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失敗後怎麼辦才能挽回尷尬,表白失敗後應該怎麼挽回。

2022-07-13 06:15:01 字數 2985 閱讀 4310

1樓:快速戀愛學堂

為什麼會尷尬,表白失敗就是追女生失敗一次而已,很正常,平常心對待。

表白失敗後應該怎麼挽回。

2樓:nice你

既然都失敗了,有兩種原因,一種是人家確實不喜歡你,這種事比較難以挽回的,甚至人家以後還會更加疏遠你,這種情況要挽回的話,只有等,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也許很久後,ta又突然覺得你人不錯,靠得住呢?第二種原因,就是ta害羞,不能馬上接受你。也許ta對你是有那麼一點感覺,但是還沒到那個分上。

你一猴急,人家當然覺得沒辦法一下子接受嘛。

好吧,要是我的話,我就向ta道歉(沒錯,就是說對不起),說我太心急了,不應該這樣,毀了我們倆之間的友誼。   之後嘛,就不要對ta太好,忍不住也要強忍著!!誰讓你這麼猴急?

時間久了,ta也許會覺得你是真心對ta的。(原因我就不解釋了,你會明白的。)

最後,希望聽到你的好訊息。

3樓:柳沫嫣

1.不要沮喪 我明白求愛被拒令你很難過很沮喪,但是你千萬不能在表白物件面前表露出你的這種情緒...

2.不要老是主動聯絡她 為什麼?這不科學! 如果你最近一直打**給她的話。也不要一直粘著她...

3.表白失敗後要照樣快樂 在你qq的簽名裡,包括你的qzone 微博,部落格,開心網,人人網...

4.保留隱私 我想你們之間必定會有共同好友,或者是共同認識的人,被拒之後你可以輕描淡寫地告訴...

5.分析原因 激動的心情平靜下來以後,自己想想被女生拒絕的原因,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如果你...

和女生表白失敗後如何挽回尷尬局面?

4樓:情感姐姐幽蘭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給自己一段時間冷靜思考到底**還不夠然後針對性去提公升,同時也給對方一段時間來感受生活中少了你帶來的落差。然後找機會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對方眼前,不要主動提之前表白的事情,也不要太明顯暴露自己的需求感,不要死纏爛打去說服對方答應你,喜歡不喜歡是由你之前所有的表現決定的,不可能用簡單幾句話就去改變。

不要刻意去說什麼我只是開玩笑的你不會當真了吧這種蹩腳的謊話,

大大方方說一句好的我知道了,打擾你啦。

這是乙個成熟的失敗者面對結果該有的坦然,然後暫時就不要再做任何聯絡了。

給自己一段時間冷靜思考到底**還不夠然後針對性去提公升,同時也給對方一段時間來感受生活中少了你帶來的落差。

然後找機會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對方眼前,不要主動提之前表白的事情,也不要太明顯暴露自己的需求感,以一種輕鬆的態度相處,重新建立熟悉感去展示自己。

至於最後能不能成,就看能改變到什麼程度了。祝你成功!加油!!!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提問對方拒絕了你的表白是不是說明對方就是一定不喜歡你的

回答您好,請稍等,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馬上為您解答。

你好,對方拒絕了你的表白,並不代表對方不喜歡你。拒絕你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幾點:

1.可能是對方心裡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2.對方不是很了解,覺得你們倆有些不太合適。

3.可能是對方還沒有考慮好。

以上的幾點都有可能?只要是對方還未結婚,還沒有確定有男朋友,你都有追求她的權利,如果你喜歡她,就讓自己變得優秀,因為優秀的人,所有的女孩都會喜歡,只要你喜歡她,就大膽的去追求,祝你成功!!!

提問能不能給我乙個你的**我把詳細情況跟你說一下[捂臉]

回答你好,請稍等,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您有什麼問題可以定向諮詢我,您的贊是對我最大的鼓勵,祝你成功哦~

提問?行不行

回答您好,平台規定不讓私加**,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定向諮詢我,我一定會認真仔細認真的幫您解答,直到你滿意為止,您的贊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哦~

更多19條

表白失敗後,怎麼緩解尷尬

5樓:快速戀愛學堂

為什麼會尷尬,表白失敗就是追女生失敗一次而已,很正常,平常心對待。

6樓:相親相愛婚戀

最好的方法就是當著大家的面繼續表白一次,讓所有人看到你的魄力……你要明白,表白失敗不丟人,很多人連表白的勇氣都沒有,你比他們強多了,所以沒必要尷尬。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尷尬的,應該釋懷了。

8樓:熱情的夏沫淺淺

哈哈,剛剛跟你開玩笑的啦

表白失敗後再見面尷尬怎麼辦

9樓:快速戀愛學堂

為什麼會尷尬,表白失敗就是追女生失敗一次而已,很正常,平常心對待。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辣麼一回事,尷尬個p,裝作啥也沒發生甚至裝作不認識

表白失敗後應該怎麼挽回,表白失敗後怎麼挽回

既然都失敗了,有兩種原因,一種是人家確實不喜歡你,這種事比較難以挽回的,甚至人家以後還會更加疏遠你,這種情況要挽回的話,只有等,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也許很久後,ta又突然覺得你人不錯,靠得住呢?第二種原因,就是ta害羞,不能馬上接受你。也許ta對你是有那麼一點感覺,但是還沒到那個分上。你一猴急,人家當...

表白失敗後改怎麼辦,表白失敗後怎麼辦

為什麼會尷尬,表白失敗就是追女生失敗一次而已,很正常,平常心對待。看看她的態度吧,1,如果她或他不反感你,說明並不討厭你,最基本的朋友可以做,然後就當作沒有表白過,知道他她依賴你,適當時在表白。多半成功。2,如果他她反感你,就趕緊收手吧,不要纏住人家,要不然人家只會更討厭你。你不捨根本就是你是要堅持...

表白失敗後,該怎麼做?表白失敗後,應該怎麼辦?

其實表白失敗後,想一想,是否該放手還是要再去追求,如果對方真的不喜歡你,覺得愛情不需強求。表白失敗後,應該怎麼辦?表白成功後不要自滿,表白失敗後也不要灰心喪氣。主要指深刻反省失敗的主要原因。對方不喜歡自己,還是自己的告白空虛無力 是自己的表白時機不對,還是自己的表白方式不新 是自己的告白不真實,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