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糟糕透了,越來越討厭自己

2023-04-24 15:35:05 字數 5452 閱讀 6245

1樓:楊盈安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所在的。你怎麼能總看到自己的缺點呢?你越是這麼想,只會越來越自卑。

自卑不是外表帶給你的什麼,而是你的內心都在否認自己。連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你還指望誰能喜歡你呢?所以你必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先給自己樹立自信心。就算你沒有別人高,沒有別人會唱歌。可你就是你,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乙個人。

難道還會有第二個你的存在嗎。我就不相信你一點自己的長處都看不到。人在找尋自己的短處的時候,也應該看到自己的所長是什麼。

這樣才能在改進的同時更好的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現在很多人都是看人先看外表的,這些先天的東西解決起來不現實,不過長的醜的如馬雲,一樣能成就大事業。心如止水,寵辱不驚,這是你最需要培養的性格,沒事的時候可以多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待人接物不必苛求什麼,一切順其自然。

3樓:天蠍q小愛

男生嗎?那就用智慧型去征服一切吧!!!你不需要去感到自卑什麼的,連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誰還能看得起你,你又不看見吃飯沒必要長的太帥,美貌只是一時,不能靠著吃一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那麼在乎呢,自己是特別的,與眾不同。和別人差不多才是應該自卑的呢!

心態很糟糕,怎麼辦?

5樓:晴

心態很糟糕的情況下,我們首先必須要冷靜下來深呼吸,讓自己能夠平復好狀態,然後靜下心來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目標,為自己的目標制定好人生的規劃,這樣才可以一步一步的去實現它,從而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心態更好更開朗。

6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心態糟糕,自己要想清楚為什麼會這樣子,肯定是有什麼煩心事,讓你的心態不好,最重要的就是努力的去釋放自己,把這些問題給他解決掉,相信自己會有個好的空間。

7樓:淡泊人生

心態很糟糕,你得想辦法找個人傾訴一下,許多事情說出來,心情就放鬆了,或者請假暫時離開現在環境,出去轉轉,心情會變好的。

8樓:一零啞劇

當你心情很糟糕的時候你千萬不要沉迷其中一定要想法擺脫這種心態,也就是說一定要看樂觀向上的一面。

9樓:樂憐煙

心態很糟,那是說明你遇到了什麼樣的事情,當你現在很糟的時候,你自行自我調節。想一想前因和後果什麼事情把你心情弄得這麼糟,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情。

10樓:摩春蘭

心態不好,就要學會調整,看看**、看看搞笑小品,出去轉轉,找知心朋友聊一聊,這些都可以把不良心態換掉。

11樓:網友

心態很糟糕,怎麼辦?心態不好的時候需要自己去調理,可以出去玩,和知心朋友聊一聊,喝點酒發洩一下。

12樓:阿六論生活

樂觀點,調整心態,放輕鬆,一切都會好起來。

13樓:網友

可以說說 說出來就好了。

我的心情很糟糕

14樓:花卉愛好者

一定要振作起來,相信自己,做最優秀的自己要告訴自己做最優秀的,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我們不能改變天氣,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情。同樣的,我們不能改變生活,但是我們唯一可以改變的是我們自己。儘管生命無常,生活起伏,人生中一定會充滿許多不如意的地方,但是有些東西是完全可以自己把握的,那就是我們對工作,對生活的態度。

有人說,每個人身上都有一種看不見的法寶,它的一面寫著「積極心態」,另一面寫著「消極心態」,積極的心態可以使你達到人生的頂峰,而消極的心態會使你一生貧苦和不幸。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會積極工作,樂觀生活。

如果乙個人的心態很好,即使目前的工作不是很理想,也能夠心滿意足,心平氣和。而這種積極的心態,就會帶來好的工作態度,其工作效果就好,並引導我們逐步走向成功的道路。其實不然,我們的工作每天必定要有的心態就是,積極,樂觀。

沒有這兩種狀態是絕對做不好工作的。然而這種心態不只是會影響工作,更長遠的可能會決定乙個人一生的命運。學會諒解他人,諒解他人這往往跟要求自己一樣很難做到。

我們總是在千方百計地找對方的不是之處,總覺得對方跟我過不去,總覺得任何人都在與我為敵,有很多事情本來是無意的,但是就有那種小心眼的人總要對號入座,自找煩惱。

不會諒解他人,往往一句無意之中說出來的話,那個有心挑刺的人聽了,自己就對號入座,以為是在諷刺挖苦他,自己跟自己過不去,煩惱起來了。時間久了,一次二次,最後可能會來乙個總的爆發,打起架來,甚至於弄出人**來。報紙上種種社會新聞的報道,比如因為幾塊錢弄出一條人**,一句玩笑話釀成乙個悲劇。

學會諒解:要學會原諒你的朋友和親人。越近的人,因為彼此太在意,才容易產生誤會。

不能解釋,不能辯白,外人看笑話,自己夢裡都不能釋懷。這個時候,唯一有幫助的是時間,時間會沖淡很多東西,會融化怨恨。有一天你會發現,是朋友,就一定還會回來。

而你心裡早一天忘掉那些氣頭上曾經說過的或者聽到的話,早一天心裡原諒對方或者自己,最大的受益人不是對方,而是自己,你會快樂也就掃去了煩惱。

心情越來越糟,感覺非常壓抑,怎麼著就好了啊?

15樓:尾靜安頻夢

親愛的友。

友:這個一定有幫助的,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你必須有份好心情,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無非是為了使自己更加快樂幸福而已。事情對與錯是與非,應該要有自己特有的思想和觀點,如果自己認為這樣做值得的就行了,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我們的生活中如果有問題了,都必須要找自己知心的朋友溝通或者宣洩一下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好好的活著嘛;樂觀點就都好啦,生活還要繼續的所以調節好心裡狀態最主要。

知足常樂,真的首先說要放鬆自己,心態平衡,別有太多的心裡負擔也別總給自己施加沒有必要的壓力,不合算的人生苦短,活著就要活著一天開心一天,想開點別自己和自己過意不去,花錢能解決的問題就都不算問題小問題別把它複雜化,很容易就能解決就馬上解決沒事時就是自娛自樂,使勁玩,玩吧玩吧不是錯找回你兒時的天真和快樂一面,哪怕只是在腦海裡回憶一下想想也中。平時要注意睡眠,休息好身體,多多的聽點輕鬆的**,生活是美好的,不要迷失,不要有攀比的心態。自己還有那麼多人愛你呢,幹嘛不快樂呢,沒有理由不快樂祝福你開開心心的每一天,生活是美好的,加油吧人生都沒有一帆風順的,誰都是,風雨過後有彩虹,這樣才有意義朋友開心點保持心境開朗。

為什麼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很討厭自己。何解呢?

16樓:沃思衲

我理解你,這其實不是不自信,我就是乙個很自信的人,我甚至偏激的認為,只要我開心,什麼都可以無所謂,總有人疼我寵我,所以有時候我也有些自負。

但是即使這樣的自信,在乙個人安靜的時候,就象你說的"只是偶爾靜下來的時候,想些事情,突然覺得自己很討厭。"

我乙個人安靜的時候就會亂想事情,想那些自己知道是做錯的事情,自己知道不對的事情,和一些讓自己讓別人都麻煩的事情,比如做了些什麼錯誤的決定,比如自己優柔寡斷,想什麼都做好,卻傷害了更多的人,就會覺得自己很討厭。

沒關係的,每當我自己討厭自己的時候,我就去找些朋友說說話,把自己的想法告訴最好的朋友,告訴他們,我為什麼覺得自己討厭,**討厭了,但是我也沒辦法……(總之就是心裡怎麼和自己說的,就怎麼和朋友說),我是說掉就好了,偶爾朋友會勸勸你,如果朋友不太擅長言語,那聽著就可以了。

如果你覺得我的方法對你不合適,那你可以試試和鏡子說,或者痛哭一場,洗澡的時候,讓水和淚混在一起,再罵自己一頓,釋放一下情感,就好了。

這不是什麼心理疾病,說明你是個很有想法的人,也是個有很多煩惱的人,想自己能把事情做的更好一點,或者內心是想做好事情的但做出來的和自己想的有些不一樣。沒事的,多想開心的事情,不要亂想不開心的事情折磨自己就好了。

建議:如果有的時候實在討厭自己討厭的不得了的時候(一定是因為自己做的什麼事情讓自己有困饒對吧?!)那就這樣想:

沒辦法,人來世上就這一回,我沒辦法什麼都做到最好的,只要我開心,那一切都無所謂,誰不是為了自己開心最重要呢,對吧,自私點沒關係的。然後就不會再討厭自己咯~^o^

心情很亂,很煩,糟糕透了。

17樓:藍月亮藍月光

愛情是所有感情中最微妙的一種。

你們的愛情周折剛剛開始,以後必然還要經受更多的曲折。什麼是連線你們的紐帶?還是彼此的那種愛!你說得很明白了,你離不開他他也認定了你,你們的一切注定要扭結在一起的。

生活中在一起的情侶還會經常產生誤會呢,何況你們身處異國。不要輕言放棄和分手,那是孩子般的耍脾氣,牽手緣分不容易好好把握才是真。誤會和誤解往往是情侶間最頭痛的事,男朋友因為qq好友誤會也情有可原,他是在乎你所以有時甚至自私地覺得你就是他的不允許任何人接觸你,其實就是怕失去你。

不過這些你們是可以溝通清楚地,人都要有一點私人空間,完全透明是不可能的。你qq密碼什麼的他都知道,可能你們覺得這樣是沒有秘密相互坦誠,其實這樣也會帶來很多問題的,必要的個人空間還是要有,相互協調溝通好。

越是感性理性分得開的人越是注重自己的認知和感覺,但從自己角度看問題是做不到完美的。他對你發脾氣說分手之類都是在發洩他的個人情緒,發洩過後還是會給你打**給你,他是捨不得離開你的。他在寵著你喜歡著你的單純簡單和與世無爭,又在矛盾著無法克制自己的小情緒,又會因為這些小事甚至影響著他的生活。

你也是在感受愛的同時,不滿他發洩情緒的方式,不喜歡他輕易說出結束珍重之類,還會惹他生氣,這都是戀愛中的男女正常出現的事,這都是因為你們性格不同看問題角度不同包括年齡不同所產生的。

女孩子是需要哄需要寵的,男孩子有時也需要這些。他寵著你,你也要學會有時也讓著他。愛情是需要相互付出的,無私地不圖回報的付出,都多點理解多點寬容,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不在一起更要多為對方著想,凡事都讓一步都找找自身的原因,這樣你們的將來會很融洽。

18樓:也許只是無聊

明知他不喜歡你聊qq你就不聊了唄,為這樣的事吵架真像小孩一樣。最可笑的是打**來你居然一次都不接,賭氣也賭過頭了吧?為了乙個陌生人而已。

要是以後你們在一起生活,肯定還有更瑣碎的事讓你們爭吵,如果你們都不願意各退一步的話情況就不樂觀了。

馬上上qq去跟他認錯吧,告訴他你喜歡他,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兒你的錯更大。你還是太年輕了,愛情,不是你擁有了就能高枕無憂的,想要它長久的存在,就必須精心去維護、小心去經營。聽著也許覺得很累,但這卻是必須做的。

因為再深刻的愛,也經不住日久年深的消磨和隔三岔五的爭吵。

人分兩地,你應該體諒他的擔心。從你的話裡不難看出你男友很重視你,因為重視所以才會害怕失去,所以他檢視你的qq、禁止你與陌生人聊天。這些舉動也許會讓你覺得受限制、覺得不自由、覺得不被信任,但你要明白,他越是管你,其實就是越愛你。

乙個是這樣愛你的男友,另乙個是素昧平生的路人,你是否一定要違拗男友的願望去結識乙個陌生的路人?

你給陌生人**,你男友生氣這是人之常情。遇到這樣的事情,你應該第一時間給他解釋,打消他的不安,防止產生誤會。可你竟然故意不接**,這不是非要讓他誤會,把事情變嚴重嗎?

真不理解你的想法啊~~~

戀愛,最怕的就是依仗著對方的寵愛隨心所欲的行事,時間久了會讓對方感到累的,等對方真的對你疲倦了,你再想去挽回就難了,所以,一定要慎重啊~~

越來越討厭自己老公,我越來越討厭我老公了,怎麼辦呢?

當初會跟著老公,一定是看上了他某方面的優點,是他變壞了?還是你對他的要求越來越高了?勿忘初心。先試著改變,能改變或許兩人又能回到當初熱戀時的狀態。如果雙方都不願做出調整,或做出調整後依舊討厭他,與其讓自己生活在痛苦中,不如及時止損趁早離婚。越來越討厭自己老公就對了。說明你不再愛了,同時也說明他不再被...

現在的心情糟透了,心情糟糕透了,感覺自己很壓抑,怎麼辦?

別煩,煩也無濟於事,煩,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 對著鏡子,做個笑臉 看看這段時間,因為自己的不開心,臉上 都變差了許多再煩下去,會老得很快的 生活還不就是這個樣子的,常會有很多不如意 我最近狀況跟你差不多 沒事,到校園裡走走吧 畢業了以後,我發現,回校園逛逛心情會好很多事情發生就發生了,別去想了,想也沒...

越來越討厭所謂的閨蜜,怎麼辦,越來越討厭閨蜜了

目前我就是這種狀態,是因為她騙了我,不止一次,關鍵是到目前為止她都沒有和我坦白,只要她有困難我二話不說的就幫她,哪怕我沒錢我也想辦法給她搞錢,哪怕她沒給我說用途,我也絕對的相信她,但是後邊她賭錢輸了,需要5萬,怕他老公知道,我也二話沒說就給她想辦法填上了,讓她慢慢還,沒想到她不止賭輸5萬,是十多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