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因為什麼而長時間不談戀愛的

2022-07-10 06:45:04 字數 1171 閱讀 6953

1樓:消化

忙於工作和學習、事業沒時間去談一場戀愛!男生性格原因,如直男癌、靦腆、害羞、自閉、自卑的性格和心理原因,不想或者是難以得到乙份戀情!

2樓:知61006掀鞠

周圍人或過來人婚姻生活質量不高,往往是壓力大於情趣,根本不是想要的生活。☞70%以上的人不幸福,湊合著過日子,婚內夫妻生活成了應付與完成任務,這樣的婚姻示範作用,使許多未婚者看不到現實婚姻的希望。

3樓:尓康

許多女孩過於看重感覺和愛情,就是過於糾結,她們根本不知道,感覺與愛這種東西是做出來的,不是看出來的,過於執念於自身道理,不知道世界往往是我們理解之外的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境貧寒,家境很貧困時,男生會認為談戀愛時,女生會成為乙個花錢巨獸,自己負擔不起經濟壓力,一旦走上了結婚,女方肯定又要車、房、大量的彩禮,自己現在暫時沒有能力去好好擁有乙份屬於自己的愛情,對談戀愛呈一種恐懼的狀態!

5樓:赫宰是我的

隨女性的經濟獨立,她們自己有能力較好的養活自己,根本不需要依靠男人,經濟的獨立也使她們更追求不受約束的生活。☞許多獨生子女合作能力弱,不習慣妥協。

6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邋裡邋遢,這裡不說你帥,就當你還不醜吧,但是邋裡邋遢。不管什麼時候,一雙拖鞋,一條短褲,上身的衣服好像好幾天沒洗過,略有發黃,頭髮還泛油。或者就讓人感覺好幾天沒洗澡,好久好久沒洗頭。

你的外形表示對她人的尊重,外表邋裡邋遢還想女生主動靠近?你靠近人家人家不跑已經給你面子了。

7樓:辰星

應該有5年多了吧,之前拍拖過兩次,可能真的沒有帶眼識人吧,也怕了,心痛的感覺真的不好受,作為男人又不能輕易流淚,只能一次又一次把自己灌醉,感情的事也沒辦法和別人傾訴,只能埋在心裡。朋友說我對陌生女人都太高冷,一點都不主動,又不願意將就,感情的事又怎麼去將就,三觀不合,沒有共同話題怎麼在一起,慢慢的一天一天過去,就單身了那麼久,或許有一天確實能遇見合適的人吧。

8樓:小月哈哈

情商低,不會說話,自認為是開玩笑的話會讓女生失去接下去的慾望。典型的把天聊死。這種情商低不是說男生老實木訥不會說話。

而且明知道自己不會說話一說話就會惹女生生氣,卻為了強撩。大部分女生是非常反感的,而女生之間會截圖互相分享當做笑料的也是這種人。

為什麼說談戀愛是因為喜歡,結婚是因為合適

現在大部分人談戀愛,都追求一個感覺,只要感覺到為了兩個人就會在一起,但是有時候很多情侶談到最後就會感覺看不到彼此的未來,雙方的發展也不適合彼此,所以就導致了分手。所以我覺得,如果想要談戀愛並且實現一個和諧的婚姻,兩個人一定要合適。性格上,三觀上,還有家庭事業,這幾個缺一不可。談戀愛的時候覺得只要喜歡...

近段時間你是因為什麼事情而哭的

我上次哭,是昨天看 歡樂喜劇人 中賈冰的節目,乙個麻辣燙的故事,關於假錢,孩子和愛,讓人忍不住溼了眼眶。我這個人不愛哭,從四歲開始算,已經有17年沒哭過了吧。最近一次哭也比較近,就在昨天。女友和她家裡人出去玩,她邀請我一起去,我也就去了,順便回家裡看看去。前面去了一些地方,離開西安的時候他們去洛陽我...

你是因為什麼結束了你的戀愛(婚姻)

因為老婆敗家才分手,老婆不顧家,任性,吃好的穿好的愛逛街,愛k歌。異地戀,我們直接坐高鐵都要整整5個小時,真的受不了了。因為太累了,我真的受不了這種感覺,我放棄了,是我錯了。異地戀,平時黑他打 也不接,發簡訊也不回,平時也很少來找我,我在他身上根本感受不到一點愛,我實在忍受不了了,所以我選擇結束這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