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能翻譯成繁體字嗎,你們能翻譯成繁體字嗎??

2022-07-10 15:50:02 字數 1125 閱讀 4208

1樓:駱湛

夢醒了碎成了片,蝴蝶飛上天,消失在看不見的世界,流來轉去依然是一場雲煙……留下了的是容顏,飄飛了的是誓言,相遇了的是完美,然後分別……

夢醒了碎成了片,蝴蝶飛上天,消失在看不見的世界,流來轉去依然是一場雲燕.....畱下了的是容顏,飄飛暸的是誓言,相遇暸的是完美,然後分別.....

如果想要更繁體的字 來q我931665

2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夢醒了碎成了片,蝴蝶飛上天,消失在看不見的世界,流來轉去依然是一場雲煙……留下了的是容顏,飄飛了的是誓言,相遇了的是完美,然後分別……

3樓:

應該是這樣(夢醒了碎成了片,蝴蝶飛上天,消失在看不見的世界,流來轉去依然是一場雲煙……留下了的是容顏,飄飛了的是誓言,相遇了的是完美,然後分別……)

4樓:比翼蘭

暈死了.直接到word裡面"簡體轉繁體"功能鍵就ok了啊

5樓:雨星幻辰

夢醒暸碎成暸片 蝴蝶飛上天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紫光輸入法 有簡體繁體轉化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美啊!我喜歡這一段!

8樓:匿名使用者

在baidu打中網之家

希望可以幫助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這可以自動轉換

可以把正體中文翻譯成簡體字的**翻譯軟體有哪些?

10樓:善言而不辯

直接用word審核選單下的簡繁轉換即可,效果還可以,例如頭髮的發,與發財的發就轉換得很正確。

中文可以翻譯成繁體字嗎

11樓:多元老人

簡體中文轉換成正體中文可利用word【審閱】→【簡轉繁】的工具自動轉換。但轉換之後必須仔細審稿,以免不該轉換之處也被轉換,反而顯得不倫不類。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可以直接輸入簡體和繁體漢字,不會混淆。

繁體字怎麼翻譯,中文翻譯成繁體字

繁體字 百科。2019 5 11 繁體字,也稱正體中文,歐美各國稱之為傳統中文 traditional chinese 所以,繁體字應翻譯為 traditional chinese 2019 6 10 火星文轉換器 使用說明 請輸入你想要的轉換的簡體字,然後點選 繁體字 按鈕,即可將中文簡體字轉換翻...

這個能翻譯成韓語嗎 這些翻譯成韓語怎麼讀?

產品簡介 通過乳化液混配器混配將確保油滴尺寸小而均勻,其效果是油滴在水中均勻分布形成持續穩定的乳化液,避免了傳統的人工混配切削液造成的切削液油滴過大和油滴凝聚團等瑕疵。乳化液 配器 乳化液 乳化液混配器是專門用於進口現代化加工中心 數控工具機 連體工具機等高精密裝置配套切削液的一種裝置,其能快速合理...

楊丞琳《左邊》裡的歌詞翻譯成繁體字怎麼寫

繁體版 總是忍不住寂寞掉下 眼淚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短暫的晴天 隨時都可能 被陰狸收回 等待有機會最壞也最 甜美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裡 都裝滿傷悲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 牽著我但是心卻跳動 在左邊你和我之間 的遙遠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你愛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