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分子雷射手術導致眼睛無神

2021-03-04 08:57:22 字數 581 閱讀 41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這位朋友術後多久了?

因手術是在眼球上動刀子,不會影響外觀

你說的死魚眼睛,是因為術後避免使勁用眼,眼睛處於放鬆狀態,不能使勁盯乙個地方看,不然會很累,這種情況一般半個月就會好。

所以你不用擔心

2樓:254醫院眼科

這個手術是矯正近視的,手術是通過雷射切削角膜,全程電腦控制,精確切削,分子水平氣化角膜,不留疤痕,所以不會出現的。

這個手術術前有嚴格的檢查,如果檢查結果符合手術要求,那麼才可以做。這個手術不需要住院,術前檢查只需要乙個半小時,手術只需要十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只是在角膜上切了個微創口,不會影響外觀.

摘掉眼鏡外形改變,會產生陌生感,一段時間後會適應.

這項手術國內引進近30年,很多人都做了,但是長遠的影響還有待時間的考驗.

4樓:無限靠近藍

不會,乙個成功的角膜屈光手術不會出現上述問題

5樓:大嘍華

不會,只是你個人感覺或者那人精神不好而已

準分子雷射手術後,上網多了眼睛有點幹20歲

雷射手術後眼乾澀是併發症之一,解決的辦法最好是用人工淚液,或者多眨眼,同時要減少近距離用眼時間,尤其看電腦電視手機遊戲機等螢幕,一定要控制時間,避免眼睛疲勞。滴眼液因含防腐劑,不建議長期使用,否則會抑制眼睛自身的分泌滋潤功能,造成乾眼症,後患無窮。您好,乾眼和視疲勞是近視雷射手術後最常見的併發症,一...

準分子雷射手術後二周可以玩電腦嗎

手術使患者摘掉了眼鏡 提高了生活質量。術後兩周當然可以正常地看書 看電視 用電腦等。但仍要注意正確用眼,做到三要三不要 姿勢要端正,距離要一尺,用眼要間隔休息,不要光線太強或太弱,不要躺臥看書,不要晃動看 lh 不要憑感覺,如果有疑問要回到手術醫院進行檢查確認。一般手術後初期都不建議長時間玩手機 看...

關於準分子鐳射手術,我的左眼裸視0 4 右眼裸視0 12 又

你好!像你的情況是可以做準分子手術,準分子鐳射手術準分子鐳射手術就是用準分子鐳射通過對角膜瓣下基質層進行屈光性切削,從而降低瞳孔區的角膜曲率,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 通俗來看就是把角膜當成一種透明材料,通過切削作成了一副鏡片 可矯正200度 2000度的近視,從目前臨床結果觀察,此手術是矯正高度近視眼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