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你是因為什麼而努力逆襲的?

2022-12-21 20:35:06 字數 901 閱讀 3126

1樓:熱切又靈敏的君子蘭

曾經的我是因為想要更好的生活而開始努力逆襲的。

2樓:阿qi棄

曾經的我是因為覺得自己是乙個只要努力就不會差勁的人而開始努力逆襲。

3樓:影子

曾經的我是因為讓自己這輩子不留下遺憾而開始努力逆襲。

4樓:小知47385薪傻

曾經的我是因為不想讓自己父母自己最親近的人失望而開始努力逆襲。

5樓:沉和琪

是心中的乙份責任,還有榮譽,讚美,為了吃喝拉撒,想要做的更好,為了錢,better,好是人心之所向,為了化妝品和漂亮的衣服,覺得應該有一件事做,覺得想要工作,因為這樣可以接觸到人,可以和別人說話,可以被諷刺,被罵,被侮辱,被排擠,和被照顧,希望心裡有所波動,希望感受到點點感動與善意,感受痛苦和快樂,覺得人要這麼活著,像個人一樣活著,感受什麼是社會,清晰的感受到自己還活著,希望有一件事做,希望可以看到些不同的,新鮮的東西,希望可以有這樣或者那樣的經歷,但是沒有逆襲。

6樓:辰星

曾經的我是因為不想讓自己不會再後悔而開始努力逆襲。

7樓:桓懷寒

曾經的我是因為別人看不起自己而開始努力逆襲的。

8樓:汐

曾經的我是因為覺得自己的生活無所事事而開始努力逆襲的。

9樓:汐

曾經的我是因為覺得我不會輸給別人而開始努力逆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我是因為不想做最差的那幾個而開始努力逆襲。

11樓:賣萌

曾經的我是因為想要的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開始努力逆襲。

你是因為什麼而喜歡討厭楊洋的

因為 旋風少女 而喜歡師兄,因為永遠腰板筆挺的軍人身姿而喜歡楊洋啊。講真話,喜歡他,是因為他夠努力,夠吃苦,夠陽光,夠低調,至於那些說討厭他的,我也實在不明白,他是欠你錢沒還呢,還是跟你有殺父之仇不共戴天啊,不光是楊洋,我覺得任何乙個明星。都沒有讓人討厭的點,只有一些內心極度扭曲的人,喜歡自己編排某...

你是因為什麼而長時間不談戀愛的

忙於工作和學習 事業沒時間去談一場戀愛!男生性格原因,如直男癌 靦腆 害羞 自閉 自卑的性格和心理原因,不想或者是難以得到乙份戀情!周圍人或過來人婚姻生活質量不高,往往是壓力大於情趣,根本不是想要的生活。70 以上的人不幸福,湊合著過日子,婚內夫妻生活成了應付與完成任務,這樣的婚姻示範作用,使許多未...

你是因為什麼而喜歡謝霆鋒?你怎麼評價謝霆鋒這個人

我是因為謝霆鋒長的很帥,以及他在無形中身上散發出來的那種魅力,第一次知道他就是在電視上,看到他唱那首 因為愛所以愛 看到的一瞬間,我眼睛都不捨得離開過,覺得特別起帥,尤其唱歌的時候,他身上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那種魅力,從哪之後就開始喜歡他了。喜歡他還是從他的十二道鋒味開始的,不會做飯的廚子不是好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