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分子雷射手術後,上網多了眼睛有點幹20歲

2022-10-10 08:55:04 字數 2888 閱讀 8555

1樓:楊永杰

雷射手術後眼乾澀是併發症之一,解決的辦法最好是用人工淚液,或者多眨眼,同時要減少近距離用眼時間,尤其看電腦電視手機遊戲機等螢幕,一定要控制時間,避免眼睛疲勞。滴眼液因含防腐劑,不建議長期使用,否則會抑制眼睛自身的分泌滋潤功能,造成乾眼症,後患無窮。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乾眼和視疲勞是近視雷射手術後最常見的併發症,一般給予人工淚液可以緩解,比如:新淚然,卡波姆等等,視疲勞可以給予施圖倫(七葉洋地黃雙苷)眼水**,市面上的一些所謂緩解視疲勞乾眼的眼水比如runjie、shanliang等等因為含有較多的防腐劑,不推薦使用

3樓:

準分子雷射手術後 需要點一段時間的人工淚液緩解乾眼的症狀,可以諮詢下你做手術的醫院,如果你的條件需要的話 可以點一段時間的人工淚液。而且建議手術後,儘量減少看電視電腦的時間,適度用眼,以減小發生屈光回退的可能。還要注意眼部衛生,注意不能用手揉眼等事項。

4樓:254醫院眼科

你現在的眼睛還幹嗎?這個還是要問一下醫生你的情況的,不要瞎用,眼藥水對眼睛也是有作用的。

做過視力矯正手術後還是經常長時間上網對眼睛危害如何?

5樓:

上網時間做長了..眼睛會疲勞...正常人視力也會下降..

你和做過手術..還是應該多注意一下.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不要失去.....

自己才懂得去珍惜

6樓:斛夢菡

要看年齡,年紀小仍有再近視的可能。

用電腦應多注意時間和距離,而不是液晶屏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液晶顯示器。肯定會有影響。眼睛累了就做作眼保健操,睡覺前也做作。會對你有所幫助。液晶顯示器,就是你的電腦顯示器是液晶的。不用加保護膜。

20歲年輕。

8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雷射手術以後如果不注意保持合理的用眼習慣,近視有可能再進一步發生。所以還是要注意合理的用眼,保護好自己的眼睛。

9樓:

你做過近視手術已經算是和正常人的眼睛一樣了,那要和正常人平的對待,一下是關於眼睛的幾點護理常識,我從網上摘抄的,希望你能借鑑一下.

一、科學用眼:1、讀書寫字注意三個一即眼離書本一尺、胸離桌子一拳、手離筆尖一寸;2、走路或乘車時不要看;3、不要躺著或趴著看;4、勞逸結合, 用眼時間不要過長, 應每隔50分鐘左右休息10分鐘。

二、注意用眼衛生:1、不要長時間近距離讀寫、看電視、玩電子遊戲、上網等;2、不要在光線太強太弱時讀寫,建議使用檯燈照明用40w白熾燈泡,檯燈應放在左前方一尺左右距離;室內照明40w日光燈應距離桌面1。4公尺;3、看電視應有節制,眼距離以電視機對角線6倍以外**,一般看40分鐘休息10分鐘;少玩電子遊戲、電腦等,據有關資料顯示它們的危害是電視的5倍。

三、補充營養:1、少吃甜食和辛辣食物,糖分攝入過多在體內血液環境中呈酸性,易造成因血鈣減少,影響眼球壁的堅韌性,促使眼軸伸長,導致近視眼的發生與發展。2、少吃零食,零食中大多加有防腐劑、色素等新增劑,食用過量百害無一益。

3、避免偏食,偏食是誘發青少年視覺功能障礙的主要原因之一,常常會導致維生素與微量元素、巨集量元素攝取不足,影響發育和健康。4、多吃水果、蔬菜、豆類、動物肝臟等,合理地獲得天然糖分、微量元素和維生素。

四、加強運動:1、學生在學習階段因長時間近距離用眼,為消除視疲勞應經常性望遠,多參加體育活動,增強體質;2、每天堅持做永康保健操,以達到緩解眼疲勞,消除調節緊張,恢復眼調節機能,預防近視發生。

做完準分子雷射手術十年後為什麼眼睛有時會陌名的疼

10樓:城南三畝花開

估計是後遺症吧,我也十年多了。揉眼幾次過會就會疼的受不了。乙個月總有幾次會角膜疼…嚴重疼的睡覺都睡不好。

11樓:小美天蠍女

我也會疼 生理期前後會疼 也是幾年後有的症狀

眼睛做雷射手術多久可以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看你用的顯示的重新整理率。如果只有預設的60的話,顯示器會閃得很厲害,在桌面上右擊--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選擇85吧。這樣眼睛會舒服好多。

使用液晶顯示器會降低眼睛疲勞。

眼睛累了,用力閉上眼睛,再睜開,看一下遠處。也會緩解疲勞,相當於肢體運動對身體帶來的舒適感。

眼睛有問題的話,還是看一下醫生比較好,門溲劬檔囊駁門洹?

還有,我92年開始當電腦操作員,後為專職程式設計師,現在稅務管電腦網路,上個月體檢,我右眼視力5.3,左眼5.2(還是因為我們補了乙個多月資料,系統考試又花了2個多月,每晚至少12:

30,所以最近眼睛特別疼痛,有個1.5算了,不看5.3的了,相當於2.

0)。我的經驗就是:做眼保健操,多看綠色植物,看遠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手術24個小時以後就可以正常用眼了,工作看電腦都沒有問題,但是時間不要太長了,一般前期掌握在30-40分鐘左右,適當休息

14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還是多休息,一星期就可以,但是不能時間太長

我是今年3月份去東風總醫院做的近視手術,做完之後眼睛感覺有點乾澀,這是怎麼回事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剛做完手術眼睛乾澀是正常的現象,可是點一下溼然、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導致的乾眼症,多補充視營養

17樓:長不大

這麼快不會出現後遺症的,你去醫院在複查一下。讓醫生給你開點人工淚液或其他眼藥水,名字我記不住啦,藍色的包裝盒,好像是愛麗。在滴一瓶試試。我也有過你說的症狀

準分子雷射手術導致眼睛無神

不知道你的這位朋友術後多久了?因手術是在眼球上動刀子,不會影響外觀 你說的死魚眼睛,是因為術後避免使勁用眼,眼睛處於放鬆狀態,不能使勁盯乙個地方看,不然會很累,這種情況一般半個月就會好。所以你不用擔心 這個手術是矯正近視的,手術是通過雷射切削角膜,全程電腦控制,精確切削,分子水平氣化角膜,不留疤痕,...

準分子雷射手術後二周可以玩電腦嗎

手術使患者摘掉了眼鏡 提高了生活質量。術後兩周當然可以正常地看書 看電視 用電腦等。但仍要注意正確用眼,做到三要三不要 姿勢要端正,距離要一尺,用眼要間隔休息,不要光線太強或太弱,不要躺臥看書,不要晃動看 lh 不要憑感覺,如果有疑問要回到手術醫院進行檢查確認。一般手術後初期都不建議長時間玩手機 看...

關於準分子鐳射手術,我的左眼裸視0 4 右眼裸視0 12 又

你好!像你的情況是可以做準分子手術,準分子鐳射手術準分子鐳射手術就是用準分子鐳射通過對角膜瓣下基質層進行屈光性切削,從而降低瞳孔區的角膜曲率,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 通俗來看就是把角膜當成一種透明材料,通過切削作成了一副鏡片 可矯正200度 2000度的近視,從目前臨床結果觀察,此手術是矯正高度近視眼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