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願諮詢,高考志願填報諮詢服務靠不靠譜

2022-07-10 15:35:04 字數 2118 閱讀 3053

1樓:寂靜之夜

你好,您所說的專業有很多理工類院校都很不錯,例如北京郵電大學;國防科學技術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上海交通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大連理工大學 等

也有許多綜合類院校很不錯,例如清華大學;浙江大學;吉林大學;武漢大學等

如果你學有餘力的話其實更加建議報考綜合類大學,因為這樣你的視野以及雙學位的選擇將更加豐富。

2樓:

親知道 高招的智慧型系統嗎 用這個吧

3樓:

不知道 聽說哪個高招的 不是很好嗎

高考志願填報諮詢服務靠不靠譜

4樓:鳳凰綜評志願填報

在高考進入倒計時,對於考生和家長來說,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志願填報了!然而不同的家長面對志願填報的態度都是不一樣的! 多年的實踐和經驗表明,考多少分都有必要找機構。

機構能憑藉經驗和實踐,把考生的分數用到極致,踩住線幫考生報進理想的院校和專業。

選擇志願填報機構,一定要找合法經營的機構,最好不要選擇個人服務方。一旦出現問題你可能連乙個明確的法律責任追究主體都找不到;從業年限很重要,三年以上的志願填報服務方往往在資料、演算法、專業人員配置上佔有明顯優勢。

志願填報機構,應該在短時間內就能返回出大概200所備選院校名單。如果機構方做不到這一點,只能說明其擁有的資料規模根本無法支撐基本業務。對於其他分段考生,備選院校總數請參看表2和表3。

志願填報機構,均應在短時間內提供出該校近三年招生歷史收分資料。該歷史資料須包含該批次下學校及學校所有招生專業的招收人數、招收最低分、平均分、最低分及各分數對應位次資料。否則,只能說明該服務方的資料規模和科學性嚴重不足,因為目前主流的「錄取概率**演算法」都是建立在考分對應位次資料基礎上的。

志願填報機構,提供備選院校的錄取概率值,是對其有無核心演算法的基本驗證手段。錄取概率值分為兩個層面。第一,基於考生分數,提供備選學校的「學校錄取概率值」。

第二,提供備選學校所有招生專業的「專業錄取概率值」。第一層面是從巨集觀角度評價考生被填報學校錄取的概率有多大,應該將學校定位在「衝、穩、保」的哪個檔次。目前,大部分院校同批次不同專業招收分差可達20分甚至更高,僅有「學校錄取概率值」是無法評價該校某一專業的錄取概率的。

要提高考生被心儀專業的順利錄取的概率,提供「專業錄取概率值」是基本要求。

高考志願狀態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提前批的錄取早就結束了;如果你現在還沒有這個批次的錄取資訊,那可以肯定地說,提前批次的錄取你已經沒有錄取的可能了;你只能等待三本這個批次的錄取。湖南提前批、一批已經結束,正在錄取二本,三本還要幾天;你耐心等待吧。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6樓:轉瞬即逝的紛華

如果是自由可投的話,一種可能是你們**3本提前批還沒有開始錄,另一種可能就是你落榜了,你需要抓緊時間去填報徵集志願,尋求補救。最後祝你好運,能被喜歡的學校錄取。

7樓:單色

給你所填報院校的招生辦打**諮詢

8樓:九江職業大學

三本和專科還沒開始錄取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處於自由可投 ?

高考志願填報諮詢會**有

10樓:公尺之戀人曲

1全部河南2016高考志願諮詢會,各市不同。可上你市招生官網檢視。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高考志願填報諮詢服務靠不靠普

11樓:出凌昳

不太靠譜,他們的依據也是往年的填報資料經驗來判斷,而且畢竟是需要付費的,所以從這點又存在一定的私心,建議還是以高考志願書來填報。

如何做好高考志願填報諮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志願填報時間尚未公布,一般高考成績放榜後開始填報志願。根據歷年高考成績公布時間,一般需要20天左右的時間才能知曉高考成績,預計2023年高考成績將在6月下旬可以開始查詢,屆時5184廣東考試服務網將第一時間為廣大考生提供成績

求高考志願填報,求高考志願填報

首先你要了解廣西志願填報的動向。其次要了解目前各專業的就業動向,包括目前的就業前景和冷熱程度,還需要考慮家庭的經濟實力。再次就是要考慮自己的愛好。高考複習需要多重基礎,同時預祝你金榜題名。各省市不一樣,規則有本地教育部門制定。第一志願報乙個比你分數要高一等級的學校,第二志願在依你分數愛好專業等來考慮...

高考填報志願求救,高考志願求助

你們學校沒有發什麼書籍給你們報考指南嗎?這個很必要阿!你首先得知道你們福建今年個批次的分數線。你這個分數也過了2b 離2a還差11分。主要還是注意好填報2b這一欄。你可以上查這一帶地區2b院校都有哪些 肯定會有熱心或者是你同省考生問答過的。按照那些名字去百科搜尋學校的相關資料 可以看到主要專業和輔助...

高考志願填報

我是河海常州校區的。這邊的工管和國貿都是本二的專業,一般普通的普通的一本專業過本一線十分左右是很有把握的,你這個分數報國貿應該比較有把握。第三自願要拉開檔次啊,最好選個剛過本二線的學校或者填個外省的。提個意見,你是理科生為什麼要學國貿,這種專業太空了容易學不到東西且總體就業情況也不是很理想。常州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