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濕疹是什麼?是不是不好治啊,濕疹用什麼藥

2022-07-12 14:45:10 字數 2235 閱讀 8866

1樓:帳號已登出

病情分析:過敏性紫癜是人體對各種過敏原因如藥物、食物、花粉等引起過敏導致血管炎症的表現,是一種免疫性的疾病,沒有傳染性指導意見:過敏性紫癜要積極抗過敏**,補充維生素,改善血管通透性,盡量避免接觸過敏原,過敏性紫癜還會引起腎炎,可以服中藥輔助**

濕疹能**嗎

2樓:漫舞

濕疹不好**,劇烈瘙癢和反**作是其特徵,但是是可以**的,

你現在都有什麼症狀

3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4樓:睿爸育兒記

濕疹是怎麼回事?#星知計畫#

濕疹用什麼藥

5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6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濕疹需根據患者的濕疹型別、年齡、部位、濕疹時長及病變程度進行**。目前**濕疹尚無特效藥物或**藥物。多數患者就診後出現停藥即**,或反**作無法**。

部分有明確**的濕疹,如飲食、區域性乾燥或其他因素引起的濕疹,可避免致**素,以減少濕疹的發生,甚至達到臨床**的目的。對於無法確定**的濕疹,需反覆使用外用藥或口服藥物進行**,具體用藥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7樓:才靜曼褚新

濕疹的早期或者是急性階段,患處往往會有成片的紅斑,密集或者是疏散的小丘疹,嚴重的時候還可出現大片滲液及糜爛的現象,因此要及時**,建議你用中藥紅花本草 效果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濕疹是一種多因素引起的**炎症,**上通常可以用藥物**,不含激素的運用相對比較廣泛,還可以口服一些抗組胺藥物,能起到止癢的作用。

9樓:司空巧夏梁豆

病情分析:可搽爐甘石洗劑或振盪洗劑.慢性濕疹可用3 ̄5%糠餾油軟膏外搽.

指導意見:內服範圍較小,又無滲液時,可用地塞公尺松霜或膚輕鬆軟膏外搽.內服藥有苯海拉明,非那更,塞庚啶等.

中藥**濕疹也有一定的效果

10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濕疹原因比較複雜,不要盲目用藥,建議先到**科醫院查明**。

11樓:汗海亦泣勤

用濕疹立清丸可以徹底**好濕疹,我用過

12樓:晁初蘭宗石

過敏後除區域性護理外,應重視全身的抗過敏**才能解決反覆過敏的問題,過敏後嚴重的可口服抗過敏藥如息斯敏來緩解,再配合補充抗過敏免疫調節劑:康敏元加強型抗過敏益生菌幫助糾正過敏反應,有助於調節免疫功能紊亂。濕疹由內而外得到改善,並且沒有任何***

13樓:來自溱湖直截了當的鬱金香

濕疹是**科非常常見的過敏性疾玻臨床表現是多種多樣的,有早期的紅斑、丘疹、丘皰疹、水皰,護理不當會出現滲出、結痂,到後期可能會出現肥厚、苔癬化、瘙癢比較明顯

14樓:深圳膚康**專科

中醫中藥是**濕疹的優選,一般不會有太大的依賴性。生活飲食要有規律,飲食一定清淡,誘導濕疹的食物盡量少進。以免發的厲害。像海鮮、辛辣、牛羊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硼酸洗液擦患處,再擦地奈德乳膏

口服:複方甘草酸苷膠囊,阿伐斯汀膠囊

3~5天好完,病程中最好忌辛辣。

16樓:星空下的煩惱

濕疹的**,患者一定要有耐心和信心,千萬不能急於追求結果而胡亂用藥。患者應該首先要做的就是選擇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系統的檢查,結合自身病情的輕重再以及醫生的指導**,另外呢使用中藥**效果還是很樂觀的,在飲食上面多以清淡的食物為主,多飲水。濕疹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瘙癢劇烈的一種**炎症反應。

17樓:跌傔職

你好,一般出現濕疹和過敏有關係,也可見於接觸到其他異常物質導致可以出現**瘙癢,出現小丘疹,出現發紅等異常症狀,一般可以使用丹皮酚軟膏,百寶霜等藥物**,另外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片等抗過敏藥物**,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只要不是過敏體質,一般及時**可以好轉恢復。

建議剛出現濕疹病的時候就應該積極的**,而且要採取正規的方式進行**,爭取能夠將其****,不要等到發展成為慢性濕疹反覆出現的時候才去治。目前**濕疹病沒有特效的方式,大多數都是對症處理,同時患者還要注意日常**護理。

18樓:

可以通過中藥**,中藥不易**

我是不是有病,我是不是有病啊,是什麼病??

要放鬆自己,多去外面走走,不要讓自己有太大的壓力,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盡量不要去想別的,要集中,靜下心來嘛!我想說的你現在既然已經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情況你就應該努力去面對 而不是一味的在往自己的過去上面看 總是讓自己的過去來引導自己 這樣是對自己不公平的 每個人都有不堪的過去 我們要學會忘記過去 ...

這是什麼水果呀,不是不是李子,這是什麼水果啊?

還起泡沫了!美妞你要再洗一遍才能吃哦o o 看不清大小,如果大一些是桃,小一些是李子,吃乙個就知了 味不同 如果是長在地下的話,我就見過 這是什麼水果啊?李子 prunus salicina lindl.來是薔薇科李屬自植物,別名嘉慶bai子 布霖 李子 玉皇李 山du李子。zhi其果實7 8月間成...

這是什麼果實?是不是菩提啊

無患子 學名 sapindus 本草綱目稱為木患子,四川稱油患子,海南島稱苦患樹,專 台灣又名黃屬 目子,亦被稱為油羅樹 洗手果 肥皂果樹。無患子與荔枝跟龍眼同屬無患子科,其他地方名 搓目子 假龍眼 鬼見愁等等。相傳以無患樹的木材製成的木棒可以驅魔殺鬼,因此名為無患。而拉丁學名sapindus是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