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糟透了,心情糟糕透了,感覺自己很壓抑,怎麼辦?

2022-07-12 15:20:08 字數 3638 閱讀 2931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煩,煩也無濟於事,

煩,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

對著鏡子,做個笑臉

看看這段時間,因為自己的不開心,臉上**都變差了許多再煩下去,會老得很快的

生活還不就是這個樣子的,

常會有很多不如意

我最近狀況跟你差不多

沒事,到校園裡走走吧

畢業了以後,我發現,回校園逛逛心情會好很多事情發生就發生了,別去想了,想也沒用了

該想想怎麼讓自己快樂起來了

還有一句話: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即使,這段時間,你覺得很不順,可,馬上就過去了接下來的,會一切順利`

再堅持堅持,保持笑容

為什麼不加qq聊下?975465913

2樓:金佑熙白橙紅藍

流年不利,算算塔羅牌吧。會有提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持冷靜,平常心。面隊一切冷靜是最重要的。然後是要相信自己,人定勝天。

即使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4樓:充弘壯

嗯,我覺得你換個角度看待問題就會好受多了!

比如說,陽光總在風雨後~

嘿嘿,不要認為這是過於理想化的!

要學會振作,鼓勵自己

5樓:

還有不如你的呢

你失戀還有失身的呢...

6樓:基諾殿

我比你更慘了,買過東西就沒不壞的,因為小事和同學鬧矛盾三年了就沒在說過話,同樣的錯誤犯了再犯。一切的事都是我們的性格造成的,情緒影響一件事的成與否!沒有人不犯錯,不犯錯的人就不再是人了。

所以別把自己想的很可怕,明天的事還是不知道,明天會更好

心情糟糕透了,感覺自己很壓抑,怎麼辦?

7樓:壊_釹魜

因為什麼時候壓抑呢?出去走走吧 分散一下經歷放鬆一下精神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

8樓:幻月澤

大聲的喊、跑上七八圈 、唱k......

9樓:依韻

去找把錘子,找個廢玻璃,使勁的砸

現在的心情真的糟透了,我 該怎麼辦,好想離開這裡,昨天晚上是我由此最難受的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以需啊生活方式,別想太多,也可以出去放鬆一下

11樓:鹿潔

因為愛情嗎?

有什麼好難受的,

他不難過,難道你就不能開心嗎

凡事放開一點,偶爾一次2次感情經歷又如何

人只會成長

你還要面對以後的生活

心平氣和 才是最重要的

12樓:召新楣

你怎麼啦?能跟我聊聊嗎?我希望能夠幫你一起分擔痛苦。o(∩_∩)o~

13樓:宗成常樂

心情真的糟透了,想離開這裡。是不是想毀掉自己,準備給誰看阿。你的心情不好,雖然是別人造成的,但你的心情好不好跟別人無關,這就是一人一世界。

現在的心情真是糟糕透了~

14樓:

我覺得你沒有錯。

如果那男的真的喜歡的是你,該退出的是他前女友。又不是結婚了,說破壞人家家庭,她這種死去活來的,愛死不死,威脅誰啊?很簡單的乙個道理,又不是那男的還喜歡她,你硬拆散他們,問題人家不喜歡她了嘛,做人不至於連這點都想不開吧,有多少人都是一邊痛苦一邊好好生活,要不人家都去死了,都懷孕了?

嘖,那麻煩就大了。我覺得這種女人不用理她,就看她去死啊,乙個連那麼丁點事情都承受不了的人,這次不死,下次一樣會死,這次不威脅懷孕,下次還不定是哪個男生遭殃呢,遇上這種人,你們真倒霉- -我覺得最好不要理會,你們越理她,她就越不得了。

15樓:誰誰是誰誰誰

越愛乙個人就會越恨乙個人

你男朋友的前女友一定很愛他

現在你的境界確實很為難

如果你們只是一時衝動

就分開你現在的心裡也在矛盾與衝突

建議你冷靜下來

真正的考慮你們的未來

現在關鍵就是冷靜

暫時分開一下

三角戀中的每個人都會受傷的

不要讓傷害繼續擴大

16樓:

不曉得這事情為什麼要你來解決,讓你老公解決啊,讓他處理好了再來找 你!如果處理不好結果應該是很明了的!

17樓:hi旭無敵

打擊也不是你給的

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發瘋能解決一切 那精神病院 早就給國家當保鏢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18樓:杜公尺吉

你可以和她好好談嗎?如果真的談不來,可以讓三個人來決定,如果真的不可以,還可以放開嗎!因為有時放下是這解脫…那樣不是更快樂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這個男生,你就應該在他旁邊,幫助他.不管他的前女友怎麼樣.他如果是真的喜歡你.

不管那個女生做什麼他都不會動搖的~你的男友現在一定比你的心情更糟糕.你現在要做的.就算在你男朋友的後面.

好好的支援著他!如果這次的難關過了.我相信.

你們以後的感情一定會更深.更不會被其他事情動搖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兩隻船的人不可靠,你還是放棄吧,要理智點

心情糟糕透了,用一首詩詞怎麼說

21樓:e錦瑟華年

陰雨綿綿何時了,我之惆悵恨難消。烏雲滾滾天地怨,怎比我心更糟糕。

22樓:盧俏俐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長風萬里送秋雁,對此可以酣高樓。

蓬萊文章建安骨,中間小謝又清發。

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覽明月。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乙個,愁字了得!

白髮三千丈,緣愁似個長

23樓:榛愛一回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

現在的生活一團糟,不知以後的生活如何怎麼辦,心情也糟透了,誰也無法理解我的心情。

24樓:今天星期一

做好當下的事,做好一件事再做下一件事,堅持做下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都沒有說重點和原因,叫誰理解你的心情呢?

26樓:灬龍的丨傳人灬

但是你需要說出你的故事。

27樓:

不好的事情很快就會過去的!

28樓:劍聖出門

自己要調整好心態,生活本身就不容易自己要是看不開那就會增添不必要的煩惱

29樓:時間會向你告白

閒時不練功 忙時一場空 每個人的未來會怎麼 就看業餘的時間在做什麼!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為榮:

地勢坤 君子以厚德載物 為重!加油 祝你越來越明白!

我的心情糟透了,我的心情糟透了

別想不開,想買衣服可以,但是你有時要為他們著想,忍氣吞聲,當他們是文盲,學習的事自己解決,甚至可以對他們大嚷 我自己來,不要你管。實在不行我給你想個主意 如果他們罵了你 讓你心情煩透,可以呼吸一大口氣,然後說 當他們不存在.還是不行,把他罵你的話寫在紙上,再撕成碎片,什麼都解決了!對,你還小 你會成...

如果你的心情糟透了你會如何調解

是什麼樣的原因導致你的心情,首先要抓到這一點.再者就是要不斷的想 我愁也愁過 笑也笑過,我為什麼不笑著 瀟灑的過好每一天呢 反正怎麼都是過日子,就自己給自己安慰安慰 人的一生,過了一天,就少了一天 每次不開心的時候就想想,沒關係的,沒什麼的,都會過去的,以後都會成為過去,現在想想以前的事,不也是沒什...

心情糟糕透了,越來越討厭自己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所在的。你怎麼能總看到自己的缺點呢?你越是這麼想,只會越來越自卑。自卑不是外表帶給你的什麼,而是你的內心都在否認自己。連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你還指望誰能喜歡你呢?所以你必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先給自己樹立自信心。就算你沒有別人高,沒有別人會唱歌。可你就是你,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