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裡的酷狗怎麼把歌詞顯示在螢幕上

2021-03-04 01:58:36 字數 4388 閱讀 2551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始,先進入到「酷狗**」的操作介面,找到「三個橫線」的圖示選項,點選開啟。

2、然後,進入到新的操作介面後,找到「通知欄歌詞」選項,點選開啟「通知欄歌詞」的開關按鈕。

3、最後,返回到手機桌面,即可看到酷狗**的歌詞顯示在手機桌面上。

2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設定通知欄歌詞,開啟酷狗,往右劃,最下面有乙個很小的通知欄歌詞選項,打上勾之後,螢幕上就會顯示歌詞。

具體操作步驟:

1、開啟酷狗**客戶端,出現了聽歌的主頁面,點選右上角三個橫線的梯形圖標。

2、點選後,出現一些具體設定的功能。

3、在下方找到「通知欄歌詞」選項,在前面的小圓點上打上勾。

4、返回到手機桌面酷狗**就會看到歌詞顯示在手機桌面上了。

5、把軟體的通知開啟就能用按上面步驟操作顯示歌詞。

蘋果手機酷狗歌詞怎麼顯示在螢幕上?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酷來狗是不支援桌源面歌詞顯示的bai。如果手機有越獄,可以安du

3、這時候歌詞就顯示在了桌面上,把滑鼠放在桌面歌詞上彈出的工具條中可以進行各種設定。

蘋果手機怎麼把**歌詞顯示在螢幕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在聽歌bai時,並du不會一直停留在聽zhi歌軟體中,但同dao時也希望**歌詞像電內腦一樣容一直顯示在螢幕上,但大部分人都不太清楚怎麼操作,下面我們用酷狗**來舉例如何實現。

1、在手機上開啟酷狗**客戶端,出現了聽歌的主頁面,點選右上角三個橫線的梯形圖標;

2、點選後,出現一些具體設定的畫面;

3、在該畫面的下方找到「通知欄歌詞」選項,在前面的小圓點上打上勾;

4、然後返回到手機桌面酷狗**就會看到歌詞顯示在手機桌面上,表明設定已成功。

5樓:麻枝瀧吉星

1、開啟手機bai****,點選右上角三du點圖示2、其次zhi選擇設定dao鏈結進入到下一步版;

3、在開啟的設定視窗權中,選擇桌面歌詞一欄,右滑開啟桌面歌詞。

4、立即視窗提示需設定,點選設定,進入到應有資訊****中-----開啟懸浮窗

可注意到:開啟懸浮窗後,需退出當前軟體再次開啟方可啟動。

5、退出當前****軟體,重新開啟****軟體。

6、開啟一首歌,開始聽歌,接著一鍵返回桌面,此時歌詞也顯示。

點選在區域中,會自動顯示歌詞。

蘋果手機酷狗怎麼把歌詞顯示在桌面?

6樓:wwwz時代

把一台價值幾千元的iphone掉進了水裡,是一種怎樣的心情?這是一條你最好永遠也不要用到的技巧!雖然iphone也是經過防水測試的,但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所以趕快存乙份備用吧!

四步解決方法:

1、將手機盡快從水中撈出,並立即關機斷電

這點非常重要,無論螢幕有沒有變黑,請迅速關機已防主機板短路燒壞,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關機,請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放直到系統關閉。

2、取出sim卡,去掉手機套等物,用紙巾或布清除機身外面和縫隙裡的水

sim卡取出後也盡快擦乾。注意耳機和電源介面,可以用細小的棉籤或紙巾條塞入吸乾。

3、用吸水性好的毛巾或紙巾包裹機身,吸乾水分。

千萬不能用甩的方法。甩動會使已經進入機身內部的水蔓延開,接觸到不能碰水的元件,造成更壞的結果。

4、如果是輕度進水,可以將機身用紙巾包起來,裝進袋子的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食品中常附有),或者可以裝進充滿公尺的袋子,盡量排空空氣,封口。然後將整套東西放在微微發熱的地方,比如電腦發熱處。

注意:不要放在高熱環境下,也不能用熱風筒吹,這樣做都會損害內部元件。一直等待直到沒有霧氣,最好再多放半天時間,取出來,自然回覆室溫。

四大禁忌:

1、如果螢幕變黑,不能按電源鍵開機,一旦裝置進行工作,很容易發生短路,造成主機板損壞

2、不能用吹風機的熱風檔吹或在太陽下暴曬,這樣會導致電路板變形

3、掉入水中後的24小時內不要頻繁開機測試,在蔭涼處放置半天裝上電池進行測試

4、如果以上步驟沒有解決問題,不要輕易嘗試拆機,請諮詢授權維修商進行處理

以上的四大步驟四大禁忌你都記住了嗎?

最重要的,其實是防患於未然。在國外某次對手機進水原因的調查中,47%是因為掉進了馬桶,而灑到飲料佔21%,12%是洗澡時進水,7%在廚房水池遇難,有3%的手機是放在衣服口袋時被扔到洗衣機裡而遭殃。所以說,上廁所不玩手機不僅僅是為了身體健康,還能大大地省銀子啊親~!

蘋果手機酷狗**的歌詞怎麼顯示在桌面

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是沒辦法設定桌面歌詞的,但是能設定通知欄歌詞。

在通知欄設定歌詞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手機酷狗,然後進入「設定」。

2、進入設定介面之後,就可以看到「桌面歌詞」項了。將其處於開啟狀態即可完成開啟了。

3、就可以顯示懸浮歌詞了,比如返回到桌面,可以發現顯示出的歌詞。

4、還可以對歌詞的字型大小大小、顏色進行設定。

5、如果想鎖定歌詞顯示的位置,點選鎖定按鈕即可。

6、如果想關閉桌面歌詞的顯示,點選「關閉」按鈕或者在設定裡面進行關閉完成。

蘋果手機酷狗**怎麼顯示歌詞弄到桌面上?

8樓:蜜哈密瓜

1在手機上開啟酷狗**客戶端

,出現了聽歌的主頁面,點選右上角三個橫線的梯形圖標。

2點選後,出現一些具體設定的畫面。

3在該畫面的下方找到「通知欄歌詞」選項,在前面的小圓點上打上勾。

4然後返回到手機桌面酷狗**就會看到歌詞顯示在手機桌面上。

9樓:丁樹帖紹

桌面歌詞

>01開啟手機酷狗,然後進入「設定」。

>02進入設定介面之後,就可以看到「桌面歌詞」項了。

將其處於開啟狀態即可完成開啟了。

>03現在,就可以顯示懸浮歌詞了,比如返回到桌面,可以發現顯示出的歌詞。

>04接下來,還可以對歌詞的字型大小大小、顏色進行設定。

>05如果想鎖定歌詞顯示的位置,點選鎖定按鈕即可。

>06如果想關閉桌面歌詞的顯示,點選「關閉」按鈕或者在設定裡面進行關閉完成。

10樓:凌然丶之歌

目前iphone版酷狗**還無法實現歌詞在桌面顯示功能 天天動聽pro版可以顯示歌詞在桌面 但首先必須把你的蘋果手機越獄 才能安裝使用此軟體 安裝步驟如下:

開啟cydia,完全載入後。依次選擇管理-軟體源-編輯-新增,在給出**開頭後續寫apt.ttpod.***

新增好該源後,回到cydia主頁,依次選擇管理-軟體源-天天動聽cydia-天天動聽-安裝

安裝後並按提示重啟springboard後,即可在桌面上找到天天動聽pro,進入後在設定-顯示桌面歌詞項裡開啟即可。

蘋果手機酷狗**怎麼顯示歌詞弄到桌面上

11樓:蜜哈密瓜

1在手機上開啟酷狗**客戶端,出現了聽歌的主頁面,點選右上角三個橫線的梯形圖標。

2點選後,出現一些具體設定的畫面。

3在該畫面的下方找到「通知欄歌詞」選項,在前面的小圓點上打上勾。

4然後返回到手機桌面酷狗**就會看到歌詞顯示在手機桌面上。

酷狗在在mac 和 iphone 上面為什麼不能在主螢幕顯示歌詞?

12樓:育知同創教育

進入設定裡面,第三個就是顯示歌詞,點一下就顯示在桌面上了。

蘋果手機酷狗在哪設定桌面歌詞?

13樓:有人問素質

蘋果手機是不支援桌面酷狗歌詞的。但除蘋果之外的其他手機都支援。

華為手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首先,請先把「酷狗**」更新到最新的版本,然後點選進入主介面,接著選擇螢幕左上方的「三」圖示按鈕。

第二步,接下來,來到如圖所示的新介面,請選擇螢幕最下面「桌面歌詞」後面的開關按鈕,把它開啟即可。

第四步,接下來,請在螢幕中選擇「應用和許可權」,接著就會看到如圖所示的「許可權管理」選項。

最後,請選擇新介面中的「酷狗**」選項,接著選擇新介面最下面的「設定單項許可權」,完成後請把其中的「懸浮窗」開啟,完成上述步驟後,桌面同步顯示歌詞功能才算開啟了。

14樓:爺呮手遮天

在手機上開啟酷狗**客戶端,出現了聽歌的主頁面,具體方法如下。

1、在手機上開啟酷狗**客戶端,出現了聽歌的主頁面,點選右上角三個橫線的梯形圖標    如圖所示。

2、點選後,出現一些具體設定的畫面,如圖所示。

3、在該畫面的下方找到「通知欄歌詞」選項,在前面的小圓點上打上勾。

4、然後返回到手機桌面酷狗**就會看到歌詞顯示在手機桌面上,如圖所示。

蘋果6手機裡的酷狗怎麼把歌詞顯示在螢幕上

設定通知欄歌 詞,開啟酷狗,往右劃,最下面有乙個很小的通知欄歌詞選項,打上勾之後,螢幕上就會顯示歌詞。具體操作步驟 1 開啟酷狗 客戶端,出現了聽歌的主頁面,點選右上角三個橫線的梯形圖標。2 點選後,出現一些具體設定的功能。3 在下方找到 通知欄歌詞 選項,在前面的小圓點上打上勾。4 返回到手機桌面...

蘋果手機7酷狗怎麼設定桌面歌詞,蘋果手機酷狗在哪設定桌面歌詞?

iphone手機是沒辦法設定桌面歌詞的,但是能設定通知欄歌詞。在通知欄設定歌詞具體操作如下 1 開啟手機酷狗,然後進入 設定 2 進入設定介面之後,就可以看到 桌面歌詞 項了。將其處於開啟狀態即可完成開啟了。3 就可以顯示懸浮歌詞了,比如返回到桌面,可以發現顯示出的歌詞。4 還可以對歌詞的字型大小大...

蘋果6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蘋果6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工具 iphone 6手機 1 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上的設定功能,如下圖。2 進入設定頁面之後,選擇點選進入 通用 選項,如下圖所示。3 開啟通用頁面之後,找到並進入 還原 選項,如下圖所示。4 最後在還原頁面中,選擇點選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選項,即可恢復出廠設定。回答蘋果六強制出廠設定方法 一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