愉快。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你被打上這樣乙個標籤,即使是傻傻的,直直的,憨憨的。也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你想乙個人數十年如一日,堅持做一件事,才會被人冠上乙個標籤,乙個稱呼,乙份榮耀。

那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情啊,你要珍惜,並且要為此自豪。你的這種行為被大家統一的認可,統一的評價,統一的欣賞。你也是夠牛的。

為此當浮人生三大白。向**吼一大聲_牛。其二。

他們指出了你身上的問題,這就說明給了你乙個很大的機會提公升自己。說話直不會拐拐彎兒是吧?那就嘗試換乙個方式去思考問題哦。

說你傻是吧?那你就做事先思考三秒鐘再去回答或去行動。讓自己變得狡猾。

改變自己,提公升空間,就從現在做起。其三。你也可以從此得出乙個人生的哲理或者感悟。

遇事要換乙個角度去看待,也許方向不同,結局就大為相反。也許你認為別人的批評對你是一種指責。但換個角度,這也許就是一種治平的讚美,你可以為此沾沾自喜,可以豪氣沖天,而不必妄自菲薄,自怨自艾了。

祝你生活更美好。

我反應慢有時候聽不懂別人說的話跟莫生人說話很難聽懂

我和你一樣也有這個情況。其實要自信一點,認真聽他們說話並試著了解和理解就可以了。反應慢和有時候聽不懂別人說話沒關係,多了解慢慢就聽得懂了 多多與他人交談,久而久之你就懂了 有些不重要的人不重要的話聽不懂又沒事 有時候聽不懂別人說話的意思是反應慢嗎。可能你對外界的交流比較少 比如說很多的網路用語 你平...

為什麼都聽不懂對方的話,為什麼聽不懂別人說的話什麼意思呢

企業的老闆日常需要處理很多事務,因而經常不停地向員工分配任務。這時,老闆可能會沒有意識到溝通,只是以命令的形式將任務布置下去,而員工即使有想法也不願意溝通 作為公司管理者,因為所站的角度不同,而且事務繁忙 思維也非常快,往往忽略處於執行位置的員工他們處境所站的位置角度,因而常有抱怨,認為對員工說話好...

為何總是怕別人聽不懂我說的話所以每次說話都要重複很多遍我自己都嫌累別人能聽懂的也覺得我絮絮

以後說話盡量簡短,只要別人不追問,就不重複說了。那就別說的那麼細製,點到為止。你想說 別人嫌你表達不清,多說又絮叨?沒自信而已,以後多注意,多和別人交流 總是為自己說的話而後悔,擔心自己說的話別人不愛聽 惹到別人?你的問題是不自信造成的。有沒有過這樣的情況,你跟別人吵架,回家之後越想越氣 我擦我剛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