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VS,雙魚座VS

2022-05-04 23:12:49 字數 4967 閱讀 1653

1樓:檸檬水能美白

百分百。天蠍座喜歡掙錢給心愛的人花,雙魚座喜歡別人給她花錢,兩人正好互補,非常的般配。

2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能90分,天蠍座的很具有頭腦,很喜歡給對方一些驚喜,製造意料之外的情調取悅對方。

3樓:小明情感諮詢

配對指數是五顆星。因為雙魚座的人比較浪漫,而天蠍座的人內心穩重,屬於慢熱型。但對愛的追求很執著,一旦喜歡上了雙魚座的人,會一點點努力,靠耐心追求雙魚座。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從星座當中看雙魚座和天蠍座是非常般配的,幸福指數5顆星,但我覺得兩個人能否長久,真的不應該光看星座,還需要通過兩個人共同努力。

5樓:桃花滿閣

星座配對:天蠍座vs雙魚座

6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肯定喜歡天蠍座的啦,因為這兩個星座配對率100%,是天生的一對。我自己是雙魚座的男生,特別喜歡乙個天蠍座的女生,她也非常非常愛我的,在生日書上我們兩個人的生日也剛好是一對的(2月20日和11月2日),我肯定她就是我那永恆的幸福。

雙魚座男生vs摩羯座女生

7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 vs. 摩羯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6:44

解析: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而土象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

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行動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您背影守候,但浪漫對他而言則是輕浮的東西。若是能適應摩羯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開啟他的心扉,您們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注意事項:

魚兒不是個沒有主見的星座,卻比較容易聽一面之詞,受情境影響而改變初衷。深思熟慮的摩羯可以調和您這項缺點,您更可以從凡事按步就班、計畫與謀略兼具的摩羯身上,找到乙個可以穩當停泊的地方。

他的感情通常埋藏在很深的地方,要靠您一點一點地去挖。他很能感受您對他的好,也許很不浪漫是個遺憾,但是他用實際行動所造的天地卻很牢靠。對於喜歡作夢、經常被氣氛迷惑的您有良性影響。

而您的藝術才能、體貼與包容力,也會令摩羯感到生活不一定是辛苦、嚴肅的,與人交際也不一定非要有目的才行。彼此都能讓對方生活的很愉快,不是很完美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再凍的冰都有機會被融化的,摩羯座的性格就象冰一樣cool,平時謹慎,內心永遠有最壞的打算,但碰上柔情似水的雙魚,令一向嚴肅永遠要求過高的摩羯座軟化,不忍傷害雙魚。

男性的摩羯座配女性雙魚座最適合,成熟穩重的摩羯加上雙魚的溫情,愛和被愛剛巧平行!主要的問題是有時摩羯座不懂表達浪漫,會令容易受傷的小魚兒黯然。

女性的摩羯座同男性的雙魚座會多了一重溝通的問題。男魚一心討好女摩羯,可惜她卻不懂風情,讓他好失望哦!但在財務方面,女摩羯會幫到男魚不少忙哦。

雙魚座vs雙子座

9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女和天蠍男最佳

雙魚男和巨蟹女最佳

雙子女和水平男最佳

雙子男和天秤女最佳

據我觀察,雙子和雙魚做好朋友比較多,兩個人都有雙重性格傾向,都熱衷出去玩,或者打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覆不和

雙魚坐不適和雙子坐

雙魚座和射手座相配嗎

11樓:小保羅

都說雙魚和射手不適合做戀人,總說射手特別喜歡浪,花心的不行,其實那是因為你沒珍惜我給你的痴心,我乙個射手座的女生喜歡了乙個雙魚座的男生。射手座基本都是顏控,我承認我家魚是個帥哥,但是大多數射手座都是對高顏值的人抱有欣賞的態度。

魚為人特別謹慎,還特別缺乏安全感,不喜歡打沒有把握的仗,剛開始的時候我和魚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刻意像所有人都隱瞞我們的關係,雖然我特別不喜歡這種行為,覺得我們倆在一起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可是我也特別理解他,他是怕我們之間不長久。其實剛和魚在一起的時候我剛在前段感情裡受過傷,他怕我是拿他「療傷」的。可是我能感覺到魚對我真的特別好,特別溫柔,會給我買一些可愛的小玩意兒哄我開心。

和魚在一起的時候,感覺沒有什麼特別高調的事情,說熱戀吧,可能就是他開始變得慢慢主動起來吧,聽他的朋友說起來,魚對待我的時候和平常完全不一樣,他工作學習的時候會表現的比較硬派,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特別溫柔,有時候甚至會特別的千依百順,說什麼他都會答應。

感覺我們之間的感情一直都屬於比較低調的那種,但是魚會從最開始的那種刻意隱瞞到後面向所有人說明我們的關係,他會像好友炫耀,會把我介紹給他的家人,我們倆的感情漸漸的穩定了。

魚工作起來完全可以用工作狂來形容,不過他不會因為工作忘記我,時不時的會發訊息給我告訴我他在做什麼,不會讓我找不到他。作為射手座的我,我覺得我具備射手座所有的特性,碰到喜歡的人秒慫,就會特別沒自信,互損的時候毫不留情面,愛的時候又死心塌地的,只要他告訴我他想去哪或者做什麼,就算我不是特別想去,也會因為他心甘情願陪著他完成。其實我有時候會衝著他發脾氣,可是魚從來不會兇我,不會高聲說話,總是不溫不火的給你說道理,弄得完全沒地方發脾氣,也就作罷。

我喜歡到處玩,有時候瘋起來可能會找不到人的那種,魚就會陪著我一起瘋。

相處這麼久,我覺得我這個射手女和我家魚就挺合適的。恆久的愛情需要雙方的經營,被動的遇見主動的,喜歡自由的遇見寬鬆陪你的,我想,這就是愛情最好的樣子吧。

12樓:濮恆敬妝

速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容易一拍即合的一對,但要長久相處,看來得花點心思。

因為射手座對愛情通常是一觸即發,絕不留手,試過不合拍了便更換,而雙魚座總之有人愛就成了,根本不會想想長遠的問題,總是糊里糊塗地就陷進去了。關係一開始,射手座的人隨時可以轉身抽離這份感情,但對雙魚座糾纏、犧牲式的自毀手段,完全沒有方法,只有拖得就拖,開始另一段感情之時,也不能與雙魚座完全脫鉤,從而造成難以收拾的局面。

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迷糊而貿然組織家庭,先要考慮有沒有將來,連累下一代就不好了,而且大家缺乏理財觀念,只顧眼前不顧後,所以啊,把家管好,對你們來說也是個不小的難題。

性對你們兩個都是重要的一件事,可以用性生活去拉攏你們之間的關係,但長遠來說,始終是靠溝通才有將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vs射手座

你倆是「喜憂參半型」搭配,速配指數7.0。

她熱情開朗而你溫文爾雅,乙個活力四射乙個柔弱深情。不過,你們都是非常敏銳的人。她雖然陶醉於你體貼、犧牲式的照顧方式,但卻受不了你的多愁善感和悲兮兮的樣子;而你雖然欣賞她的聰明和樂觀幽默,但她快嘴及海派的交友作風,卻令你沒有安全感,獨自傷神;其實,她的樂觀開朗能綜合你的善感,讓你敞開心胸,視野更開闊。

而你樂於助人、不忍心傷害他人的特質是很值得她學習的;你雖然顯得沒有主見,但看事情的角度卻很廣,可以緩和她獨斷的個性。多欣賞對方和檢討自我,你倆也能相處愉快!

天蠍座vs雙魚座

14樓:灼灼華風

很配的一對,如果按100分來說,光看太陽星座應該會有90分吧。雙魚女不會怎麼拒絕人的,不怎麼介意年齡,但更喜歡年紀大一點的

15樓:caili在路上

我是雙魚女 反正我是會介意 但是每個人呢標準不一樣 有的人介意有的人不介意 這也說不好。

16樓:另類人物不寂寞

我覺得蠻好 根據生活經歷來看 會介意 因為大多喜歡大叔被保護的感覺 這是雙魚很渴望的

17樓:f樣兒

雙魚座:天蠍座配對指數愛情:★★★★★婚姻:

★★★★★談情必讀:最佳拍檔,非常情侶!!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

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你們的戀愛可謂煙火一樣,燦爛迷人。天蠍座在情愛之中的霸者地位,配合起雙魚座那一種溫柔賢惠,不敢抗拒,甘心認命,正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在家庭組織方面,天蠍座絕對是一家之主,家庭事無大小,全部由他控制,對不切實際的雙魚座,有人管理好他的生活節奏與財務,真是求之不得。

不要管自己是什麼星座的,能否接受比自己小的。 只要你喜歡他,即使他比你小,愛情來了,擋也擋不住。

18樓:

如果天蠍男有能力包容雙魚的情況下還是配的,但是如果比她小比她幼稚,那你玩不贏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跟雙魚是天作之合,是配對表中是第3好的。雙魚喜歡有創意的人,天蠍和天平是最有創意的星座了。我只聽說男的比較介意比自己小的女人。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20樓:春天寂寞的雨

不配,雙魚女要求很高的,她喜歡小鳥依人,不喜歡當照顧別人的大姐

21樓:匿名使用者

超配額,不過雙魚女可能會介意比自己小的,喜歡比自己大的

22樓:超級咖啡鳥

反正我是絕對接受不了比自己小的男生,太沒有安全感了,還是比自己大點的有安全感啊,成熟才有更有魅力。

23樓:mm_佐先生丶

相當好的絕配啊,不會.

24樓:parting彡芣憶

反正作為天蠍的一員,我很討厭雙魚座的男女。

25樓:空氣不呼吸

★★★★★,因人而異

26樓:緦緦小夕

不介意,但是不配,雙魚很單純不配有點奇怪的天蠍

27樓:愛寶寶

這兩星座是絕配的,我們就是這樣

28樓:胡文瓊

是絕配,各方面都很合拍

雙魚座和雙魚座速配指數多少,雙魚座VS天蠍座,配對指數?

雙魚座配對雙魚座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水象星座的人的相遇,是 水加水,非常 水 尤其是兩個雙魚座的人,喜怒哀樂都來自內在情緒的直線反應 感性又浪漫,很容易投緣,會是非常柔性的一對組合。兩條魚兒的情緒變化會明確地反應在彼此身上,產生一種 你和我想的一樣 的安...

雙魚座女生,雙魚座女生性格

雙魚,對好朋友可以很熱情,亂七八糟聊個不停 對比較普通的朋友很冷淡,聊不上幾句就沉默。雙魚很珍惜對他 她好的朋友,他感覺是壞的,便有意疏離。雙魚的普通朋友很多,好朋友沒幾個。雙魚很孤獨,常常自己乙個人。乙個人吃飯,乙個人上學,乙個人逛街,乙個人發呆。這就是雙魚。175只是魚兒內心的標準,重感情的魚兒...

關於雙魚座男生,雙魚座男生特點

雙魚座的人十分神秘,人們無法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是乙個十分複雜的星座。雙魚男看起來風度飄飄,而且他們善於打扮自己,很能吸引女生的目光。他們的性格看似溫柔,但他們對惡人脾氣都不怎麼好。我是雙魚男,我前女友金牛女,三年後分手了。她說她累了,不愛我了 你自己掂量吧,也不一定,畢竟每個人和每個人性格不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