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和哪個星座組合,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搭配最好?

2022-04-16 01:15:02 字數 3969 閱讀 9218

1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2樓:ad楊柳依依

第一名:巨蟹座星座配對指數:100

你們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蟹子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與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所以若你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恩愛組合。

第二名:天蠍座 配對指數:100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做心頭愛。

第三名:摩羯座 配對指數:90

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而土象星座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行動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你背影守候,但浪漫對他而言則是輕浮的東西。

若是能適應摩羯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開啟他的心扉,你們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3樓:壹碗情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搭配最好?

4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5樓:匠子星座

在占星學中,雙魚和巨蟹、天蠍最配,並且他們的配對指數也是最高的。雙魚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性格和價值觀都比較相似,兩人在相處中會很融洽。雙魚和天蠍他們的性格相差很大,但是卻能理解對方的行為。

6樓:手機使用者

雙魚最適合的配對還是水象的星座比較好,就是巨蟹座和天蠍座。 雙魚座性格分析: 魚兒和巨蟹座兩個都是柔情似水的星座,所以很容易彼此了解和包容也容易溝通,是很好的配對哦!

魚兒和天蠍座則是很深情的一對,因為兩個人都對愛情很有感覺,所以一但談起戀愛來就是很刻骨銘心的哦。 追問: 那這兩個 星座 哪乙個和魚兒走到最後的可能性大一些

7樓:壹碗情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搭配?

8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9樓:匠子星座

在占星學中,雙魚和巨蟹、天蠍最配,並且他們的配對指數也是最高的。雙魚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性格和價值觀都比較相似,兩人在相處中會很融洽。雙魚和天蠍他們的性格相差很大,但是卻能理解對方的行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最配星座第一名:巨蟹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48:52

配對點評:你們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蟹子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與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所以若你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恩愛組合。

雙魚座最配星座第二名:天蠍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52:48

配對點評: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做心頭愛。

雙魚座最配星座第三名:摩羯座

配對指數:90

配對比重:56:44

配對點評: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而土象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

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行動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你背影守候,但浪漫對他而言則是輕浮的東西。若是能適應摩羯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開啟他的心扉,你們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11樓:捷展鵬

巨蟹座/天蠍座,,,千萬不要和雙子座

12樓:手機使用者

最配巨蟹座,我是巨蟹座,感覺雙魚座配巨蟹座非常好

13樓:半夢ban清醒

第一巨蟹 然後天蠍 但都是百分之百,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搭配?

14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15樓:匠子星座

在占星學中,雙魚和巨蟹、天蠍最配,並且他們的配對指數也是最高的。雙魚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性格和價值觀都比較相似,兩人在相處中會很融洽。雙魚和天蠍他們的性格相差很大,但是卻能理解對方的行為。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和天蠍座以及巨蟹座比較搭配!

17樓:匿名使用者

水相星座。天蠍 巨蟹

1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據我所知,和雙魚座最匹配的星座是巨蟹座和摩羯座。害羞的雙魚座對待愛情較為被動,喜歡另一半溫柔善良。

雙魚座女生

雙魚座的女生天真浪漫,對愛情和生活充滿了期待,缺乏應變能力,佔有慾強的巨蟹座男生跟雙魚座女生在一起非常默契,能夠和諧相處。

天蠍座男生喜歡在愛情中佔據主導地位,雙魚座女生溫柔賢惠,跟天蠍座男生很般配,性格方面存在著互補性。

雙魚座男生

巨蟹座女生感情細膩,充滿女人味,對待感情認真,嚮往安定的生活,雙魚座男生溫柔體貼,成熟穩重,跟巨蟹座女生很般配。

雙魚座男生嚮往夢幻一般的生活,更加崇尚浪漫,不注重於現實生活,雙魚座男生跟天蠍座女生在一起感情發展迅速,能夠達到精神合一,是天造地設的情侶。

為您解答是我的榮幸,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呢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回答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更多7條

雙魚座與什麼星座最搭配?(詳細點)

19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20樓:青樓高貴

男生星座:天蠍座 女生星座:雙魚座 星座配對指數:

100 星座配對比重:48:52 星座配對點評:

你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秘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有無的組合。魚兒的敏感是因為感受性很強,所以有藝術家的氣質。

看到夕陽餘暉魚兒都可能會感動得流眼淚,而別人無心的一句話,也會刺傷你,你們都是個十分敏感的人,也因此容易彼此受傷。

21樓:茅金

當然跟天蠍座最好啦,本人就是雙魚座滴當然知道,雙魚和摩羯,巨蟹也不錯哦,不過雙魚和天蠍屬於絕配哦!兩個水相星座在一起再好不過啦,當然和土相的摩羯也是很好的一對哦!雙魚總體來說與每個星座都不錯但是如果給雙魚留下不好的印象的話,如果印象壞到一定程度的話下次見面可能會吵起來哦!

22樓:允兒浾

雙魚最適合的配對還是水象的星座比較好,就是巨蟹,和天蠍魚兒和巨蟹兩個都是柔情似水的星座,所以,很容易彼此了解和容易溝通是很好的配對魚兒和天蠍座則是很深情的一對,,因為兩個人都對愛情很有感覺所以一旦談起戀愛就是刻骨銘心的

23樓:壹碗情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和哪個星座組合最無敵?

24樓:

天蠍座、巨蟹座、金牛座

25樓:朝傳道

那要看他們拿什麼**了。

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是夫妻,雙魚座和什麼星座合適做夫妻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合適做夫妻 和巨蟹座最搭配。雙魚座愛情至上,讓同樣重情的巨蟹座感到很安心,而且這兩個星座性格都很溫和,相處起來很寧靜和諧,是很溫情浪漫的一對。巨蟹座和雙魚座都是屬於比較感性的水象星座,你們兩人在生活中的態度都是以愛情為先,尤其是在組建家庭以後,兩人更是都以家庭為先。兩人不僅能夠在戀愛...

雙魚座跟哪個星座最配,和雙魚座最般配的星座是哪個?

在占星學中,雙魚和巨蟹 天蠍最配,並且他們的配對指數也是最高的。雙魚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性格和價值觀都比較相似,兩人在相處中會很融洽。雙魚和天蠍他們的性格相差很大,但是卻能理解對方的行為。巨蟹座,巨蟹貼心顧家好男人 水平 巨蟹,都是水向星座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和雙魚座最般配的星座是哪個?同是...

雙魚座和雙魚座速配指數多少,雙魚座VS天蠍座,配對指數?

雙魚座配對雙魚座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水象星座的人的相遇,是 水加水,非常 水 尤其是兩個雙魚座的人,喜怒哀樂都來自內在情緒的直線反應 感性又浪漫,很容易投緣,會是非常柔性的一對組合。兩條魚兒的情緒變化會明確地反應在彼此身上,產生一種 你和我想的一樣 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