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血雙魚座男和什麼血型星座最配

2023-01-16 16:35:03 字數 4764 閱讀 83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找雙魚、天蠍、巨蟹,當然,金牛、摩羯也可以。不要超出這個範圍。切記,切記~~~

血型最好是o,有點雙重,所以不贊成你找ab。請尊重勞動,妥善處理您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與天蠍、巨蟹的速配指數是100,與摩羯的速配指數是90,和金牛、雙魚的速配指數是80,其他的星座則不如他們投緣。

3樓:匿名使用者

血型我沒有研究,不過我敢肯定的是,雙魚和天蠍是最配的,因為都是水象星座,而且乙個強勢,乙個弱勢,正好互補。

屬兔 雙魚座 a型血的人的性格 和什麼屬相、星座、血型的人最配

4樓:奮力拉弧圈

記得雙魚座和天蠍座最配 男雙魚和女天蠍是最配的 沒有之一。 巨蟹座和雙魚座也很好,巨蟹會很溫柔。 我和你一樣 雙魚a型的 男 女朋友就是天蠍 跟我很有默契,心靈好像是相通的。

至於血型我不太懂 個人認為血型分析性格不太靠譜。 屬相的話,鼠兔的遇羊、狗、豬大吉,與鼠、牛、龍、雞、馬相配不宜,其它屬相平常。

雙魚座男和什麼星座最配

5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6樓:宜昌遊客

天蠍座、摩羯座都可以。

7樓:索伊絲

天蠍女或巨蟹女都不錯的。

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

8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9樓:飛8駱駝

星座之間的婚配關係主要需要從性格來看,尤其是星座本身所帶來額性格影響力,對於未來的婚姻運勢有著很大的影響。像是在分析雙魚座男生和什麼座女生配這一問題的時候就需要注意雙魚座自身的性格特點。

雙魚座男生和什麼座女生配呢?

雙魚男和天蠍女。

這是一對比較合適的星座男女,因為無論是雙魚男還是天蠍女對於感情的態度都是十分忠誠,穩定的。他們在陷入熱戀之後始終能夠保持對於另一半的關愛,努力將這份感情維持下去。

簡單來說就是二者都是為了愛情而戀愛,而並非是摻雜著其他的目的。這種態度能夠讓雙魚與天蠍的感情長久發展下去,並最終成功開花結果。

雙魚男和巨蟹女。

與天蠍女類似,巨蟹座的女性同樣看重男女之間的感情,並不是那種對於情感和婚姻十分隨性的型別。所以巨蟹女擁有雙魚男所需要的「穩定感情態度」,二者若是能夠互相認可並達成戀愛共識的話,是不用擔心遇到一些意外變故而導致感情決裂。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相比較天蠍女,巨蟹女在面對感情時會比較的被動,所以作為男方雙魚男一定要學會主動。

雙魚男與摩羯女。

單從性格來說這兩個星座之間能夠產生共同話題和興趣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摩羯女是典型的「工作型」女性,她們會將事業放在第一位。只有在自己的事業有所成就之後才會考慮自己的婚姻大事。

但同時摩羯座的女性也是對待愛情十分忠誠的那一類,所以符合雙魚男的要求。

10樓:網友

和雙魚座最配的是巨蟹座,巨蟹和雙魚在初次見面時便會一見傾心,和雙魚寶寶談戀愛的優點是他時刻都能感受到你的敏感。同屬水象星座的兩個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兩者的結合,能夠成為一對恩愛的組合。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雙魚與天蠍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星座,且感情較不穩定;而土象星座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在生活或是在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基本上都是相合的。

11樓:網友

雙魚男和天蠍女是十分般配的。

雙魚男的性格很軟,溫柔體貼,的確是十足的暖男而天蠍女見一眼就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同樣「殺伐果斷」的她們也會瞬間對人死心,他們是十足的細節控。

而正因為這樣雙魚的體貼無微不至把天蠍的唯有的一點稜角磨平福原愛與江巨集傑(天蠍女與雙魚男)正是這樣的同為桌球演員的她們走在一起,十分幸福,正如幸福三重奏裡她們的寵溺表現,一直到現在,熱戀三四年愛意依然未減,過得幼稚中帶著隨性,歡樂中透著恩愛。

江巨集傑說:「我這一生最大的幸運,就是娶到了小愛」

福原愛說:「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每天給老公做飯,在門口等著老公訓練歸來」

只是如此的簡單,但是確實最直接的幸福。

雙魚男何天蠍女的組合絕對不會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杜拉斯曾經說過:我遇見你,我記得你,這座城市天生就適合戀愛,而你,天生適合我的靈魂。

雙魚座的男生,只有我們天蠍座的女孩子能擁有。雙魚和天蠍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秘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

魚兒的敏感是因為感受性很強,所以有藝術家的氣質。

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有無的組合。

13樓:momoko愛發呆

雙魚男當然是和天蠍女般配啦。

雙魚富有想象力,天真,敏感脆弱,柔弱的雙魚需要乙個比較強勢的星座來保護和互補。

像獅子座那樣的星座太過強硬和直白霸氣,很容易傷害到雙魚,而天蠍不同,他們內心更加柔軟,卻不失鋒芒,他們會喜歡雙魚的浪漫。而雙魚也覺得天蠍會更加適合成為他們的依靠。

雙魚男和哪個星座最配?

14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15樓:本當惜時

雙魚男和天蠍女最配!

同為水象星座的雙魚男和天蠍女都是十分重情的人,兩人內心都敏感多情,是所有星座搭配中最適合的一對。天蠍女強勢,雙魚男弱勢,兩人一剛一柔結合在一起,剛好互補。

雙魚男溫柔體貼、浪漫多情、自我犧牲的奉獻精神是專情獨佔慾強的天蠍女所需要的。這兩個星座在一起談戀愛,就真的是為了愛情而談戀愛。兩人雖然觀點上會有不同,但卻總是能相互理解,比較容易接受彼此。

兩人的戀愛不摻雜其他的東西,使得他們全心的投入,很容易達到浪漫愛情的至高境界,兩人在小爭吵的時候,雙魚男總是會逃避爭吵,強勢的天蠍女可以幫雙魚男成熟起來,雙魚男也可以教會天蠍女寬容。雙魚和天蠍是可以攜手走一生的一對。

天蠍女千萬切記不要讓雙魚孤獨太久,多體貼和支援他們,因為他們也是很依賴對方的。雙魚男則需要加強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了。兩人若是能在平淡的生活當中多點情趣,那麼就可以甜甜蜜蜜地走下去!

16樓:jm愛江雲

雙魚男和天蠍女是最配的。雙魚男總是一幅盛氣凌人,高高在上的樣子,表面很酷,但是他們的內心很缺乏愛,很敏感,天蠍女溫柔多情會照顧人,充滿母性光輝,兩者很適合在一起。

天蠍座的人喜歡在愛情裡面掌控一切,而雙魚座卻是乙個依賴性比較強的人,所以這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一般都能夠很好地相處,用一種近乎完美極致的相處方式來演繹彼此的幸福生活,成為人世間最為標準的模範夫妻。

雙魚男喜歡穩定的感情生活,平淡中又不失情趣,所以對於擁有一段長久的戀情總是抱著美好期許。而穩定是天蠍女最享受的感情狀態,奈何遇到的人都是多情種,所以對於同樣喜歡穩定的天蠍女來講,雙魚男是最合拍的。

雙魚男和天蠍女都是十分重情的人,兩人內心都敏感多情,是所有星座搭配中最適合的一對,天蠍女強勢,雙魚男弱勢,兩人一剛一柔結合在一起,剛好互補。

17樓:倒置

雙魚座和獅子座最配。

獅子座是火象星座,雙魚座是水象星座,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大部分時間都能夠維持和諧和甜蜜。

獅子座男生普遍霸道直接,具有較強的領導能力,通常會成為非常出色的領導者。他們天生懷抱著崇高的理想,能夠全力以赴、發揮旺盛的生命力為周遭的人、為弱者或正義而戰。對弱者有慈悲心及同情心,他們通常很有自信,擅長組織事務,喜歡領導,是個行動派。

獅子座是霸道強勢,雙魚座則有著仰望強者的小心思,他們在一起剛好互補了彼此的內心想渴望的那部分。

因為溫柔有細膩的雙魚座總是很能激發起獅子座的保護欲,而雙魚座也對獅子座豪爽的英雄氣概很是欽慕。只是在戀情進展的過程中,仍舊會有一些小的矛盾存在,但這都在感情面前不值一提。 獅子座和雙魚座是天生的一對,能讓彼此成為更好的自己,在一起時他們會羨煞旁人。

18樓:藍憂月冰之銀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雙魚女vs天蠍男:你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秘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會是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有無的組合。

魚兒的敏感是因為感受性很強,所以有藝術家的氣質。看到夕陽餘暉魚兒都可能會感動得流眼淚,而別人無心的一句話,也會刺傷你,你們都是個十分敏感的人,也因此容易彼此受傷。

雙魚女vs巨蟹男:想像一下,巨蟹的月亮引起雙魚的海洋潮汐,魚跟蟹似乎都很陶醉在一片汪洋大海,這是象徵著彼此沉醉在深沉濃厚的感情重。但是水也能夠代表著神秘的智慧型,流向最深邃的靈性奧秘,在沉溺於魚水之歡的同時,請不要忘了潛入智慧型海洋的深處去尋寶。

雙魚女vs摩羯男:雙魚在十二星座裡是個十分誘人的星座,天生體貼、溫柔又細膩的特性,使人很容易就產生好感。摩羯對這類異性,通常會很中意;事實上,摩羯和魚兒都屬陰性星座,在星座個性上一強一弱、比重上又一弱一強,搭檔起來挺速配的。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的男人最配

19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20樓:端嬡赧樂音

我覺得只是人配不配而不是星座的事。

21樓:澄壯酆星華

天蠍座當然天下沒有配不配的星座,只有配不配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獅子,天蠍。

理論上是這樣。

反正天平和雙魚的合不來。

雙魚座跟哪個星座最配,和雙魚座最般配的星座是哪個?

在占星學中,雙魚和巨蟹 天蠍最配,並且他們的配對指數也是最高的。雙魚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性格和價值觀都比較相似,兩人在相處中會很融洽。雙魚和天蠍他們的性格相差很大,但是卻能理解對方的行為。巨蟹座,巨蟹貼心顧家好男人 水平 巨蟹,都是水向星座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和雙魚座最般配的星座是哪個?同是...

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是夫妻,雙魚座和什麼星座合適做夫妻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合適做夫妻 和巨蟹座最搭配。雙魚座愛情至上,讓同樣重情的巨蟹座感到很安心,而且這兩個星座性格都很溫和,相處起來很寧靜和諧,是很溫情浪漫的一對。巨蟹座和雙魚座都是屬於比較感性的水象星座,你們兩人在生活中的態度都是以愛情為先,尤其是在組建家庭以後,兩人更是都以家庭為先。兩人不僅能夠在戀愛...

雙魚座的人和什麼星座的人最搭配,雙魚座的人和那個星座的人是最配的

其實是事在人為的.星座再配還有其它因素影響著.像血型了.鼠相了.時辰了.名字了.呵呵.這些都只是外界因素.要說星座最配,當然是天蠍和巨蟹.再就是摩羯.好像雙魚座的比較相信占卜的呀.雙魚座和天蠍座 星座配對指數 100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