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化妝品搭配,高手進謝謝

2022-07-13 01:25:02 字數 739 閱讀 816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有很方便的方法打底,可以省去很多麻煩,那就是bb霜,乙隻頂隔離,防曬,粉底液,而且遮瑕效果很好。如果是學生的話建議買價效比較高的產品,例如婷美的bb霜就很好,色號全而且**也實惠,乙個妹妹再用,反映很不錯,如果再好一點的話,就選迷尚吧,她家的bb霜不用多說,你查查網上人們的評價就知道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我的鞋子很漂亮

先做好保濕,za的保濕就可以。

平時做一些保濕的**,算是內調

潔面,保濕,上隔離,**狀態好就直接粉餅,如果幹了不濕潤,就把粉餅溼用,然後上散粉。

我的**狀態和摟住差不多,我用歐萊雅的絕配無暇粉底液,g3吧好象是,這個色號和我的膚色非常符合,這下效果也不錯,一般的毛孔和豆印都能遮住,不圖太后的話野蠻自然的,然後上大公尺粉,自覺地很自然。而且東西還都平價,適合學生用。

3樓:冠平卉

遮瑕的話可以買專門的遮瑕膏,單純用粉底遮瑕的話必然妝感很重。粉底液和粉餅是乙個型別的東西,粉餅更控油一些。另外散粉和蜜粉是乙個東西,主要是定妝和控油。

避免浮粉乙個是不要抹太厚,另乙個是之前乳液要用足,**含水量低的話也容易浮粉的,平時多注意補水和保濕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是學生~個人認為塗些化妝水和乳液就好了,補水和控油買個大眾的牌子就好~ 粉嘛~za兩用挺不錯的可以繼續用,我覺得散粉和蜜粉就沒什麼必要了,擦粉之前用點遮瑕膏就好了。

美質原生化妝品怎麼樣,美質原生化妝品到底有沒有激素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 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 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

女生化妝都需要什麼化妝品和化妝工具

你好!女生化妝品有眉筆,眼線筆,腮紅,口紅,眼影,高光筆等,工具就是各種刷!一直以來,生活迎來新氣象 歡樂度過 免單0元購 需要 zu68hh獲取 而為之欣然 為之感動,與之產生共鳴。過完冬至日 願你開心大笑!初學化妝,需要什麼基本的化妝品和化妝工具,化妝步驟是什麼?底妝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啦。根據自己...

雅詩蘭黛的化妝品要怎麼搭配,雅詩蘭黛ANR眼霜和精華,應該怎麼使用,還需要買其他的護膚品搭配使用嗎?

精華和化妝水是兩個不同的東西,先用化妝水,再用精華。你年紀不算小了,也到了需要用精華的時候了。就看你想要什麼效果,如果想去黯啞,那就用紅石榴水,這款水的保濕效果也不錯。你如果 比較幹,那建議用面霜比較好。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 一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