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奶粉的牌子那麼多,都說國外的進口有機奶粉好,哪位媽媽可以

2022-03-08 23:32:14 字數 5395 閱讀 786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現在這麼多進口有機奶粉,真的是不知道給寶寶選擇哪款了,可以給你推薦幾個牌子,德國的愛他美和喜寶,還有德國的多比,都挺好的

2樓:國際媽咪

您好,奶粉食品類產品不是精密的高科技數字產品,它的原料來自成千上萬頭奶牛產的牛奶,全球最好的奶源基地在北歐(以荷蘭為代表,包括丹麥、瑞典和挪威以及瑞士\奧地利和德國等阿爾卑斯山脈區域)和澳洲(以紐西蘭為代表,包括澳大利亞),以及英國的愛爾蘭.我們所熟知的優質奶 粉幾乎都來自這幾個區域 相對而言 知名的一線品牌 荷蘭牛欄 德國愛他美 喜寶 澳洲可瑞康愛他美 都是不錯的選擇 媽媽如果有母乳的情況下,堅持母乳餵養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呢。如果特殊原因想要新增奶粉,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 相對而言是屬於清淡型的呢 比如 愛他美 喜寶 很多媽媽都用著兩款奶粉來代替母乳 從而讓寶寶更好的吸收與接受 不易上火呢 選擇奶粉 先確保安全的同時 就要看寶寶是否喜歡呢 因為寶寶喜歡 適合寶寶的 才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奶粉其實只要是適合寶寶的,比較容易吸收,寶寶吃完以後不容易出現一些腹脹 腹瀉 便秘或者是上火等情況的就可以,新生兒其實應該堅持母乳餵養,但如果媽媽因為母乳不足或其他原因無法母乳餵養,我寶寶吃的也是機奶粉healthy times,容易吸收,口味清淡。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healthy times用的都是有機原料,應該是安全的,不過是新出的廣告做得少所以知道的人少。望採納,謝謝!

進口有機奶粉有哪些牌子?

5樓:開爾文嘲洶

應該是比較多的 美國 澳大利亞 法國 很多國家都是有這類奶粉的 一般只有自己去統計這些 因為沒有其他的人去統計這些

6樓:國際媽咪易購

一般來說有機奶粉是按照有機農業的生產體系進行生產和加工,且經過獨立的認證機構認證的有機食品。國外的有機奶粉品牌很多,口碑也都不錯的,寶媽可以去了解一下。

7樓:國際媽咪易購

1、德國喜寶有機,算是世界有機奶粉的鼻祖了,在德國已經有120年的品牌歷史了

2、法國伴寶樂有機,是法國比較高階的一款有機奶粉,而且在法國占有率極高

3、德國特福芬有機,德國喜寶差不多,品牌歷史比較久一些,不同於德國喜寶的平民路線,特福芬有機算是比較高階一些的

4、澳洲貝拉公尺有機,這是澳新地區唯一一款嬰兒有機奶粉,對生產和銷售都比較嚴格

以上就是在國內比較熟知的有機奶粉品牌,至於選哪一款,要看寶寶的適應情況,單從奶粉來看都是不錯的

8樓:夜雨笙

進口有機奶粉我並沒有了解過,我家孩子吃的是明一牧欄純奶粉,屬於有機奶粉,奶源來自阿爾卑斯山脈最純淨的4810高山有機牧場,奶源純淨無汙染,而且奶粉還新增了多種營養元素,能夠幫助寶寶更好的成長,這款奶粉剛開始還是在朋友的介紹下才入手的,沒想到我家孩子還挺喜歡喝的。

9樓:宜品乳業

有機奶粉品牌頗多,現在國內做有機奶粉品牌也有很多不錯的,而且配方上來說更適合中國寶寶體質。建議選擇大企業旗下的奶粉品牌,大企業無論是奶粉研發還是配方工藝都有著自身的強大優勢,奶粉品質也更有保障。【點選進入宜品乳業官網】

10樓:仨小人兒兒

1、arla有機奶粉,丹麥皇室御用品牌,其有三大有機認證,自家牧場全程把控,質臻有機配方幫忙寶寶更好消化吸收;

2、德國喜寶有機,在德國已經有120年的品牌歷史了;

3、法國伴寶樂有機,是法國比較高階的一款有機奶粉;

4、澳洲貝拉公尺有機,這是澳新地區唯一一款嬰兒有機奶粉,對生產和銷售都比較嚴格

其實,在為寶寶選擇有機奶粉品牌哪個好時,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把arla有機奶粉作為乙個重要參考指標,給寶寶選對口糧,築牢堅實小身板兒。

11樓:v在雪梨

就我個人了解在進口有機奶粉中有arla寶貝與我、愛斯時光等等,但在眾多有機奶粉中,我覺得arla有機奶粉還是不錯的。

arla有機奶粉中富含有機乳清蛋白,易吸收;同時,**配比9:1的有機益生元組合,可以幫助腸道有益菌生長,就像加厚了寶寶自己本身的防護盾來防禦有害菌的入侵,從而提高寶寶自身保護力。

在為寶寶選擇有機奶粉品牌哪個好時,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把arla有機奶粉作為乙個參考指標,給寶寶選對口糧,築牢堅實小身板兒。

12樓:浦痔擄啥

進口有機奶粉牌子有哪些,牌子確實很多,不過要買就買大牌子的。 arla有機 , 最大的有機乳品商。 看孩子確實長得挺快也挺健康

進口有機奶粉排行榜都有些什麼品牌?

13樓:葉落樹悽

德國喜寶有機,德國百年的有機奶粉品牌,世界有機食品的創始者,在歐洲國家的受歡迎度也比較高

法國伴寶樂有機,法國比較高階的有機奶粉品牌,奶源來自法國諾曼第,在法國的市場占有率比較高

澳洲貝拉公尺有機,澳洲和紐西蘭地區唯一一款有機奶粉,以奶源乾淨著稱,是世界三大有機奶粉之一

推薦德國喜寶有機奶粉,我家寶寶目前就一直在喝

喜寶有機是德國百年的有機奶粉品牌了,也可以說是世界有機奶粉的創始者,在德國和歐洲各個國家的知名度都比較高,也是德國媽媽的首選品牌

德國對嬰兒奶粉的分段可謂是尤其細膩,是哪乙個國家都沒法比擬的,德國喜寶有機有適合新生的pre段,奶粉是全乳糖配方,沒有澱粉,孩子吃著更好的吸收和消化,特別適合新生寶寶比較嬌嫩的腸道

購買渠道推薦你試一下囯際媽咪直郵,它家目前在直郵國外奶粉方面,做的是較為專業的,身邊寶媽媽用的也不少

14樓:abc跟我走吧

相比於普通配方奶粉,有機奶粉的要求的確有更多的優勢,也比普通的配方奶粉更為安全。可有機奶粉在**上也高出不少,所以經濟條件較好的家庭可以選擇有機奶粉,但就沒有必要苛求一定要買有機奶粉。

如今奶粉監管十分嚴格,一般情況下,普通配方奶粉也相對是安全的,能夠滿足小寶寶的日常營養需求。此外,母乳是天然的和最理想的哺育後代的食品,不僅安全,而且有利於增強嬰兒的抵抗力與免疫力。因此,傳統的母乳餵養也是不錯的選擇。

有機奶粉與普通奶粉的區別:

1.有機奶粉在原料採集和加工過程不含任何的新增劑,不含農藥和化學肥料,不含抗生素及人造荷爾蒙,非基因改造,100%純天然。

2.有機奶粉的加工過程採用的是物理冷卻的方法,最大限度的儲存了原奶粉的鈣和蛋白質及其它的營養成分

3.營養更健康

4.降低了潛在的健康風險

5.環保

6.更放心更安全

有機奶粉與普通奶粉的營養成分區別:

奶牛:有機奶牛的生長過程符合生物自然法則,和普通奶牛相比,其產出的牛奶富含天然營養成分,如礦物質、鐵質與維他命等。

飼草:有機奶牛的飼草是有機飼草,安全性高與營養價值均高於普通牧草。

dha及不飽和脂肪酸:omega-3脂肪酸,常見於深海魚類與某些植物中,對人體健康十分有益。常見的omega-3脂肪酸有epa,亞麻酸,還有孩子成長所必須的dha。

據研究,有機牛奶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omega-3脂肪酸極為豐富,比普通牛奶高71%。其包含的維生素e和胡蘿蔔素也比一般牛奶分別多75%,並含有更多的氨基酸。

15樓:匿名使用者

arla吧,它是丹麥原裝進口的皇室御用品牌

16樓:葉落樹悽

排行榜不了解的,有機奶粉和配方奶粉的區別確實很大,其實在所有有機食品中,工藝要求高、管控嚴格的就是嬰幼兒有機奶粉了。我知道的一些不錯的有機奶粉牌子大概有寶貝與我、喜寶、雅培、貝拉公尺等等。我本身是更信任有機奶粉的,也更傾向於質量***的進口品牌,所以去年兒子出生時我給他買的是寶貝與我有機奶粉,就在囯際媽咪直郵的。

寶貝與我果真物有所值,不愧是丹麥皇室御用品牌有機奶粉果然不負我所忘,平常沖奶的時候一搖就會很快融化不會掛瓶,兒子的便便也比較正常,不會像以前那樣時不時的拉稀或者便秘。兒子腸道吸收好,現在天天笑很開心,也不怎麼哭了,身為媽媽的我也會放心很多。

17樓:國際媽咪

很多寶寶在喝奶粉時會出現腸胃不耐受的情況,具體會出現返流、腹瀉、嘔吐、便秘、生長遲緩、濕疹等情況。如果暫停喝奶的時候,這種情況就會減輕,這說明這款奶粉不適合寶寶。可以給寶寶吃一些口味清淡、容易消化的奶粉,平時給寶寶多喝一些水,補充水分,以免上火。

18樓:甲珂莘之桃

丹麥的arla進口有機奶粉不錯,配方也是有機的,可以幫助寶寶促進有益菌生長,讓寶寶身體更通暢。

19樓:國際媽咪易購

一、德國喜寶有機,可以說是德國奶粉的鼻祖品牌了,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了,而且 價效比也中超級高的。

二、德國特福芬有機,和德國喜寶有機一樣,同樣是德國上百年的老品牌了,但是不同的德國喜寶的高價效比路線,特福芬有機一直比較高階一些。

三、澳洲貝拉公尺有機,澳洲和紐西蘭地區唯一一款有機奶粉,世界三大有機奶粉之一

四、法國伴寶樂有機,法國比較高階的一款有機奶粉,奶源來自法國諾曼第的有機奶源,在法國的市場占有率比較高

這四款有機奶粉在國內有是大熱的品牌,隨便選擇哪一款也不會錯的。

20樓:律高陽

新增了sn-2plus的配方奶粉是目前被公認為最貼近母乳的奶粉。像合生元的奶粉全線都新增這種配方,好消化 ,可以減少寶寶哭鬧和硬便發生的機率,在寶媽中的評價也很高。

有機奶粉有哪些牌子?

21樓:次桃桃天蠍

有機是指不含農藥、化肥、激素等化學物質,沒有汙染;奶粉是加工後形成的,有機奶粉,則對整個生產鏈嚴格把控才行。有機認證檢測是國家**監管,要求是很嚴格的,這對生產奶粉的成本會有影響;主要是在生產過程中,為了提高產量,可能會打農藥、如:殺蟲劑、除草劑等,有些藥品藥效持久,所以相對於而言,選擇有機食品要健康一些。

德國喜寶有機,法國伴寶樂有機,澳洲貝拉公尺有機是世界三大有機奶粉,給孩子選擇哪一款問題都不大

我家寶寶一直在喝德國喜寶有機,選擇它的原因一是對德國品質比較放心,二是德國喜寶的價效比超級高,當時自己在囯際媽咪直郵的德國喜寶奶粉,平均下來是140左右/盒,而且這款奶粉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可以說是世界有機奶粉的鼻祖品牌,德國直髮到手,給孩子吃著也更踏實些

22樓:國際媽咪易購

1、德國喜寶有機,算是世界有機奶粉的鼻祖了,在德國已經有120年的品牌歷史了

2、法國伴寶樂有機,是法國比較高階的一款有機奶粉,而且在法國占有率極高

3、德國特福芬有機,德國喜寶差不多,品牌歷史比較久一些,不同於德國喜寶的平民路線,特福芬有機算是比較高階一些的

4、澳洲貝拉公尺有機,這是澳新地區唯一一款嬰兒有機奶粉,對生產和銷售都比較嚴格

以上就是在國內比較熟知的有機奶粉品牌,至於選哪一款,要看寶寶的適應情況,單從奶粉來看都是不錯的。

為什麼現在很多景泰藍都說是老貨,哪有那麼多七十年代的老貨啊

老貨景泰藍手鐲一般是指的8.9十年代左右製作的景泰藍手鐲,景泰藍手鐲要區分老貨與新貨主要先看器形,老景泰藍手鐲一般都是樸素整潔的樣式,以圓形或是扁圓為主,花紋等樣式也很簡潔,色調一般都較少,底色都是以一種大色鋪地,典型的就是套七手鐲,七個手鐲分七種大底色,然後 問題不太好說,一是手鐲做工問題,然後就...

瘦腿霜那麼多品牌到底什麼牌子的好

個人用的mos,效果很好,不建議從某寶買,假貨比較多 瘦腿霜什麼牌子好用 俄羅斯黑珍珠 霜這個 實惠效果還可以吧 我用過一款。童姿顏的,一次就瘦了3釐公尺。到現在都沒有 童姿顏的可以,現在有認證的不多了 瘦腿需要以鍛鍊為主,輔助以藥物。藥物方面 妮維雅那一款塑身凝露對腿部保養效果較好,可考慮使用。你...

為什麼現在有那麼的電話詐騙電話,那麼多網路詐騙

因為中國成功步入網路時代,幾乎人手 一部手機,既然中國如此之多人用手機,那麼肯定會很大一部分人防範意識薄弱。覺得有可乘之機,覺得商機來了,網路詐騙 詐騙就越來越多了!中國手機人口是龐大的,網路是先進了,但是抓捕網路詐騙手段跟不上時代的。打個比方手機使用者就汽車,高速公路就是國家打擊犯罪機構,堵車就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