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考復讀的諮詢

2022-07-13 06:15:02 字數 776 閱讀 3387

1樓:一棵帥氣蒿子稈

如果決意復讀,沒有什麼申請需要寫的。就是找個好的學校去復讀就行了。現在有 那個誠信檔案,說是錄取了不去有什麼誠信分。不過沒影響也,如果實在要做點什麼就給錄取的學校說一下也可以。

2樓:

我只告訴你不去的後果:會被記入檔案,等下一年被某一學校錄取時學校可能會以此作為理由退檔(即使你的分數夠學校的提檔線)

這是官方的說法

放棄錄取而選擇復讀,明年高考時省招辦會將你的這一行為記入電子檔案,提供給你明年報考的院校,院校可以據此作為退檔的理由

如果你真想去,什麼手續申請也不用弄,你直接復讀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不復讀,盡量不要。復讀風險大,而且延誤了你的時間的。

如果你是高考落榜的,你可以來廣州讀書啊,這裡就業環境比較好,靠近珠江三角洲。

從師資力量來說,你可以選擇讀廣美或者中山大學的的美術專業。

室內設計、平面設計與動漫設計,在廣州讀書讀大學,這兩個學校是比較好的。

如果你高考落榜了,你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招生情況。

你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招生**http://www.zhongdazs.com

從師資力量、學校環境與就業來說,

中山大學就比較有優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辦理任何手續。直接去學校復讀就可以了。

5樓:雨中野草

直接找學校諮詢比較好,有的學校不收復讀生,有的看分數收錢

關於高考復讀的事,高考後怎麼復讀?

建議不用復讀。問你一問題,你能保證下一次高考你絕對可以發揮好嗎?精力,為什麼不去其他的學校讀呢。你那麼肯定不是名牌學校的就一定沒前途嗎,而且如果是好的學校,用人單位招收不起,能力素質也未必一流,但是社會又對名牌學校畢業生賦予重大期望,競爭壓力,就業壓力會更大,搞不好在家待業。會更鬱悶的。還不如現在開...

想從大學退學然後復讀高考,關於大學退學復讀的問題

首先作為過來人想跟你分享一下,我讀大學的時候跟你的情況很相似,去到乙個完全陌生又難以適應的地方,讀著乙個完全不合想象的大學。我也曾經想過退學創業,但是對於這件事的思考,對大部分人來說,還是應該繼續讀下去。我只能說,每間大學的學生對自己學校總是會不滿意的,都會有落差,雖然你現在感覺很低落,但是你跟很多...

高考後的復讀,高考後怎麼復讀?

首先我得說考學不是唯一的出路 現在名牌大學的畢業生失業的不也多了嘛但是你得知道 能否考個好大學選個好專業可能就影響你將來的命運是當白領還是藍領 是每天開私家車上班還是下班擠公交不能說你考大學就一定能實現 但是有一點是大家的共識 那就是考個好大學 將來自己成功的起點就會高點 起步就會容易點作為一名復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