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如何轉移管理員與資料

2022-07-13 09:15:03 字數 673 閱讀 35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正版的。正版系統第一次安裝不可能讓你administrator登入。

右鍵計算機選擇管理可以為新賬戶指派管理員許可權。

但是設定和資料是不能轉移的。就算你把老管理員的資料複製過來也一樣。

另外老賬戶administrator是刪不了的。最多是禁止登入。

2樓:與心靈的交流

你好,用u盤win pe 系統進入後裡面有相應的修改密碼工具,可以建立管理員使用者和修改現有管理員密碼

3樓:不會長大的孤寂

windows8系統「administrator」超級管理員帳戶預設是關閉的,需要開啟才可以使用。

1、在傳統桌面按win + x快捷鍵調出系統快捷選單,選擇「計算機管理」;

2、開啟「計算機管理」視窗,在左側列表中定位至「系統工具 – 本地使用者和組 – 使用者」,然後在右側窗格中即可看到administrator帳戶。

3、右鍵點選「administrator」,選擇「屬性」,在開啟的「administrator屬性」視窗中取消勾選「帳戶已禁用」,確定關閉視窗,這樣就啟用了administrator帳戶。

4、點選左下開始圖示或直接按「win」鍵,切換到開時螢幕,單擊右上角使用者頭像,會出現「administrator」賬戶,點選該賬戶即可切換到該賬戶。

win8 1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win8如何設定管理員許可權

跟win7差不多嘛 在控制面板裡設定 win8如何設定管理員許可權 具體方法如下 1 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2 找到 本地使用者和組 3 點開,找到 使用者 4 找到你登入這臺電腦的賬戶,雙擊 使用者 5 點 隸屬於 如果是顯示的隸屬於administrator,那麼你現在登入的賬戶就是管理員許可權...

Win8系統解除安裝或刪除檔案時需要管理員許可權才能對此檔案進行更改,怎麼辦呢

首先,需要獲得超級管理員許可權,方法如下,複製一下 到記事本中,修改字尾名為reg,然後雙擊即可獲得超級管理員許可權。同樣對於win10 win8.1也可用。刪除檔案時,需要先點選滑鼠右鍵獲取這個檔案的超級管理員許可權,然後你就可以刪除了。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

win8 ie怎麼以管理員許可權開啟

開啟ie屬性2.點選 高階 3.把 用管理員身份執行 畫上勾,就可以了右擊 ie8圖示,屬性 相容性 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這樣它就會每次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或點中ie主程式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根據情況,建議在internet選項中在active設定中統統設定為允許或提示。windows8 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