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可以一些大二女生適合用的化妝品嘛?謝謝

2022-06-16 23:05:02 字數 1192 閱讀 3096

1樓:

1:你最好選個牌子買1套,我覺得mm這個年紀吧用點天然的東西比較好,銀子多用碧歐泉,銀子少一點用佰草集,更少一點可以試試南韓的東西比如the face shop什麼的,口碑很好的。

2:卸妝油推薦下dhc的吧,雖然貴點但是物有所值,而且還可以去黑頭,塗點這個在鼻子上過一會輕輕刮,就能把黑頭刮掉。不過如果你不想用也無所謂。

3:隔離的話,我覺得不需要太大牌子的,畢竟銀子要花在刀刃上,不過如果你很有錢就當我沒說,個人推薦the face shop的紫隔,唉,真的不要太有名氣哦,而且效果相當好,也不貴的說。

至於粉蜜哈,dior的很好啊,anna sui的也很好,粉餅的話我覺得資深堂的粉餅很細很細唉,不過dior 和anna sui的當然沒話說,關鍵是銀子,恩~

遮瑕筆的話 skin food的不錯哈 而且天然大公尺做的,也不貴的說。

4:眼線筆啊,我覺得眼線液效果不錯啊,這個東西無所謂,跟你說,外頭幾塊錢乙隻的都很好用,而且這個東西不像粉啊什麼的,用的劣質會傷**,這個不存在,你去選手感好的就可以咯~~~

忽忽 說的還真累啊啊啊

2樓:水靈兒

現在的大學生真有錢!

3樓:ヘ吖頭

1.你是什麼**?偏油就用露得清清瀅系列的,偏乾就用泊美植物水潤系列或者植物臻白系列,一套都300不到,但是最好用一套.

za的基礎護膚我不推薦的,我用過真皙美白系列的,不是很舒服.

2.卸妝是必須的,即使用隔離都要卸.推薦露得清的深層淨化卸妝乳.

連防水睫毛膏都可以輕鬆應對.**100多一點,200ml很划算了.不推薦卸妝油,個人感覺對乳化的要求比較高,品質不好的卸妝油會加重**負擔.

3.隔離我有用過za的和自然堂的,感覺一般.有色隔離大多不易推開,用點塗的方式,輕拍,比較均勻.

最近打算買蘭芝的綠隔,遮點痘印和紅血絲,如果你**偏黃的話用紫色的隔離比較好.粉的話,我用的是歐萊雅的礦物質粉,和他家的絕配無暇粉底液.遮暇效果不錯,比較貼妝,**都150吧.

散粉我建議用za的t區控油蜜粉代替,粉質很細,而且有控油效果.如果**底子不錯用完隔離直接撲散粉就ok,礦物質粉也可以直接做補妝散粉.遮暇筆ysl明彩筆不錯,如果有痘的話薇姿有款綠色的抗痘遮暇也不錯.

4.眼線筆推薦za的,68塊,旋轉筆頭的,比較方便.但是時間長也會暈染.眼線液要練習很久,而且也有點假假的.推薦tfs的眼線膠.很自然也防水哦,重點是很好掌握.

計算機大二女生的迷茫

計算機專業是乙個 時尚 專業,如果要從事與計算機相關的工作,要做好 活到老,學到老 的心理準備。是否考研,要取決於考研的目標,考研並不一定要從事研究工作,它可以是進入某一專業 行業的更深層的應用。如果考研,考什麼專業,為什麼考研,考研是否對自己今後的發展方向有促進,這些問題都需要詢問自己。可以做乙個...

我是大二女生,每月要求父母給我4500元生活費,過分嗎

這得視家庭清況而論,對有錢人而言,4500元生活費確實不多,而對普通家庭而言確實有點過分了。要看你家庭經濟條件和用途了,如果用於報個培訓班,買個書什麼,還能容忍。如果為了買化妝品,吃喝玩樂,無論你父母有錢或沒錢,你用起來不覺得臉紅麼?我姐兒子大二,一個月父母要給他5000,人家每個月只用1000,餘...

怎麼追到初二女生,怎麼追到乙個初二女生

很有希望,你可以抱著平常心態面對,很自然的給他無微不至的關懷,讓它慢慢覺得沒有你在身邊他就不自在,這樣你就可以牢牢的抓住她的心,一定要關心她,女孩希望有男人的保護,而不是去寵乙個男孩。當然也要適可而止,不能太黏糊,要對他若即若離,讓他依賴你,不是你依賴他,只要這些做好了,到了適應的時候該出手時就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