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賦奶粉好嗎 是進口還是國產,啟賦奶粉1段的是屬於進口的還是國產的

2022-11-13 05:40:02 字數 5574 閱讀 1968

1樓:鳳姐油漆****

啟付奶粉是進口的,我家是沒有吃過,同事到是推薦過我買,沒買覺得**貴了,有點接受不了。

有沒有人告訴我一下,原裝進口的啟賦和國產奶粉有什麼區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啟賦**有國產的......罐體中文的就是國產的啊?罐體上標有原裝進口的中文字的,就說明它是國外奶源國外罐裝,通過進口國和出口國兩國質檢,且滿足兩國嬰幼兒奶粉標準的,走正規海關渠道進來的。

正規的大型超市裡面,你絕對不會看見沒有中文的進口產品,那屬於不合格產品,食品安全要求進口商品必須有中文說明。真正的國產奶粉,你是不可能看見原裝進口這幾個字的。

啟賦奶粉1段的是屬於進口的還是國產的

3樓:寸楚柯卯

啟賦都是原裝進口的。通過正規渠道進口的奶粉,外包裝一定是印刷的中文,這是食品安全要求的,原裝進口的奶粉必須是國外奶源國外罐裝,整罐進口。

大陸啟賦和港版啟賦有區別嗎?

4樓:娜子聊劇

屬於不同版本的奶粉,營養上大體相同,只是包裝和部分營養成分稍有不同。

1、包裝:內地裝是簡體字,香港裝是繁體字。

2、營養:大體上一樣,內地裝和香港裝的微量元素含量各自根據所針對的地區做相應的調整。 生產出來滿足的標準不一樣,配方上面也是會有差異的。

乙個符合的是大陸的標準,乙個是香港的標準。如果兩者要換的話,需要新舊混合給寶寶轉一下奶的。

拓展資料

惠氏公司是全球500強企業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以研發為基礎的製藥和保健品公司之一。惠氏在研究、開發、製造和銷售藥品、疫苗、生物製品、營養品和非處方藥品等方面處於全球領先地位。惠氏的產品改善了全球各地人們的生活質量。

惠氏的主要業務部門有惠氏藥物部、惠氏健康藥物部和fort dodge動物保健品部等。

美國惠氏公司是世界最大的以研究為基礎製藥和健康護理產品公司之一,總部位於美國紐澤西州的麥迪遜市 (madision),現有員工52,000名,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2023年全球銷售204億美元,2023年淨收入42億美元(不包括非經常專案)。2023年每股稀釋收益3.

1美元(不包括非經常專案)。

中國上市的主要產品:鈣爾奇d、善存、善存銀、怡諾思、倍美力、倍美安、倍美盈、特治星等。

惠氏在製藥、疫苗和生物技術方面的領導地位具有悠久的歷史。惠氏在婦女衛生保健、神經系統疾病、肌肉與骨骼疾病、心血管疾病的**、疫苗、抗感染、血友病、免疫製劑和抗腫瘤等領域都有業界領先的產品。

惠氏同樣也是營養品領域和健康藥物領域的領先者。 它在處方藥和非處方藥的研究、開發及製造和經營方面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同時,它在疫苗、生物工程、農產品以及動物健康產品方面也佔有重要地位。

惠氏中國:自上世紀80年代中期惠氏營養品進入中國市場以來,惠氏在中國的業務已經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到目前為止,惠氏在華業務已包括了營養品、處方藥和非處方藥等領域。

惠氏的嬰幼兒配方奶粉幫助中國的廣大父母哺育了一批又一批健康的寶寶;惠氏的藥品使得眾多的患者擺脫了病痛;惠氏的消費健康產品幫助廣大消費者保持健康的體魄;惠氏的品牌深得廣大消費者的認同和喜愛。

進入中國後,惠氏一直積極地支援和配合中國在醫療衛生和優生優育領域所進行的努力,並不斷引進新技術、新產品和新的營養健康理念,為提高中國人民的健康和生活質量作出了貢獻。

目前惠氏在華註冊的企業已經有三家,累計投資超過4.4億美元。現有在華員工近2000名,並在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在內的27個城市設立了辦事機構,業務遍布全國。

目前,公司在中國上市的主要產品有:鈣爾奇d、善存、善存銀、怡諾思、倍美力、倍美安、倍美盈、特治星等。

5樓:

大陸啟賦和港版啟賦有區別嗎?兩者屬於不同版本的奶粉,營養上大體相同,只是包裝和,部分營養成分稍有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的則執行國際上通行的cordex指導標準,和歐美一樣。

中國有中國的標準,與國際標準的一些配方值不一樣,比如,其中蛋白質含量要求高些。

7樓:餡嘍嘍嘍

大陸版跟港版啟賦都宣稱是愛爾蘭原裝進口!但是大陸版的二段是6-18個月寶寶吃的,港版二段供6-12個月寶寶,為什麼會有這個區別,今天在吉之島買了罐中文版二段,相比港版的一段偏黃偏粗。

8樓:殺豬刀

回答

一、銷售物件不同

1、大陸啟賦:大陸啟賦是廠家生產出來時銷售給中國大陸的買家。

2、港版啟賦:港版啟賦是廠家生產出來時銷售給中國香港的買家。

二、生產標準不同

1、大陸啟賦:大陸啟賦的生產標準為符合的是大陸的標準。

2、港版啟賦:港版啟賦的生產標準為符合的是香港(同歐洲)的標準。

更多4條

9樓:僪承志

大陸啟賦和進口啟賦有什麼不樣

貝特佳奶粉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

10樓:禿頭美少女

貝特佳奶粉是是國產的。貝特佳,是黑龍江貝特佳營養食品****的嬰幼兒奶粉品牌,集嬰幼兒奶粉研發、生產、銷售一體化。要產品為嬰幼兒配方羊奶粉;嬰幼兒配方牛奶粉;兒童配方牛、羊奶粉;孕產婦配方奶粉;中老年配方牛、羊奶粉等。

貝特佳工廠生產環境以gmp十萬級製藥標準設計建造,採用乾濕復合生產工藝 ,引進美國勞力上排風乾燥塔,源達科技的幹混系統,德國沃夫包裝系統,全新立體倉庫、智慧型的產品全程可追溯系統,**可查去向可追。

擴充套件資料

貝特佳奶粉的詳細介紹

貝特佳集團是一家專門從事嬰幼兒配方食品及用品研發、生產、銷售的大型集團公司。目前旗下有兩家分公司:黑龍江貝特佳營養食品****以及青島貝特佳生物科技****。

公司占地3萬五千平方公尺,符合製藥標準的gmp車間,國際先進的自動化無菌生產線,國家級的檢測實驗室,致力於中國營養健康食品發展的隊伍。

公司2023年成立,不斷關注於產品的研究與開發,專業的銷售服務人員百餘人,分布在全國十餘個省市。

貝特佳公司採用的100%進口奶源,乾濕法復合的生產工藝,是目前最為安全、先進的生產工藝,保證了產品的均勻性、營養性的同時,更保證了每一粒奶粉的安全性,配以產品全程可追溯性系統。

啟賦奶粉怎麼樣?

11樓:願一直在你背後

啟賦奶粉很好。

啟賦奶粉特點:

啟賦親和人體配方,幫助激發五大成長原動力--體格、骨骼、頭腦、免疫、吸收。

啟賦奶粉特含珍稀結構脂o-p-o,在營養素分子結構層面比普通配方奶粉脂質的p-o-p結構更親和人體,有助能量和鈣的吸收。

dha/aa配比(1:1-1:2)親和人體:幫助dha和aa的有效利用。

o-p-o和可溶性膳食纖維組合,幫助增加雙歧桿菌的數量:有助改善寶寶的腸道菌群平衡,啟用免疫細胞;o-p-o和可溶性膳食纖維組合親和腸道:opo減少鈣皂產生,可溶性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

互相配合親和腸道:溫和不上火,有助腸道好吸收。

12樓:jin大

啟賦奶粉是一家大型奶企產品,質量應該信得過的。

13樓:屠若翁睿慈

我家寶寶剛開始吃的是惠氏金裝,後來因為奶粉不是原裝進口,成進口奶源,所以換成了啟賦,但是吃了之後,發現嘴唇很幹,大便也不是很正常了,要2天一次,感覺是不是奶粉上火的關係,每個寶寶的體質不同,換奶粉其實是件蠻麻煩的

惠氏啟賦奶粉怎麼樣?質量有保障不?

14樓:蘋果綠泡泡

啟賦配方奶粉是惠氏最近推出的一款配方奶粉,質量***。配方賣點是結構脂opo。這個結構脂opo更貼近人體的脂質結構,可以改變營養素分子結構,使得各種營養素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尤其是能夠促進鈣、dha的吸收,並且促進胃腸道有益菌增殖。

啟賦系列寶寶奶粉是在原來金裝系列寶寶奶粉基礎上新增了結構脂opo,雖然成分含量的搭配上沒有多大改變,但有乙個很大的亮點就是營養的吸收效果會更好,保證寶寶不會因為吸收不佳而造成營養不良。

市場上各種各樣的奶粉,什麼樣的是最好的,媽媽們在選擇奶粉的時候要注意:

1、蛋白足量

要注意嬰幼兒奶粉中最優的蛋白質比例應該接近母乳水平,即乳清蛋白與酪蛋白的比例應該為60:40。

2、適合寶寶

依據寶寶的年齡選擇奶粉,各年齡段寶寶的消化能力、體質和成長需要不同營養比例選擇奶粉。

3、質量合格

選擇奶粉時,可以通過搖動罐體判斷,奶粉中若有結塊,有撞擊聲則證明奶粉已經變質;如果是袋裝奶粉,用手去捏,手感鬆軟平滑則為合格。

15樓:九怪啊

惠氏啟賦這款奶粉的品牌、奶源、營養與配方都是不錯的,尤其是全段dha的新增量都在0.34%以上。但如果孩子對脫脂乳粉不感興趣或對乙基香蘭素和麥芽糊精比較敏感,這款奶粉可能不是您最好的選擇。

惠氏啟賦是惠氏營養品旗下一款愛爾蘭原裝進口奶粉。是國內知名的母嬰營養品品牌,2023年推出惠氏啟賦opo配方,是opo配方的代表性產品,助推了opo配方的普及度,之後陸續有數百款奶粉在營養配方裡面新增opo。

到目前為止,已有近40%註冊奶粉在營養配方裡面新增了opo。惠氏啟賦進入市場後,在商超、母嬰門店和電商等渠道銷售,消費者反應良好。

其次,在奶源方面,惠氏啟賦選用愛爾蘭奶源,愛爾蘭素有「翡翠島國」的美譽,森林及綠地覆蓋面積廣闊,自然環境優越,蘊育了愛爾蘭優質好奶,是世界公認的優質奶源地。

16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惠氏啟賦奶粉挺好的,是一款高階奶粉,**也要貴很多,一般是普通奶粉價錢的兩倍,並且**還在持續**中。所以質量是很有保障。並且惠氏啟賦奶粉是愛爾蘭的品質典範,能幫助寶寶激發成長潛能。

對於媽媽來說,挑選奶粉是一件非常頭疼的事情, 因為市面上的奶粉品牌實在太多了,但是知名品牌的卻很少,口碑好的就寥寥無幾啦。

第一就是純淨的愛爾蘭產地,100%愛爾蘭原裝原罐進口,更讓媽媽們放心。

第二點就是口味清淡、親和人體,專利a-lac乳清蛋白,更接近媽媽的母乳,有助於寶寶的攝取。幫助寶寶安睡,減小夜間哭鬧。

第三點就是營養全面,新增了葉黃素、膽鹼等微量元素,增強寶寶的營養以及身體抵抗力,降低寶寶生病的風險。

17樓:走遍心中路

惠氏啟賦奶粉很不錯,質量有保障。

惠氏啟賦奶粉產品特點是啟賦親和人體配方,幫助激發五大成長原動力——體格、骨骼、頭腦、免疫、吸收。

惠氏啟賦奶粉特含珍稀結構脂o-p-o,在營養素分子結構層面比普通配方奶粉脂質的p-o-p結構更親和人體,有助能量和鈣的吸收;dha/aa配比(1:1-1:2)親和人體:

幫助dha和aa的有效利用;o-p-o和可溶性膳食纖維組合,幫助增加雙歧桿菌的數量:有助改善寶寶的腸道菌群平衡,啟用免疫細胞;o-p-o和可溶性膳食纖維組合親和腸道:opo減少鈣皂產生,可溶性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互相配合親和腸道:

溫和不上火,有助腸道好吸收。

惠氏奶粉已屬於世界著名醫藥企業、全球排名第一的製藥公司輝瑞,成立了輝瑞營養品,將一如既往地提供科學研製的、安全、優質的產品,滿足嬰幼兒及孕產婦的營養需求;秉承為應對當今世界的健康挑戰尋找解決方案的承諾,致力於成為改善嬰幼兒與媽媽健康與福祉的行業領袖。

諾優能奶粉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諾優能奶粉怎麼樣

是進口奶粉。諾優能是荷蘭嬰幼兒奶粉,沿承nutricia紐迪希亞科研中心在嬰幼兒營養領域100多年的研究成果。在荷蘭嬰幼兒奶粉市場占有率超過70 為寶寶提供專業早期營養,建立長遠健康基礎。沖調奶粉注意誤區 誤區一 用剛燒開的水沖泡奶粉。有人沖泡奶粉時以為要用熱水沖泡,殊不知,熱水會破壞奶粉中的營養物...

助聽器是國產好還是進口的好

客觀而言,進口的助聽器在技術層面和效能方面上,普遍比國產助聽器要高。世界上著名的幾個助聽器品牌,峰力 奧迪康 斯達克 瑞聲達等來自國外,這些助聽器品牌在質量上歷經過數十年的市場考驗,品質上值得信任。當然,國產品牌也有好的助聽器。不管是進口助聽器還是國產的,需要到門店由驗配師檢查驗配,這才是最重要的。...

請問 別墅大門是選擇國產的還是進口的

1 技術配備不相同進口門窗不相同,它採取的是專用的鑄鋁角碼配以空心不鏽鋼銷釘 注膠。它比傳統工藝的有兩點優勢,一 膨脹拉緊固定技術,二 注膠密封技術。2 穩固性與效能方面進口門窗享有獨立的技術部門,會針各部件進行特別嚴厲的測試和檢驗,保證門窗的安穩性。進口門窗研發經過2年到3年的時間,對材料 整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