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跟哪個星座最配,和雙魚座最般配的星座是哪個?

2022-07-10 23:05:02 字數 5461 閱讀 2489

1樓:匠子星座

在占星學中,雙魚和巨蟹、天蠍最配,並且他們的配對指數也是最高的。雙魚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性格和價值觀都比較相似,兩人在相處中會很融洽。雙魚和天蠍他們的性格相差很大,但是卻能理解對方的行為。

2樓:時尚小

巨蟹座,巨蟹貼心顧家好男人

3樓:handear_deer晗

水平 巨蟹,都是水向星座

4樓:壹碗情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和雙魚座最般配的星座是哪個?

5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6樓:寧萌萌丫

雙魚座是乙個非常夢幻的星座,總感覺不是活在現實裡而是活在童話中,而雙魚座的人在愛情裡面也是,雙魚座非常缺少安全感,所以他追求在愛情中的安全感,下面我就為大家整理下雙魚座和哪些星座最般配。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和雙魚座同是水象星座,因此無論在性格上還是行為上都非常相似。巨蟹座的人做事情踏實穩重,注重感情,懂得拒絕曖昧,再有物件之後就會遠離一切曖昧,而正是這一點可以給予雙魚們足夠的安全感,可以讓雙魚座的人感覺到踏實,這兩個星座的人在一起可以更加長久。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和雙魚座也同是水象星座,這兩個星座談起戀愛來可以用正式這個詞來形容,兩者在一起就是很簡單的出於喜歡對方,而不會參雜其他目的,兩個人一旦戀愛了就是奔著結婚去的,雙方都會全心全意的投入這段感情之中,雙魚座吸引天蠍座的特點之一也在於魚魚們的天真爛漫,或許這也正是天蠍座的人們所缺少的。有了吸引對方的特點,兩個星座的感情才會更加長久。

第三名:摩羯座

摩羯座看起來與雙魚座是相反的兩個星座,也正是由於他們相反才形成了互補的特點。摩羯座做事情踏實穩重,而雙魚座的人天真爛漫的性格造就了他們做事情漫不經心的習慣,而魔羯的嚴謹督促了雙魚的行為而雙魚的活潑開朗也彌補了魔羯的固執,兩個互補的星座在一起也會很搭的。

7樓:cc的情人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經收到,現在開始為您解答,打字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稍等片刻親!

星座配對點評:你們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蟹子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與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所以若你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恩愛組合。

配對點評: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做心頭愛。

配對點評: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做心頭愛。

配對點評: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而土象星座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

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行動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你背影守候,但浪漫對他而言則是輕浮的東西。若是能適應摩羯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開啟他的心扉,你們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可以的話幫忙點一下右下角的贊,祝您生活愉快,萬分感謝

更多4條

8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雙魚座是乙個特別熱心的星座,她是特別善良的乙個星座,而且雙魚座是為人特別誠實,活潑可愛,和雙魚座的人在一起不會感覺很累,反而會感覺特別輕鬆舒服,雙魚座特別會調節氣氛,在特別尷尬的空間裡,只要有雙子座的人,就會有不一樣的精彩和火花,而且所以雙魚座特別的討人喜歡,但是雙魚座也是乙個直爽性子,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會扭扭捏捏,拖拖拉拉。

所以特別喜歡和雙魚座的人交朋友,不會有恁麼多的矛盾和爭吵,雙魚座本身就是乙個特別可愛的人,所以和雙魚座人相處多了,自己也就會變的可愛了,要說和雙魚座最配的就屬雙子座了。

雙子座和雙魚座的性格最為般配,三觀也一樣,雙子座也是乙個敢愛敢恨的人,而且雙子座特別的執著,認準乙個人就是乙個人,談戀愛的時候,會真心真意對乙個人好,特別好,所以雙魚座也是,雙魚座個雙子座一樣,都是心裡邊只能裝得下乙個人。

所以雙子座和雙魚座最為般配,兩人在一起肯定會很有意思,會有屬於自己的小甜蜜,兩人都是很有趣的人,兩人在一起相處會特別輕鬆,其實要找到格和自己相配的人特別不容易,想到了就應該更珍惜,遇見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的更不容易,所以希望,雙子座和雙魚座的情侶,要更珍惜對方,同時也要祝福大家都找到自己對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是個浪漫的星座他們缺乏安全感他們需要別人照顧雙魚座和巨蟹座最般配

10樓:伯柏

摩羯穩重踏實能力強,外表高冷內心溫暖,看似無趣其實骨子裡浪漫,是很好的結婚物件,當然前提是摩羯要也要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愛雙魚女,但是雙魚女不知道珍惜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雙魚座最配的是天蠍座。他們兩個匹配率是百分百。

13樓:元氣滿滿的少女

天蠍座,天蠍座和雙魚座劇配

14樓:

和雙魚座最配的是巨蟹座,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雙魚與天蠍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15樓:小天己盡冥

天蠍座,雙魚座的沒安全感配上天蠍座的佔有慾簡直就是霸道總裁和小嬌妻的原型。

16樓:白浪滔天

最適合夢幻般的雙魚就是天蠍,天蠍神秘、憂鬱的神情總能吸引雙魚的無限遐想!

17樓:春霞爸爸

天蠍座吧,因為高中的時候,有個關係不錯的朋友,跟她物件,兩個人學習都特別好,特別般配,還是校園裡最羨慕的一對,她倆就是天蠍座和雙魚座

18樓:養豬場霸霸

和雙魚最配的是巨蟹座 兩個人可以很聊得來 一見傾心

19樓:庚歌韻

獅子座,獅子座可以保護雙魚座給她安全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前覺得是天蠍,但現實壓根沒遇到!而對雙魚鍾情的大多數摩羯!然後結婚後發現,射手也很搭!

21樓:是舒雅不是刷牙

個人感覺是天蠍座,因為他們配對指數是百分之百

22樓:橘子不只是水果

作為天蠍女的我 表示 目前為止還沒有遇到過雙魚男

23樓:ztf芳妮子

我覺得是天蠍座,有時候可以從性格和默契度來判斷。

2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男金牛女也很配,互補型。

雙魚座和哪個星座組合,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搭配最好?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第一名 巨蟹座星座配對指數 100 你們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蟹子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與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 所以若你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恩愛組合。第二名 天蠍座 配對指數 100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

雙魚座的人和什麼星座的人最搭配,雙魚座的人和那個星座的人是最配的

其實是事在人為的.星座再配還有其它因素影響著.像血型了.鼠相了.時辰了.名字了.呵呵.這些都只是外界因素.要說星座最配,當然是天蠍和巨蟹.再就是摩羯.好像雙魚座的比較相信占卜的呀.雙魚座和天蠍座 星座配對指數 100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

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是夫妻,雙魚座和什麼星座合適做夫妻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合適做夫妻 和巨蟹座最搭配。雙魚座愛情至上,讓同樣重情的巨蟹座感到很安心,而且這兩個星座性格都很溫和,相處起來很寧靜和諧,是很溫情浪漫的一對。巨蟹座和雙魚座都是屬於比較感性的水象星座,你們兩人在生活中的態度都是以愛情為先,尤其是在組建家庭以後,兩人更是都以家庭為先。兩人不僅能夠在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