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總說我有時候覺得你傻有時候覺得你不傻

2021-03-03 21:45:39 字數 5187 閱讀 59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心裡疾病,是性格孤僻,內向,不太接觸人,不與身邊的人交談,時間長了在心裡就會產生疑慮,總懷疑別人在談論自己,就是這種猜疑使自己感到自卑;只要改變了缺點這些無根據的猜疑才會在你心中消失。

2樓:守衛長城

你不傻是真的,傻是裝的。對嗎?你好壞啊!

3樓:想撩乙個妹子

有人也這麼說我,現在我的墳頭草已經2m了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傻,我有時卻覺得自己很聰明呢?

4樓:雩葶霄

可能是你的閱歷尚淺吧!社會經驗比較少,從你說的話和表現來看,會有一些單純的想法,沒有別人想的那麼複雜!其實也是誇你的一種了!

當然,單純這個詞,是只可以理會但不可以言傳,如果你說出來單純的意境,就不單純了

單純是什麼?我想是一種對世界本質的全然相信。常聽到有人嘆息想回到童年,大聲疾呼地要留住童年,留住單純,單純的價值在此可見一斑。

他似乎是屬於生命本身的一種東西,缺少不得。而可悲的是,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幾乎注定要失去單純,就像手握細沙,緊緊抓住卻更流失了它。

5樓:我是大大人兒

朋友能這樣想是很正確的,因為他們不了解你,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別人看不穿

6樓:

=.=!!

這樣說吧,我覺得,個人意見哈。

你會問這樣的問題,你也聰明不到**去。

當然,我回答你這樣的問題,我也不會太聰明。

人對自己應該有自信,別人的話,聽聽就好。

何必往心裡去,只要問心無愧。

聰明和傻,都一樣是活。

7樓:老頑童

有些人看到靜,起不知道精過了頭,看到傻是因為一心裡有,別人因為看到你傻而願意交流,朋友多了,路也寬了。心也廣了。你看監獄那乙個不是人精。

8樓:獅子極客

就是因為你自作聰明,所以別人說你傻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真的傻,只有自己誤認為自己很聰明

10樓:

別人有你看不到的東西 而你也有別人看不明白的執著 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代溝 正常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感覺 你就多跟人溝通

11樓:笑傲遊

傻的人也可以聰明一回啊,哈哈。屈原不說嘛,世人皆濁我獨清,世人皆醉我獨醒。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要指哪一方面的啊,有時候做事太天真了,別人總會說你好傻。

13樓:凹

別人 說不定在誇你呢。傻傻有人愛嘛。望採納

14樓:尼瑪取名真愁人

首先,你是個很有自信的人,這是什麼也換不到的!對於別人的看法,我一般保持非禮勿言、非禮勿聽、非禮勿視的觀點!在意的少了煩惱自己就少了,重要的是活的像自己!

15樓:中正無本

自作主張,有時候還得看情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你就傻啊、真是

為什麼經常有人說我傻?我不傻啊感覺。求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兩個一樣,幾乎每乙個見咯我的人都說我傻。後來我才知道,他們是覺得我很單純,甚至到咯單蠢的地步,不過我認為單純也好;單蠢也好,都是一種幸福。至少我們這種人,活得很輕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在你看來的善良在別人眼裡就是一種傻,或許他們都是看你可愛才那樣說

19樓:虛渡

那就遠離他們。因為他們覺得自己聰明。別人傻

20樓:匿名使用者

傻不傻,應該按照別人說的來算

不能理解這句話,是不是我理解能力有問題?(你覺得你自己聰明,別人也不傻,有時候可以裝傻,不要以為

21樓:夏雨秋收

都知道的事兒,心知肚明,但就是你乙個人要說出來,感覺很顯的樣子!

22樓:乙個**的基佬

這句話說白了就是,沒有誰是比別人聰明多少,只是有人裝笨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是,1你裝傻讓人發現了,人家拿話點你告訴你人家知道是怎麼回事。 2是你真傻,可是人家認為你裝傻拿話敲打你,可是你冤唄

24樓:安吉樂智慧型裝飾

就是該裝傻的時候就要裝傻 不一定什麼你都要說出來

我感覺自己特別傻缺心眼,別人有時候說的話什麼意思我也理解不了,會讓別人覺得我傻,男朋友也討厭我了,

25樓:月月鶯歌舞

不要這樣貶低自己.

可能你只是比較善良,沒有太多的心計.

只要你是正常的思維,就要對自己有信心.

千萬不要輕視自己,你會遇到懂你的男人,相信我

26樓:阿拉丁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說自己傻,你沒做錯事男朋友討厭你說明他不愛你,要找到真愛是不容易,關鍵要清楚自己是真傻還是缺少懂你的人,看上去你應該不是真傻

27樓:如狼妹

那就不急

你需要自信

自立堅強

勇敢寬容

你的菜沒來呢,勿急!

你就是你,是顏色不一樣的焰火!

28樓:承諾背後的堅持

怕什麼總有人能諒解你的。

為什麼別人總說我單純?怎麼辦我不想被人認為是單純,感覺就是說我傻……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單純和傻是兩個概念吧,單純是思想簡單,沒有亂七八糟的想法,碰到事兒了也不會想太多,有什麼就說什麼了。不會有太複雜的想法和算計。傻是明知故犯的作,誰都無法阻止乙個人去犯傻。

就算你跟他說了也沒用,腦袋裡不知道在想什麼。

30樓:聞風戲浪

少說:別人就猜不透你的心思。慎行:做事情想清楚再動手,盡可能的完美。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剛好可以扮豬吃虎嘛。放寬心。如果擔心自己被欺負,最重要的還是修煉自己的內在和頭腦。

32樓:改變

你應該學會享受別人說你單純的日子,單純只能證明沒有經歷很多坎坷,不能說明你傻,不要怕別人說你單純,甚至說你傻,你應該去了解他為什麼要這樣說你,出於什麼想法,等你情商越來越高的時候,你反而會希望別人說你單純

33樓:一起去看海兒

我今晚同學會就被人說單純,其實我只是文靜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在意別人說你什麼,也沒必須按照別人的標準活著。

35樓:清水迷

單純是一種很好的品德。人變得複雜不是一件好事

36樓:

這是說明你的生活閱歷不多,經歷的事情不多,你的生活可以一帆風順,沒有經歷過波折。沒事的,多和一些人接觸,慢慢的就會好了。

37樓:青蘋果派派

我以前也總被人說單純,慢慢長大了,就沒有人再說了

38樓:我的人生_誰

那搞點黃色,之類的和他們聊聊。那樣再說你單純,,,,那我已經無法想象他們有多麼老練了!

39樓:爵士風李泉

你到底是別想單純還是不想別人認為你單純?

40樓:匿名使用者

年華似錦,這個詞用來形容我們80中後期的這群孩子們,不能說完美,只能說是一半一半。歲月是一把無聲的刀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傻

41樓:彩色的風三

人生不如意的十之**。怎麼可能一天24小時都保持聰明的狀態,都不傻一下呢,就更不用想一年365天,一天都不會傻了。接受傻的那個時候就好

42樓:營養均衡的

我們都不傻 說你傻的人只是認為你沒有按照他的思維做事

43樓:酋長

換個環境,認識些新朋友吧!

44樓:賈涵閃良吉

女人傻,是因為她愛有乙個值得她去傻傻愛的人

別人都說我傻,可是我感覺自己也不是真的很傻啊!很多時候我是有點傻,但是關鍵時候感覺自己也很清醒啊

4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的不一定是真的,要有自己的想法,很多時候都是吐槽或者埋汰人。別往心裡去專。人的智屬商無論男女都是差不多的,除非有什麼腦病影響智力。

當然也有人為了突出自己埋汰別人。這種大有人在。可能相對你的人生閱歷不是那麼豐富,接觸社會多了自然就好了,並不是傻。

46樓:xinru小童鞋

你這是大智若愚

其實有時候人這樣挺好的

也不是說你傻,就是太善良

人太好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半傻半清醒是高人呢!

什麼別人總是說我很傻?很笨呢?我覺得他們之所以這麼說可能是因為我有的時候非常的天真單純吧?我的智力

48樓:謝敏

他們或許只是想通過說你傻刷一下存在感,我覺得其實不用太在意,因為你覺得自己不傻就ok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你的,我覺得是一種關愛,我記得小時候父母和親朋都這麼說,那時候我就天真的問過父母我真的很傻嗎,父母就說其實這是一種來自別人的關愛和愛護,一般說你傻的人。都是在表達一種對你的愛護,比如在一些事情上,說你傻,可能在告誡你這個事情不對,你我覺得你很幸福,至少現在沒有人這樣去告誡我

50樓:艾達譚

有一句話可以形容:什麼都懂,什麼也不願意動。

51樓:斤斤計較降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將勞其筋骨(下一句很重要)煅其心智!

52樓:無愧天地君親師

天真單純並不是笨,只是在現如今這個社會中,人與人之間充滿了勾心鬥角,天真單純就變成了笨、傻。

53樓:撕心裂肺

說你傻吧,單純吧,就像小孩子沒心眼,沒心機,跟我一樣,沒事,人還是天真單純好些

有時候我覺得你很遠,但是有時候又覺得你很近,為什麼

兩個人的距離有多遠?只是一顆心的距離而已。只要心在一起,不管天涯海角你都會感覺到他好象就在你身邊一樣。有時候,人在身邊,心卻感覺很遠。有時候,心離的很近,人卻不在身邊 有時候,人在心也在,感覺很相愛。但是沒有想親近的感覺。你說的是你與他的內心世界吧,有時候的感覺也許是錯覺吧 為什麼有時候感覺你離我很...

用有時候有時候造句,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造句

用有時候有時候造句,如下 1,我的爸爸有時候嚴厲,有時候慈祥 2,我有時候是喜歡熱鬧,有時候喜歡安靜 3,我有時候兇巴巴的,有時候能比誰都溫柔 4,電腦遊戲有時候是快樂的,有時候是難過的 5,我們有時候給它們澆水,有時候還給它們捉蟲子 6,承諾沒有統一售價,有時候一文不值,有時候千金難買 7,雨點有...

用 有時候有時侯有時候寫句子,用「有時候 有時候 有時候 」造句。

1 月亮真是個淘氣的孩子,有時候他是圓的,那時候他是半圓的,有時候他還會悄悄地躲起來。2 天空中的白雲,有時候像飛騰的巨龍,有時候如威武的雄獅,有時候又似奔騰的駿馬。3 有時候月亮像細眉,有時候月亮像小船,有時候月亮像銀盤。4 哥哥有時候寫作業,有時候看書,還有時候打遊戲。5 放假後,他有時候會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