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人和什麼星座的人最搭配,雙魚座的人和那個星座的人是最配的

2022-01-10 22:05:06 字數 2779 閱讀 9763

1樓:沐清安孔姬

其實是事在人為的.星座再配還有其它因素影響著.像血型了.

鼠相了.時辰了.名字了.

呵呵.這些都只是外界因素.要說星座最配,當然是天蠍和巨蟹.

再就是摩羯.好像雙魚座的比較相信占卜的呀.

2樓:斯嘉穎理韻

雙魚座和天蠍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雙魚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成是心頭愛。

3樓:禰凌波項卓

我是雙魚滴,平時看星座書說我們魚兒和巨蟹最配,就比較關注巨蟹的人。其實我發現,還是自己對味最好,星座其實沒有那麼籠統,還要結合星盤來看才能真正了解的,總之,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4樓:佼素花東倩

只要真心相愛就一定可以天長地久,不要在乎星座合適不合適,如果一味的相信星座,說不定就會錯過美好的姻緣啊,加油啊!!!

5樓:仝利葉邵賦

天蠍巨蟹

雙魚是三個是最配的

我建議你找乙隻天蠍,那戀愛甜的苦的美的夢幻的一定會讓你這只小魚永生難忘!

6樓:榮剛毅鹿雲

應該是天蠍吧

不過對我來說他們一點都不神秘

我總是能猜到他們的行動

可能是有默契吧

不過不是很喜歡的

個人認為金牛是最好的

7樓:僑美如天蔚

雙魚座是水象星座

跟巨蟹天蠍

蠻合得來的

雙魚座的人和那個星座的人是最配的`?

8樓:續振允娟

女:雙魚,男:天蠍

速配結果

速配指數:9.5

你倆是「投緣契合型」搭配,速配指數9.5。你倆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不需言詞只要乙個眼神,或是一些肢體語言就可以表達一切,彼此心靈相通。

你溫順的個性及天生豐富的幻想和想象力和無我精神,正是專情且佔有慾強的她想要的;而你不善拒絕,百般溫和,很崇尚她冷靜的生活態度,尤其是她能以不怒而威的態度拒絕一切無意義的事。不過,你倆在相處時,雖然十分的默契,但還是要注意:你應加強自己的承受力,過分逃避很難解決問題;她也該多體貼和支援你一些,以免疏忽而讓你傷感;再在平淡安詳的生活中多加點情趣,會甜蜜又長久哦!

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9樓:刷刷手機

身為十二星宮的最後乙個星座,且為水象星座,雙魚男也獨具著女性的溫柔體貼,在感情中也浪漫多情。

娛樂圈中的雙魚男也別具一格,大多顏值出眾,或是風流倜儻。

近日在《芳華》中飾演劉峰的黃軒,就是雙魚座,他在劇中的角色更像是本色出演。很多人看完這部電影後,紛紛表示心疼劉峰,雖然深受文工團眾人的喜愛,代價卻也不小,頂著活雷鋒的名聲,「理所當然」的包攬著團中的髒活累活。

當別人養的豬從柵欄中跑走了,第乙個想到的是他。

當領導將大學入學的名額分配給他,他卻拱手讓人。

不難看出,雙魚男在工作中勤勤懇懇,對待世界也分外溫柔。

因此,我很喜歡與雙魚座的人做朋友,與他們一同工作十分愉快,他們大多溫和有禮、善解人意,最大的特點就是天真浪漫,可這也使得他們在現實生活中很容易受傷。(看到這裡你可能也猜得到,雙魚座的男生身邊很可能圍繞著很多異性朋友,畢竟相比其他星座,雙魚男真的好說話好相處!)

但是在感情生活中,這樣的處世態度也使得他與常人頗有距離感。

電影結尾,林丁丁也沒有選擇他,不但在領導面前參了他一本,毀了他的名聲,還遠走高飛嫁作商人婦,很多人看到這個電影片段時都在破口大罵林丁丁真是個外表靚麗的小綠茶婊。

至此,我卻認為劉峰活該至此,孤獨此生。他的善良太過耀眼,稍有不慎,就會刺傷旁人,或者說,只有強勢的另一半才能保護他的鋒芒。

所以,我在選擇伴侶時,往往會跳過他們,不是因為他們不夠好,而是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我擁有的能力無法保護他們的善良與本真。(畢竟我是玩起來就撒蹄子不管旁人的白羊座)

雙魚座的男生,適合更為成熟深沉的星座與之契合,個人認為,與天蠍座的女生比較相配。

兩人同為水象星座,乙個陰柔,乙個陰沉,像是水在不同溫度下的狀態,本質卻是一樣,這樣的屬性也讓他們快速熟絡起來。

很多人覺得天蠍座的女生看起來冷冰冰的,卻又心癢癢的想接近,對待凡事都是極為冷淡,似乎在算計著周遭的一切,殊不知對待生活冷淡至極的天蠍與熱情處世的雙魚是天作之合。

雙魚在感情上的優柔寡斷與多愁善感,在強勢的天蠍面前形同虛設,在生活的決策問題上,不會顯得太過強硬,反而這樣的一錘定音還能幫雙魚省去生活中的思前慮後。

那麼問題來了,如果身為天蠍女的你,恰好在追求身邊乙個稍有好感的雙魚男,要怎麼放下高冷的身段跟傻fufu的雙魚表白呢?

10樓:

雙魚男和天蠍女是十分般配的

雙魚男的性格很軟,溫柔體貼,的確是十足的暖男而天蠍女見一眼就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同樣「殺伐果斷」的她們也會瞬間對人死心,他們是十足的細節控

而正因為這樣雙魚的體貼無微不至把天蠍的唯有的一點稜角磨平福原愛與江巨集傑(天蠍女與雙魚男)正是這樣的同為桌球演員的她們走在一起,十分幸福,正如幸福三重奏裡她們的寵溺表現,一直到現在,熱戀三四年愛意依然未減,過得幼稚中帶著隨性,歡樂中透著恩愛

江巨集傑說:「我這一生最大的幸運,就是娶到了小愛」

福原愛說:「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每天給老公做飯,在門口等著老公訓練歸來」

只是如此的簡單,但是確實最直接的幸福

雙魚男何天蠍女的組合絕對不會錯

雙魚座女生最討厭什麼星座的人

雙魚座 天秤座,bai速配du 指數 6 你倆zhi是 創意浪dao漫型 搭配。你倆表面上看都很溫內和,且都不太安定,其實容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你倆很容易被人愛,也很容易愛上別人,所以你倆在一起充滿了不安定感。但你倆若有心相愛,會是很浪漫 很有創意的伴侶哦。你倆都是柔情浪漫主義者,很容易相互吸引的,...

雙魚座和哪個星座組合,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搭配最好?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第一名 巨蟹座星座配對指數 100 你們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蟹子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與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 所以若你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恩愛組合。第二名 天蠍座 配對指數 100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

雙魚座的人好嗎,雙魚座的人怎麼樣

有時候會很討厭自己猶豫 太心軟 幻想的厲害 有時候也會因為自己的洞察力,和對人的觀察力感到很滿足覺得自己很厲害,雙魚嘛 自然會有些自我矛盾 總之雙魚座的人是好的 可是老是因為一些慾望讓自己變成另乙個人 我不知道你是想從 說,從自身看,我就是雙魚座的,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覺得自己太感情用事,太脆弱,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