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治療近視

2022-07-10 01:20:04 字數 680 閱讀 1468

1樓:查擾龍松

您好,您的年齡和近視程度是在可手術範圍內的,但是能不能手術要看您的眼部條件的。近視手術前會有很詳細的檢查的通過檢查,手術就是安全有效的。目前最好的手術方式是飛秒雷射,**在一萬元以上。

手術費用根據方式不同**是不一樣的,從三千多到一萬八都有的,關鍵看眼部情況能不能做,適合那一種手術方式。有時間到專業的眼專科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吧!

2樓:眼科專家於主任

哪種手術**比較好就要看你術前檢查適合做哪種手術了,比較說眼底,角膜厚薄情況,屈光度數等,雷射近視眼手術**在深圳這邊大部分是在4000到10000元不等,安全性則要看術前檢查適不適合手術條件和醫生的經驗,醫院的醫療裝置都有關,請慎重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1) 手術**是創傷性的,具有一定的風險。

2) 大部分眼科專家自己都是戴眼鏡的;

3) 眼科手術來自國外,而國外做眼科手術的大部分都是不適合配鏡的人,比

如運動員、演藝界人士,一般人還是選擇戴眼鏡,比如比爾•蓋茨。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仔細做術前檢查,一般手術方法費用一共得四五千那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勸您別做雷射手術。如果您執意要做,先上網搜搜做手術的***吧,可以說是後患無窮。

雷射治療近視,雷射治療近視好嗎

首先是你有玻璃體渾濁,不適合做雷射手術。建議你去專業的眼科醫院做乙個檢查,確定病情。先 好玻璃體渾濁,近視也許會得到有效的恢復。你的年紀比較年輕。用一些純中藥的產品 配合眼部學位按摩 也可以慢慢 好的。但是必須先 好玻璃體渾濁,近視很可能是受玻璃體渾濁的影響。300度根本不需要雷射的啊,而且有玻璃體...

雷射治療近視的利與弊,資費呢,雷射治療近視的利與弊,資費呢?

利就是你的視力會恢復到五點一或更高,弊是只要做了以後如果再近視就再也沒機會好了,而且這個手術的保持期在十到十五年。我做時是五千塊,各地各醫院 不一樣 再近視還是可以矯正的 要看角膜厚度是否足夠,不足還可以戴眼鏡矯正 另外沒聽說什麼保持期10 15年,保護得好應該沒什麼的。弊端在於切削了角膜厚度,術後...

飛秒雷射治療近視的,飛秒雷射治療近視?

您好,飛秒是目前最主流的雷射手術矯正近視的方式之一,主要的特點是 矯正範圍廣 全程雷射無刀 術後效果好,術後恢復快 所有的手術都是存在適應症和禁忌症的 適應症 1 度數 75度到三千多度都可以考慮做的 2 年齡 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一般來說最佳矯正範圍 18 55周歲,不過有一些特殊情況,未成年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