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做了準分子手術後,要多長時間才能玩電腦

2022-08-03 06:15:05 字數 2611 閱讀 69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引起斜視,但是如果過度疲勞用眼的話,會引起乙個眼的弱視吧,哈哈。

我當時在鄭州普瑞眼科醫院做完手術,一週後才開始使用電腦的,醫生說是可以正常的工作和學習,但是要注意避免眼睛疲勞,所以呢,如果不必要的話,就勁量不要看電腦了,畢竟手術花了那麼多錢呢,在因為個人的不注意近視了,多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等一週,因為乙隻眼睛轉動會帶動另乙隻眼轉動,影響手術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暈 ,為啥不做兩隻眼睛呀,視力相差很大的話,是很不舒服的

同時也有一定的斜視可能性

眼睛做了準分子雷射手術之後多久能使用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術後可以正常地用電腦、看書、看電視等,但要注意正確用眼,保護視力,如連續近距離用眼一小時左右需休息或遠眺片刻(10~15分鐘或更長),以緩眼睛疲勞。養成良好的用眼衛生習慣,做到三要三不要(姿勢要端正,距離要一尺,用眼要間隔休息,不要光線太強或太弱,不要躺臥看書,不要晃動看書),避免過度用眼,更不能過久看電視、上網或玩各種型別的遊戲機。

做了近視矯正手術要多久時間不能看電視,玩電腦?

5樓:齋英華

乙個月之內,眼睛會很敏感,視力會隨著你的用眼強度而起伏,在這段時間內要注意用眼強度,電視電腦等能少則少,保養的越好恢復的就越好,視力在乙個月左右穩定,3個月徹底穩定。但是穩定後您也要注意用眼 不要過度疲勞,術後繼續強度用眼,注意用眼衛生準分子手術雖然可以解決你的近視,卻不能防止你近視。所以,一定要正確用眼

做完近視眼手術多久可以看電腦

6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手術後,通常患者第二天視力便能恢復到正常。不會出現畏光、異物感、流淚等一些不適的症狀,此時患者是可以使用手機和電腦的。但手術後患者在早期眼睛容易乾澀,如果近距離的長時間視物,會感到眼睛的疲勞,因此術後還是建議減少使用手機和電腦。

7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一般情況下,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使用電腦、手機是可以的,但是近視手術後的一到三個月內,由於還處於視力恢復穩定期,能盡量少使用電腦、手機最好;對於部分患者,可能由於工作需要,必須長期接觸電腦,這也沒關係,可以使用電腦、手機45分鐘後休息5到10分鐘,看遠處綠色植物,閉眼休息等調節視力,只要保證眼睛不感到疲勞就可以了。

8樓:戴璧

建議你術後還是少看電視電腦為妙,正常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三個月之後就可以完全用眼了,但一定要注意用眼衛生,多休息,飲食清淡點。定期去醫院複診。

9樓:

做完雷射手術的恢復問題涉及到患者進行的具體雷射手術方式,還有患者年齡以及近視度數即術前近視度數,還有用眼習慣等各個方面。對於現在最廣泛開展的飛秒雷射手術來講,大多數手術後的短期恢復在數小時到一天,即術後2-3小時以後,視力就明顯提高,而且也沒有明顯不舒適。基本恢復在1周左右,所謂1周左右就是說在這1周之內可能視力還會有波動,還要注意眼部的清潔避免感染。

要完全穩定下來,一般來講是3個月到半年,甚至還有更長的時間。如果手術前的近視度數特別高,穩定的時間要長。如果年齡比較大,手術恢復時間也會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0/11/20 17:33:47

眼睛做完準分子手術,在多久之內不能玩電腦?之後是否一直不能長時間看電腦?

11樓:

你好,就算不做手術也不建議長時間看電腦的。準分子手術分術式,有的術式恢復的比較慢,一般的術後兩三天內建議多休息,之後可以正常工作、學習,但要注意間隔休息。

12樓:

至少一週內要明顯減少用眼量,乙個月內是角膜修復的關鍵時期,乙個月以後可以適當增加用眼量,完全恢復成正常情況要半年的時間~

做完近視眼手術多久之後可以看電視玩電腦

13樓:即墨同德眼科

當天做完手術,第二天就能正常的工作學習了,不過要控制電子裝置使用時間,注意眼部衛生,不要用手揉眼,一年內不能做游泳,潛水等運動。

眼睛做雷射手術矯正視力後過多久才能玩電腦?

14樓:武漢愛爾眼科

術後一週內都不建議使用電子產品呢,恢復後建議每個小時讓眼睛休息五到十分鐘~

15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手術後,通常患者第二天視力便能恢復到正常。不會出現畏光、異物感、流淚等一些不適的症狀,此時患者是可以使用手機和電腦的。但手術後患者在早期眼睛容易乾澀,如果近距離的長時間視物,會感到眼睛的疲勞,因此術後還是建議減少使用手機和電腦,比如看電子產品1小時休息5-10分鐘。

16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一般情況下,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使用電腦、手機是可以的,但是近視手術後的一到三個月內,由於還處於視力恢復穩定期,能盡量少使用電腦、手機最好;對於部分患者,可能由於工作需要,必須長期接觸電腦,這也沒關係,可以使用電腦、手機45分鐘後休息5到10分鐘,看遠處綠色植物,閉眼休息等調節視力,只要保證眼睛不感到疲勞就可以了。

痔瘡手術做了多長時間傷口可以癒合,已經做了14天了,傷口還是

那得根據醫生醫術和你術後護理,而且因為痔瘡位置的特殊性,容易引起刺激,傷口難以恢復。一般來說,病情輕的術後3 5天就可以回家休養了,癒合需要2周時間,重的3 4周不等,內痔和混合痔手術相對外痔需要的時間更久一些。關鍵要看手術後你的 護理到不到位,護理到位就能恢復的快一些 但如果感染,就會延緩傷口癒合...

請問髕骨骨折手術後多長時間能下床走路

一般30 40天左右可以適當進行功能鍛鍊,要是粉碎性骨折做內固定鋼絲固定的話可能會適當延長幾天。注 髕骨生長在膝關節處,生長癒合是比較慢的 比一般的骨折要慢 而關節內有豐富的軟組織,有軟骨 韌帶和半月板,當關節受到骨折或嚴重扭傷時,關節內的軟組織或多或少都會受到損傷,軟骨 半月板損傷,一般患處會腫脹...

全飛秒手術後,視力會保持多長時間

全飛秒技術是利用微型角膜刀製作乙個替代角膜瓣,對機構層進行雷射切割。其優點是保留了角膜上皮層,更符合角膜的生理。術後角膜混濁少,其退行性變少,術後疼痛少,恢復快。視力穩定時間約為1個月。在此期間,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要造成眼睛過度疲勞,尤其不要玩手機。還應該注意飲食清淡,不要吃太辣的食物。如果角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