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心情讓我糟糕透了翻譯英文,我的心情糟糕透了,我無法用語言表達此時此刻的心情。如何翻譯成英語?

2021-03-04 08:54:11 字數 694 閱讀 1534

1樓:匿名使用者

the damn mood made me worst

2樓:匿名使用者

should it be dead ! how terrible frame of my mind .

3樓:重慶煩人

this moody feeling has made me felt worse.

我的心情糟糕透了,我無法用語言表達此時此刻的心情。如何翻譯成英語?

4樓:藍色狂想曲

my mood was terrible, and i couldn't express my feelings at the moment.

"我現在的生活就像一堆屎,真糟糕透了"英文的翻譯是怎樣的?麻煩大家幫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my current life's just a ****~ it sucks!!

6樓:匿名使用者

my life's like ****. it's totally horrible.

7樓:

my life is like stinky crap, it's terrible!

現在的心情糟透了,心情糟糕透了,感覺自己很壓抑,怎麼辦?

別煩,煩也無濟於事,煩,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 對著鏡子,做個笑臉 看看這段時間,因為自己的不開心,臉上 都變差了許多再煩下去,會老得很快的 生活還不就是這個樣子的,常會有很多不如意 我最近狀況跟你差不多 沒事,到校園裡走走吧 畢業了以後,我發現,回校園逛逛心情會好很多事情發生就發生了,別去想了,想也沒...

英文翻譯我今天心情很糟糕,英語翻譯今天的天氣很好我的心情很糟糕為什麼很糟糕

i m in a bad mood today.i feel very bad today.i feel bad today.英語翻譯今天的天氣很好我的心情很糟糕為什麼很糟糕 the weather is good today.i m in a bad mood.why is it bad?the ...

我的心情糟透了,我的心情糟透了

別想不開,想買衣服可以,但是你有時要為他們著想,忍氣吞聲,當他們是文盲,學習的事自己解決,甚至可以對他們大嚷 我自己來,不要你管。實在不行我給你想個主意 如果他們罵了你 讓你心情煩透,可以呼吸一大口氣,然後說 當他們不存在.還是不行,把他罵你的話寫在紙上,再撕成碎片,什麼都解決了!對,你還小 你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