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人的地方把人打了,也就是沒有監控,沒有人看到,把人打了後對方肯定知道是我,但是我死不承認

2021-07-15 12:46:46 字數 1236 閱讀 8694

1樓:吳君笑

你以為警察吃飽了在撐著,會管你這破事,大方承認是打架了,可別說你只打了他,笨,兩個人打架是常事,警察不會抓

2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肯定是不對的,也許你可以找出打人的許多理由,即便是十惡不赦的壞人,也應該由法律去懲罰他。也許真的沒有人看見,可是人在做,天在看,被打的人也知道,你應該慶幸沒有把他打死打殘,否則你的人生可能就毀了。且不說他以後如何報復你,你的內心也會不安的。

衝動是魔鬼,希望這是你最後一次打人。另外,解決問題的辦法有許多,難道真的想不出其他方式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詢問你,但是沒證據,你要死不承認,也不能把你怎麼樣

4樓:野孩子

把事情升級下想想。你不是把他打了,而是殺了

5樓:指尖談棋

不能的…… 1.根據我國目前法律規定,打架當中造成輕微傷尚構不成故意傷害罪,所以公安機關不會給予刑事拘留。且看你說的情況因打人行為也你受輕微傷之間的因果關係都難以證實,因此公安機關就連治安行政拘留都可能做。

在達不到輕傷標準,不追究刑事責任的情況下,公安機關對你們之間的糾紛只能調解,調解不成不能給對方以強制。2.公安機關不做刑事和治安行政處罰,剩下的民事責任部分就只有當事人自己向法院起訴了。

本案你雖有訴權,但也有可能因為證據不足而不能獲得勝訴判決,不過,不能判決的情況下,法院也有可能給予調解結案。建議退一步海闊天空……

6樓:如狼妹

只要有一點證據,都不好辦

7樓:個響亮的名字

能的,口供及dna及推斷

8樓:小安

指紋啥的你有留下嗎?

被打了,打人者跑了,路邊三個監控警察說他們沒權利看監控,我該怎麼辦?

9樓:

怎麼可能警察還沒權利調看監控?!報案肯定就要立案偵查的撒!估計那跟你說沒權利的警察忽悠你呢?直接打110或者投入到上面的部門,肯定要查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繼續下去,因為這些人打了你一次,你不給他們教訓,他們會變本加厲,

11樓:京野

報警立案啊!派出所不行就去市公安局!市公安局不行就去省公安廳!

12樓:gao鳳旻

我也遇到這樣的情況,明擺著就是不管

輻射4有沒有人去了B監聽站的,有沒有人把輻射4所有任務都做完了的

任務後期兄弟會會發現丹斯是合 然後 丹斯會躲在b監聽站 讓你去殺 殺了就殺了 沒殺 出來 麥克長老還是會殺 真正玩的懂,玩的進去輻射4的有多少人 這遊戲很不錯,蓋房子蓋的已經中毒了 輻射4越玩越不知道改怎麼抉擇,可恨之人有可憐之處,可憐之人有可恨之處,4大派別都有各自的理由,也都有各自的缺點,乙個看...

好想去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就這樣人隱居下來直到死去

我成長在copy 乙個看似平和的大家庭裡,很容bai幸地擔任了長女的職位du.我剛成年,揹負的責任已逼zhi得我不能喘息dao.沒有人理解我,我很孤獨.這種喧囂聒躁的生活早已令我厭倦,我無時無刻不想逃離,人與人的千絲萬縷讓我倍增負擔,我和你一樣渴望隱士一般獨守一隅.不要太悲哀了 人生的路程還有很多美...

當人沒有人說話沒有手機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那就從學習方面入手 提高成績自然而然就會有同學主動找你聊天 跟你做朋友 性格內向就是多多提公升自己 優秀的一面大家都會向你靠齊.這種情況下,是非常寂寞的,這時就應該到室外去散步,觀賞風景,這樣心情就會很愉快。讀書,找本書,靜心的看 要是你乙個人在陌生的城市,手機丟了,身上沒有一分錢,沒有熟人,很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