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質原生化妝品怎麼樣,美質原生化妝品到底有沒有激素

2022-07-14 21:30:06 字數 2231 閱讀 3556

1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盡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

①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乾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②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③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2.個人和環境因素選擇化妝品,除化妝品的質量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和環境因素。

①依據**型別:油性**的人,要用爽淨型的乳液類護膚品;乾性肌膚的人,應使用富有營養的潤澤性的護膚品;中性肌膚的人,應使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

②依據年齡和性別:兒童**幼嫩,皮脂分泌少,須用兒童專用的護膚品;老年人**萎縮,又幹又薄,應選用含油分、保濕因子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護膚品;男性宜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③依據膚色:選用口紅、眼影、粉底、指甲油等化妝品時,須與自己的膚色深淺相協調。膚色較白的人,應選用具有防曬作用的化妝品。

④依據季節:季節不同,使用的化妝品也有所不同。在寒冷季節,宜選用滋潤、保濕效能強的化妝品,而在夏季,宜選用乳液或粉類化妝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精油很不錯 很天然

水乳等也比較天然

而且針對各種膚質有相應的產品

我用過還不錯

還繼續在用就是了

樓主可以先試試他家的精油 個人感覺還行哈

3樓:野性領域

效果還不錯啊!我老婆就用了,挺好的

4樓:

請問你是什麼**?主要想買點什麼東西?籠統的說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啊美質原生的東西要看你需要些什麼的比如說他家的乳木果美白系列就不錯,尤其是美白**,洋甘菊系列抗過敏,修復肌膚也不錯的,那個凝露我們都蠻喜歡的青檸保濕系列適合**很幹的肌膚使用。

蓮花啫喱也蠻好的,舒服的,這些就是我們比較喜歡的,也是比較好用的

美質原生化妝品到底有沒有激素

5樓:艾荔艾金屬材料

化妝品含有的鉛汞多少是有的,多跟少的問題,正規大廠家會嚴格控制鉛汞的含量。

二三十年之前,刻意新增重金屬等有毒成分導致重金屬嚴重超標的化妝品的確存在,而今隨著國家對化妝品監管力度的加強,這類問題已經很少發生。而今網路流傳著用銀器及水來測試化妝品中是否含有重金屬的做法,有方法稱,可將化妝品塗於手背,用銀器反覆摩擦,若**變黑則說明其中含有重金屬。也有方法稱,將化妝品倒入提交回答清水中,如下沉,則說明含有重金屬。

這種測試方法並不科學,也許一些簡單化學反應可以初步判斷,但若化妝品中重金屬的含量微少,那麼所測的結果也不會準確,更無法定奪重金屬含量是否超標。科學為我們帶來先進的產品,而我們消費者的理念也應跟上科技的腳步,用科學的方法及態度去了解化妝品。如今對化妝品的檢測有相關的儀器,檢測結果也十分詳細準確,但是檢測費用比較貴

美質原生哪款好用化妝品

6樓:匿名使用者

美質原生是純天然植物的護膚品,用著很放心,而且覺得很舒服~你擔心的問題,我覺得根本沒必要吧,一套產品再好也不能一直用吧,就跟牙膏,洗髮水一樣,要換換牌子的,要是覺得它適合自己的膚質,可以多用一段時間,不可能一套產品用個5年,6年的~~

個人感覺上沒有什麼***,畢竟是純植物的~~你可以問專櫃要一些試用裝啊,別人說好的不一定也適合自己~我覺得你可以試試,價位也不是很高的~~

十七歲用美質原生的護膚品合適嗎

7樓:專業護膚

建議不要胡亂吧使用護膚品,17歲還是學生,多注意睡眠和飲食習慣,擦點補水的就可以了!

8樓:

可以用一些溫和型的,補水的就可以了,別的什麼也別用

9樓:小梅純銀飾品專賣

你是什麼型別的肌膚呢?

黎姿化妝品怎麼樣,黎姿化妝品怎麼樣看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知名也就無所謂口碑了。韓束是黎姿化妝品工廠的主打品牌,其產品都是中低檔產品,暫時還沒品牌建設!只是一些小廣告!黎姿這個牌子的護膚品好嗎 有廣告的,護膚品是蠻好的。誒。貌似是她弟弟公司出的吧。不過車禍後姐姐接管了。蘇州工業園區黎姿化妝品 怎麼樣?蘇州工業園區黎姿化妝品 是2004 04 23在江蘇省...

泊美化妝品怎麼樣,完美化妝品怎麼樣

泊美化妝品還是很不錯的,用了2年多了,一直在用。不會啊,我用過挺滋潤的。泊美的東西是純植物的,化妝品還是要因人而異,每個人的 都不一樣。如果你 屬於混合型或者乾性應該問題不大。我用過泊美的水水,乳液和洗面奶,滋潤型的,感覺挺不錯,特別是洗面奶。我買的也是和你同款,毛孔真的會變大?因人而異吧我用的都是...

南韓秀麗韓化妝品怎麼樣,秀麗韓化妝品怎麼樣

挺好用的,我姐就是用這個,有的叫秀麗韓,有的叫秀雅韓。種是南韓原裝的,一種是南韓原料中國製造,唉,咱大祖國就愛搞中國製造,在南韓屬於中檔化妝品,還不錯 秀麗韓化妝品怎麼樣 聽過,好像賣的不怎麼樣!乜不怎麼出名!說一下吧,不怎麼好哦 我是南韓化妝品專櫃的 上賣的化妝品基本上都是很久以前的貨。甚至還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