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小便的地方發炎怎麼辦,泰迪狗尿道口發炎,紅腫怎麼辦

2021-03-04 08:49:23 字數 2971 閱讀 9605

1樓:巧公尺樂

造成泰迪犬***官發炎的因素有很多,因此在**泰迪犬***官時最好先了解造成其發炎的具體因素是什麼,然後根據誘發原因採用先對應的**措施,這樣**之後的效果才更見效。如果是一般的發炎,建議主人們最好採用蒸餾水或者生理鹽水給狗狗發炎的***官消毒,之後並用紗布輕輕的擦乾淨。

如果採用以上方法**幾天之後仍不見效,就需要主人帶生病的狗狗到專業的獸醫院進行檢查並**。

2樓:聞香識女人

你要注意看她小便次數多少,顏色。另外是否有分泌物。發情期會腫大,而且會來例假。 可診斷為泌尿系統疾病,泌尿系統的各部位炎症,可以用消炎藥水給他洗洗

3樓:花小芯

母的可能是發情。公狗需要摸藥

4樓:手機使用者

用消炎藥。吃的和擦的

泰迪狗尿道口發炎,紅腫怎麼辦

5樓:新中動力機廠

給它塗些金梅素眼膏就行!

6樓:貓七七的秋天

建議去正規寵物醫院看看

7樓:可愛的方方方

找獸醫看,不要自己處理

狗狗尿尿的地方腫了怎麼辦啊.急阿。

8樓:匿名使用者

帶項圈,用淡鹽水清洗。

狗狗因為感染造成***官紅腫的現象時,狗狗主人最好給其戴乙個項圈防止狗狗舔。一般情況下狗的***紅腫之後,最好讓其一天24小時都戴項圈除非狗狗吃飯或者喝水的時候不戴。

另外針對紅腫的***,狗狗主人最好用蒸餾水或者很淡的鹽水清洗,不要用力過重否則將會造成狗狗疼痛,清洗之後擦乾給狗狗塗上紅黴素軟膏。這樣保持兩天每天至少3至5次。

9樓:寵

狗狗因為感染造成***官紅腫的現象時,狗狗主人最好給其帶乙個項圈防止狗狗舔***。一般情況下狗的***紅腫之後,也許是因為不舒服或者其他原因狗狗習慣性的去舔***,舔舔之後的***更加紅腫了。因此對於***紅腫的狗狗,主人們最好讓其一天24小時都戴項圈除非狗狗吃飯或者喝水的時候不戴。

另外針對紅腫的***,狗狗主人最好用蒸餾水或者很淡的鹽水清洗,不要用力過重否則將會造成狗狗疼痛,清洗之後用紗布輕輕的擦乾,之後再給狗狗塗上紅黴素軟膏。這樣保持兩天每天至少3至5次,如果到第三天還沒有出現好轉最好帶狗狗到醫院找專業的獸醫進行檢查並**了,在**期間狗狗主人也要根據獸醫的建議照顧好自己的狗狗。

ps:狗狗主人面對這樣的情況要理性選擇**方法,能自己的解決的就自己解決,實在解決不了的最好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檢查並**,並在**期間最好狗狗的照顧工作,以便幫助狗狗及時恢復健康,不再受病痛的折磨。

10樓:熱情的逍遙風

發炎了,給它按照體重,喂四分之一片消炎藥。

如果是妹妹的話(我判斷估計是妹妹),你要注意看她小便次數多少,顏色。

另外是否有分泌物。發情期會腫大,而且會來例假。

如果排除發情期問題,可診斷為泌尿系統疾病,泌尿系統的各部位炎症,可以用消炎藥水給他洗洗~

如果是弟弟的話,最好帶他去醫院看下。

可能是炎症~

11樓:朗朗蹌蹌

首相誒狗狗清洗乾淨,要用溫水,但是不要擦,如果沒腥味,然後給狗狗塗抹些阿莫西林,然後給狗狗喂鉀肖唑,量按照小孩子量就好了,一般要餵養幾天,然後給狗狗多喝點水就好了,一般2.3天就會好了,如果**3.4天,就必須去醫院做檢查。

12樓:大能的媳婦兒

如果是公狗的話,應該是上火了,讓它多喝點水,如果是母狗的話,看是不是發情了

如果不是,應該帶到獸醫站去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沒有說是弟弟還是妹妹啊?這個比較頭疼了~

如果是妹妹的話(我判斷估計是妹妹),你要注意看她小便次數多少,顏色。另外是否有分泌物。發情期會腫大,而且會來例假。

如果排除發情期問題,可診斷為泌尿系統疾病,泌尿系統的各部位炎症,可以用消炎藥水給他洗洗~

如果是弟弟的話,最好帶他去醫院看下。可能是炎症~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狀況是可以試著自行處理一下以結約醫藥費用,有些情況是必須要上醫院的,請送醫看看吧!如果你是真心疼他的話

15樓:裓鋽

會不會有炎症啊 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我家母泰迪狗尿尿的地方腫了,怎麼回事 20

16樓:你去什麼

細菌感染,發炎了,可能是趴地上染了髒什麼的,幫她洗個澡,清洗清洗

17樓:百度使用者

發炎了,領上去醫院看看吧

泰迪公犬小便處總是有膿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感染了,***炎症,這個最好去醫院看看,比較常見的疾病,嚴重的得吃消炎藥的。

小狗狗尿尿的地方長了個小膿包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母狗吧?小母狗如果挺邋遢的,會得這種情況,小公狗得的較少。

按住小狗,用棉棒沾碘伏,幫它將***擦洗乾淨,保持住,等液體風乾後,再將狗狗放開。

碘伏對腸胃有極大的腐蝕性,千萬要等到風乾後,再放開它,如果被狗狗舔到,又該腸炎了。

一天反覆數次,兩三天就會好了。

20樓:素食麵

打114**諮詢一下最近的寵物醫院。生病得看醫生,除非你不想要自己的狗狗了。

21樓:傻妞愛傻豬

趕快帶狗狗去遠一點的地方找獸醫啊,哎!真可憐的狗狗!

我家5個月泰迪狗狗尿尿的地方好像腫啦怎麼回事

22樓:子晴果兒

給它上消炎的外用藥膏即可,不嚴重不用管,一般要是十月才有交配表現。

泰迪嘔吐怎麼辦,泰迪狗嘔吐怎麼辦

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 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 永存性右動脈弓,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

泰迪狗不聽話怎麼辦,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泰迪狗屬於非常聰明的狗,不聽話也屬於正常。只要你有耐心慢慢的訓練它,它一是乙個很聽話,很乖巧的狗。養狗也要有耐心,狗是人類的朋友,你對它好,它心裡是明白的。泰迪犬分為大型犬,中型犬,迷你型犬,還有玩具型犬。非常的黏人,喜歡和主人互動,跟家庭成員處的都不錯,是非常受歡迎的家養寵物犬之一。泰迪不聽話當然...

泰迪狗總是吐怎麼辦

狗狗嘔吐需要分多種情況,不同情況的處理方法不一樣。如果狗狗只是突然嘔吐,而且情況並沒有加重,寵主不用擔心,可能只是餵食過多引起的,狗狗自身會調節。另外就是,可能體內寄生蟲過多導致的,因為一般會給狗狗餵食生食,特別是一些肉類,引起體內寄生中的概率就比較大,也會導致嘔吐現象。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進行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