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少年心理問題,自家少年心理問題

2022-07-12 13:10:02 字數 930 閱讀 1678

1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有一種症狀叫幻聽,但很顯然你不是。你的病很明顯是強迫症。跟身體無關,是一種目前呈上公升趨勢的心理疾病。

就你形成的根源是,其實4年前乙個很不經意的意外,你可能莫名其妙的(不知何種原因,也無必要考證)的發生了這種現象。但是你可能以前對幻聽有所了解,或者之後通過某些途徑知道了幻聽,然後你自己強把你自定義成幻聽,自己產生了陰影,而你在最初有沒有得到科學的矯正與醫治,而是自我分析、自我控制,越陷越深。後來雖然開始就醫,但並未真正對口的地方---心理諮詢中心,結果導致一步步惡化。

有乙個4年前很不經意的事件(這種事誰都可能遇到)演變成強迫症。強迫症的機理就是大腦形成了某種病態的條件反射,這種模式的形成是當事人自己一再的常年累月的自我演練而形成的,一旦形成後,主觀上明知不可以,但越陷越深,給當事人造成了嚴重的心理影響。我也有過類似的強迫經歷,但在萌芽階段我就閱讀了相關書籍將這種觀念矯正好了。

建議: 趕快去正規的大型心理諮詢中心,注:普通的小診所是無法應對強迫症的。

2樓:楣建安

心裡的陰影在牴觸著你

只有你才能治好它

相信自己的能力

你一定可以擺脫它

之後你會明白這一切是如此的簡單!

祝你好運!!!!!!!!!!!!

3樓:令凌翠

我倒可以解釋一下2樓的問題,人在半睡半醒是聽覺是最靈敏的,所以有可能聽到一寫聲音,即便不是這樣,2樓說的問題也很常見,許多人都有類似的體會,世界上的事情基本上都是可以用科學解釋的,樓主大可不必擔心,傳統的鬼神之說很荒謬

4樓:

放鬆心態 克服對那東西的恐懼心理

5樓:我是

你應該找個地方放鬆一下,不人去看看心理醫生,在不行,請個法師看看吧,樂觀點,你自己是最厲害的,什麼都不用怕的,開心過好每一天吧!

煙台青少年心理諮詢,青少年心理諮詢?

煙台心理諮詢網的崔小瑋諮詢師是應用心理學碩士,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心理諮詢與心理 專業,現任煙台某大學心理諮詢中心心理諮詢師。擅長 青少年心理成長輔導 大學生心理健康諮詢 青春期心理疏導 青少年學習興趣培養 學生注意力 記憶力訓練 青少年潛能開發 兒童心理問題矯正。煙台毓璜頂心理諮詢中心 煙台博愛婚...

青少年心理諮詢,青少年心理諮詢線上諮詢

鄭州康馨心理諮詢中心,通過家庭 行為 等專業方法解決青少年心理問題。青少年心理諮詢是專門解決青少年心理問題的。結合生理 心理 社會三大因素來分析導致青少年心理障礙的原因,主要工作為激發學習興趣 端正學習態度 消除厭學逃學和學習障礙 協調同學關係和親子關係 中高考心理減壓 學生職業規劃 高考志願填報輔...

青少年心理諮詢

首先,父母 對待這個問題不要太敏感,不要覺得是什麼生死攸關的大問題一樣。做回父母要先擺正自己答 的心態,再來想怎樣教育或引導孩子。您的女兒現在14歲了,是處於青春期的孩子,她已經迎來了人生最美麗的一段時光,我們都希望她能開心順利的度過。這個時期的孩子產生對異性的好奇或好感都是再正常不過的現象了。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