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人批計算機算的的就免了小弟50積分全部奉上

2022-07-10 15:20:04 字數 709 閱讀 8251

1樓:大頭大度

公曆吧。

正財 比肩 日元 傷官

男命: 戊辰 乙丑 乙酉 丙子 (午未空)

遁藏:乙比肩 癸偏印 辛七殺 癸偏印

戊正財 辛七殺

癸偏印 己偏財

身偏弱。比肩被七殺克制,稍無力。需有丙火食神來制七殺,則吉。

用神:喜正印和偏印(天乾壬癸和地支亥子水)和比肩劫財(天乾甲乙和地支寅卯木)幫身為用。

忌神:忌正官和偏官(天乾庚辛和地支申酉金)、正財和偏財(天乾戊己和地支辰未戌醜土)、食神和傷官(天乾丙丁和地支巳午火)。

食神 正財 偏財

大運丁卯 戊辰 己巳

14歲 24歲 34歲

今年庚寅年。庚金洩丁火,克制比肩寅木,所以今年運勢不好。有破財之憂。明年運勢也一般。後年壬辰,壬丁合化水,助比肩卯木,有合上之喜,運勢大好。也有婚喜之說。

該命滔滔福祿在50歲後,能享子孫福。中年平。

另外:你的妻子將是性格直率,為人光明磊落。但個性過於剛強, 脾氣暴躁,所以夫妻間易起爭執.也即你的婚姻略顯不美滿。

2樓:專屬暱稱有啥用

沒有講清楚是陽曆還是陰曆,暫按陽曆2023年1月25日也就是陰曆戊辰年十二月十八推算,時辰是子時。八字:戊辰 乙丑 乙酉 丙子,八字偏弱,喜水;五行:

土土 木土 木金 火水,不缺。此命的喜用神就是「水」。

根號怎樣算,開根號的數計算機是怎樣計算的

冪運算的逆運算。所以有三種演算法。1計算器。2用冪運算倒推。推測相近的可開方數並逐步逼近。3手動開方。分為整數開平方和小數開平方。1 整數開平方步驟 1 將被開方數從右向左每隔2位用撇號分開 2 從左邊第一段求得算數平方根的第一位數字 3 從第一段減去這個第一位數字的平方,再把被開方數的第二段寫下來...

19考研計算機專碩,想找個稍微好考點的,河海,蘇大,江南,南

蘇州大學吧,計算機專業挺好的,名氣不如那幾個大但是實力在不斷上公升。鑑於本人能力有限,請問各位好心的童鞋南郵和河海的計算機哪個更好考點?南郵計算機哪個專業較弱更好考?南郵全國排名129名,河海全國排名44名,顯然是後者更好一些。河海大學的分數線比南郵高上乙個檔次。畢竟河海在我們江蘇僅次於南大和東南而...

隨著雲計算的發展個人計算機還需要擔心中毒和中木馬嗎

請樓主先搞清楚什麼叫雲安全吧?沒你想的那麼厲害。還真以為弄個雲安全就不中毒了?我無語了。所有的安全技術只能提高你的安全性,而不能保證絕對不中毒。雲安全只是提供乙個超大的病毒庫而已。再大,你以為就能把所有病毒都裝進去?就是因為有前面一些人中毒了,上報到雲安全,所以才可以保證後面的人不中毒。明白了嗎?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