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分子雷射手術後二周可以玩電腦嗎

2022-07-10 01:20:03 字數 672 閱讀 5375

1樓:滬申閆主任

手術使患者摘掉了眼鏡、提高了生活質量。術後兩周當然可以正常地看書、看電視、用電腦等。但仍要注意正確用眼,做到三要三不要(姿勢要端正,距離要一尺,用眼要間隔休息,不要光線太強或太弱,不要躺臥看書,不要晃動看)。lh

2樓:何氏眼科鄭院長

不要憑感覺,如果有疑問要回到手術醫院進行檢查確認。一般手術後初期都不建議長時間玩手機、看電視、用電腦、看書等精細的用眼活動,根據跟人恢復情況可以在術後半個月至乙個月間逐步恢復,可以用眼40分鐘休息十分鐘左右。

3樓:梨花香

個人建議一切還是身體最重要,所以還是暫時不要用電腦吧,你的視力已經在下降了,還是注意點比較好!

4樓:樓馳利

準分子雷射手術後需注意一下問題:

1.術後休息10分鐘無不良反應即可回家。

2.術後一週內不能用手揉眼睛,睡覺時須戴眼罩半個月,保護術眼。

3.術後按規定時間來醫院複查。

4.術後當晚需仰臥一晚,減少眨眼次數。

5.術後一週內避免感染,術後乙個月內洗頭時注意保護術眼,術後3個月內不宜游泳,1年內不要潛水。

6.術後一天即可工作、學習,半個月內少看電視及書報,少用電腦,避免過度用眼。

您看不到您的眼睛情況,建議到醫院檢查來確定原因。

準分子雷射手術導致眼睛無神

不知道你的這位朋友術後多久了?因手術是在眼球上動刀子,不會影響外觀 你說的死魚眼睛,是因為術後避免使勁用眼,眼睛處於放鬆狀態,不能使勁盯乙個地方看,不然會很累,這種情況一般半個月就會好。所以你不用擔心 這個手術是矯正近視的,手術是通過雷射切削角膜,全程電腦控制,精確切削,分子水平氣化角膜,不留疤痕,...

準分子雷射手術後,上網多了眼睛有點幹20歲

雷射手術後眼乾澀是併發症之一,解決的辦法最好是用人工淚液,或者多眨眼,同時要減少近距離用眼時間,尤其看電腦電視手機遊戲機等螢幕,一定要控制時間,避免眼睛疲勞。滴眼液因含防腐劑,不建議長期使用,否則會抑制眼睛自身的分泌滋潤功能,造成乾眼症,後患無窮。您好,乾眼和視疲勞是近視雷射手術後最常見的併發症,一...

關於準分子鐳射手術,我的左眼裸視0 4 右眼裸視0 12 又

你好!像你的情況是可以做準分子手術,準分子鐳射手術準分子鐳射手術就是用準分子鐳射通過對角膜瓣下基質層進行屈光性切削,從而降低瞳孔區的角膜曲率,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 通俗來看就是把角膜當成一種透明材料,通過切削作成了一副鏡片 可矯正200度 2000度的近視,從目前臨床結果觀察,此手術是矯正高度近視眼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