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和雙魚座速配指數多少,雙魚座VS天蠍座,配對指數?

2022-01-08 11:48:44 字數 1967 閱讀 5664

1樓:玲煜

雙魚座配對雙魚座

配對評分: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0:50

解析:兩個水象星座的人的相遇,是~水加水,非常「水」!尤其是兩個雙魚座的人,喜怒哀樂都來自內在情緒的直線反應、感性又浪漫,很容易投緣,會是非常柔性的一對組合。

兩條魚兒的情緒變化會明確地反應在彼此身上,產生一種「你和我想的一樣」的安定力量,相知的感覺十分美好。不過,雙魚是古老輪迴的結束,而又沉淪在今世,所以情與欲的衝突就特別明顯;在外人看來你們有如一對不食人間煙火的「神 俠侶」,這對處在現實生活的競爭中而言,對你們會相當不利,還是現實一點的好。

注意事項:

浪漫和夢想是魚兒最好的形容詞,兩個人的情緒變化恰似一面鏡子反應在彼此身上;慈悲、善良、也極端願意幫別人解脫重擔,甚至犧牲自己,夠偉大吧!但是,面對自己得解決的現實問題,卻經常只能躲起來,自個兒在心裡糾纏纏的折磨,把事情愈想愈複雜;更慘的是魚兒缺乏自信,想的與做的常是兩回事,也可能會將問題美化~就是「自己騙自己」啦!想想看:

您倆加起來可是四條魚,會有多複雜?想到就讓人頭痛!

提醒您:要記得另一條魚也和您一樣需要愛的鼓勵及支援,用您希望對方對您的方式去對他,常常敞開心胸,談談自己的恐懼,才能愛的健康。

2樓:

我自己就是雙魚的,但是我覺得雙和雙在一起不太理想,以為本身這個星座就是憂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偶也是魚,而且我哥也是魚,現在他兒子也是魚。不過朋友裡邊沒有魚的

雙魚座vs天蠍座,配對指數?

4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速配

雙魚座: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最佳拍檔,非常情侶!!

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你們的戀愛可謂煙火一樣,燦爛迷人。天蠍座在情愛之中的霸者地位,配合起雙魚座那一種溫柔賢惠,不敢抗拒,甘心認命,正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在家庭組織方面,天蠍座絕對是一家之主,家庭事無大小,全部由他控制,對不切實際的雙魚座,有人管理好他的生活節奏與財務,真是求之不得。

在床上活動方面,大家都能熾熱地去表達自己的性慾,享盡魚水之歡,very good!

5樓:檸檬水能美白

百分百。天蠍座喜歡掙錢給心愛的人花,雙魚座喜歡別人給她花錢,兩人正好互補,非常的般配。

6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能90分,天蠍座的很具有頭腦,很喜歡給對方一些驚喜,製造意料之外的情調取悅對方。

7樓:小明情感諮詢

配對指數是五顆星。因為雙魚座的人比較浪漫,而天蠍座的人內心穩重,屬於慢熱型。但對愛的追求很執著,一旦喜歡上了雙魚座的人,會一點點努力,靠耐心追求雙魚座。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從星座當中看雙魚座和天蠍座是非常般配的,幸福指數5顆星,但我覺得兩個人能否長久,真的不應該光看星座,還需要通過兩個人共同努力。

9樓:桃花滿閣

星座配對:天蠍座vs雙魚座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肯定喜歡天蠍座的啦,因為這兩個星座配對率100%,是天生的一對。我自己是雙魚座的男生,特別喜歡乙個天蠍座的女生,她也非常非常愛我的,在生日書上我們兩個人的生日也剛好是一對的(2月20日和11月2日),我肯定她就是我那永恆的幸福。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的速配指數最高?

雙魚座與12星座的配對指數是多少

11樓:葉子的

雙魚座與十二星座配對指數全解析,看看誰是你的最佳侶?

雙魚座VS,雙魚座VS

百分百。天蠍座喜歡掙錢給心愛的人花,雙魚座喜歡別人給她花錢,兩人正好互補,非常的般配。能90分,天蠍座的很具有頭腦,很喜歡給對方一些驚喜,製造意料之外的情調取悅對方。配對指數是五顆星。因為雙魚座的人比較浪漫,而天蠍座的人內心穩重,屬於慢熱型。但對愛的追求很執著,一旦喜歡上了雙魚座的人,會一點點努力,...

雙魚座和天蠍,雙魚座和天蠍座

雙魚座和天蠍座 您好,雙魚座和天蠍座蠍子和魚兒相遇,往往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你們算是這麼星座配對中最好的一對。水象星座的人都是為愛情而談戀愛,目的很單純,很少摻雜其他目的。同為水象星座,同樣重感情,兩個人一剛一柔,一強一弱,相輔相成,將浪漫發揮到最高境界。魚兒不要以蠍子喜歡把秘密藏在心裡而遊走,如果...

雙魚座女生,雙魚座女生性格

雙魚,對好朋友可以很熱情,亂七八糟聊個不停 對比較普通的朋友很冷淡,聊不上幾句就沉默。雙魚很珍惜對他 她好的朋友,他感覺是壞的,便有意疏離。雙魚的普通朋友很多,好朋友沒幾個。雙魚很孤獨,常常自己乙個人。乙個人吃飯,乙個人上學,乙個人逛街,乙個人發呆。這就是雙魚。175只是魚兒內心的標準,重感情的魚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