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手術後多久可以看手機電腦,偶

2022-03-24 13:20:03 字數 5850 閱讀 8706

1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一般術後次日複查完畢即可正常參加工作、學習。

第二天就可以看電視、看書、看電腦、手機等,但剛做完近視手術眼睛容易疲勞,因此不宜過長時間過近距離用眼,如果感到眼睛疲勞,最好閉目養神或遠眺。

術後乙個月以內,使用電腦或手機腦20~30分鐘,休息10~15分鐘,看5公尺以外的遠處,或者閉目休息,然後再使用電腦或手機半小時,如此迴圈。

乙個月以後,可根據各自的情況,適當延長使用電腦的時間,每使用電腦1小時,休息10分鐘看遠,然後再使用電腦一小時,再休息10分鐘,如此迴圈往復。

2樓:有效期子湧

雷射近視眼手術後第二天即可正常用眼,不會對工作和生活造成影響。雖然如此,但是為了能夠恢復到乙個比較理想的視力,需了解術後的注意事項,並且定期複查才能保持術後的穩定。為此做了以下幾點建議:

1、術後短期內用電腦或看手機大概半小時左右讓眼睛放鬆10~15分鐘,平時也要養成每用電腦2小時要休息5~10分鐘的習慣,並且放眼遠視窗外景觀,切忌長時間近距離盯著電腦螢幕。

2、勿讓窗外光線和室內燈光在螢幕上造成反光。螢幕有塵埃時,必須用電腦專用拭鏡紙擦拭,增加可視度。

3、多眨眼可以潤濕眼睛,防止眼睛乾澀如果眼睛有不適,最好找眼科醫師檢查。

4、眼睛與14寸螢幕距離最少要保持60釐公尺,15寸最好要有70釐公尺的緩衝螢幕越大,距離依次類推。

5、有一些人晚上用電腦和看手機時喜歡把房間的燈都關了,直接在黑暗的條件下看螢幕。專家指出,這樣做對眼睛非常不好,這時光線對比度會特別高,眼睛特別容易感到疲勞,時間長了,就會影響視力甚至損害眼睛。

6、後期最好是配合口服樂睛藍莓葉黃素,補充眼睛的全面營養,緩解眼睛的疲勞,從根本上維護術後視力的穩定。

做完近視雷射手術後多久可以看手機電腦,偶爾看

雷射手術後多久可以看手機電腦?

3樓:茗視光眼科

少部分近視眼覺得,近視手術後就不能愉快的玩手機電腦了,其實近視手術遠沒那麼恐怖。以全飛為例,好幾個同事接受完近視手術後,第二天就開始正常上班。只是注意控制使用手機、電腦的時間就可以了。

近視手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恢復絕大部分的視力。只是要注意休息,每40分鐘就休息一下,讓眼睛放鬆,眺望一下遠方。等視力穩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無論是雷射手術,還是晶體植入手術,術後三天後就可以拿起手機愉快地玩「刷刷刷」了,如果大家的工作或學習需要長時間面對電腦也不影響。

只是要注意休息,每使用手機或電腦30分鐘,應休息10分鐘,休息10~15分鐘,看5公尺以外的遠處,或者閉目休息,然後再使用電腦半小時,如此迴圈。

但從另一方面說,無論是否做近視手術,都應該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避免讓眼睛陷入疲勞。

近視手術術後多久可以看電腦和手機呢?

5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做完之後就可以回家,可以看路,那當然也可以看手機。但是剛做完手術的短時間內,建議不要長時間對著手機螢幕、電腦螢幕。第二天可以正常上班。

不管做的哪種近視矯正方式,要是不注意合理用眼,一樣可能再遭近視。

6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雷射手術只要幾分鐘就能幫助雙眼恢復清晰視力,而且近視雷射手術術後3-5小時就可以正常用眼,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生活用眼,所以不會耽誤患者正常的學習、工作和生活。輕、中度近視的患者手術恢復時間比較短,一般約為術後兩周便能恢復。

7樓:

近視手術術後沒有絕對禁止,但初期要減少用眼時間,要按時來複查。術後第二天可以看電腦和手機,但一週之內不要過度用眼、注意不要進水、不能揉眼。

8樓:青819懶

根據不同的手術方式,遵醫囑,一般飛秒類雷射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術後按要求點眼藥水,不要疲勞用眼,按時複查,想做雷射手術的話一定要先去專業的眼科醫院做詳細的術前檢查,確定是否適合手術以及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9樓:愛爾飛秒諮詢

雷射矯正近視手術,一般是用於**後天近視。一般情況下,在做完手術的第2天眼睛視力就會恢復正常,允許看手機。因為在當做完手術之後,眼睛會出現乾澀的情況,建議少玩手機,不能長時間盯著手機螢幕。

建議做完手術後的乙個月內不要看電腦電視螢幕。以上是泉州愛爾眼科醫院告訴大家,如果還有什麼疑問,那建議去醫院進行詳細的諮詢

做完近視眼手術手術恢復期間可以看手機和電腦嗎?

10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一般情況下,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使用電腦、手機是可以的,但是近視手術後的一到三個月內,由於還處於視力恢復穩定期,能盡量少使用電腦、手機最好;對於部分患者,可能由於工作需要,必須長期接觸電腦,這也沒關係,可以使用電腦、手機45分鐘後休息5到10分鐘,看遠處綠色植物,閉眼休息等調節視力,只要保證眼睛不感到疲勞就可以了。

11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您好,恢復期間也是可以看電子產品的

看電子產品的時間主要看年紀

年紀越小看的時間越短,年紀越大可以適當的看,只要不過度用眼就可以了

12樓:青819懶

做完近視手術後需要按時點一到三個月左右的眼藥水,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正常工作,不影響,但是不能疲勞用眼,看電腦或者手術一兩個小時左右記得閉眼休息一會,按時去醫院複查就可以了。

13樓:戴璧

近視是沒有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和坐姿引起的。你老表的近視就是這樣導致的。剛做完近視手術,處於恢復期,一定不要看沉迷於電視電腦和手機了。

這樣對恢復不利,甚至會影響**效果。如果因此導致**失敗,更是得不償失的。希望我的提醒他一定能重視。

14樓:愛爾飛秒諮詢

做完近視眼手術一般第二天就可以看手機,但是一定不要長時間看手機,也不要長時間用眼,一般需要恢復3個月左右的時間。醫師建議:目前近視眼手術一般是通過改善角膜的曲度來糾正視力,往往很少出現併發症。

預防措施:建議患者手術以後多吃一些有營養並且對於眼部視力恢復較快的食物,並且要注意眼部的休息。以上是泉州愛爾眼科醫院告訴大家,如果還有什麼疑問,那建議去醫院進行詳細的諮詢

15樓:

其實沒有那麼嚴格,做完近視眼手術以後,我們會有看近處不太舒服的感覺,所以盡量少看是沒有壞處的,因為看手機看電腦專注力集中會使眨眼的頻率下降,會導致乾眼的出現,建議手機和電腦放遠一些,保持合適的距離,一定要間斷的休息一下,比如說是看一小時休息5到10分鐘。

16樓:胖丫愛吃肉肉

做完近視手術,在恢復期是要盡量少看手機和電腦的。

還有其他的注意事項有:

1、術後一週內不能進水,這一點非常重要。

2、用眼方面:術後一週內儘量減少近距離用眼,後續也需要維持正常健康用眼,用電腦的情況下建議一小時休息幾分鐘。

3、飲食方面:術後乙個月內盡量飲食清淡一些,避免酗酒的情況。

4、運動方面:正常的訓練專案,一週以後基本可以恢復正常,對抗性強的運動,比如游泳打籃球等專案建議術後一到三個月之後恢復正常。

5、術後護理:術後定期複查,按醫囑正常用藥。

6、術後葉黃素的補充,一般都是建議口服樂睛藍莓葉黃素酯,補充眼睛的營養,促進術後視力的盡快恢復,還能保護視力。

做完近視雷射手術。可以正常看電腦和手機嗎?

17樓:茗視光眼科小陳

您好,做完近視手術,建議兩周以內電子產品 書籍就盡量少看,如果因為工作或者學習,建議工作一小時休息10-20分鐘,多眺望遠處,不要導致視力疲勞就可以。

18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了,對工作和生活影響不大,如果時間充裕,可以休息2~3天再上班,術後適當少看書及電子產品,看30-40分鐘,休息5-10分鐘,避免用眼疲勞即可。

19樓:

剛剛做完手術最好不要看電視和手機,過多久可以看最好去諮詢醫生

20樓:連廣宇聽驚雷

至少要休養乙個月,不能看手機電腦,恢復之後也要盡量少看,避免用眼過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完手術最好不要看電視和手機,過多久可以看最好去諮詢醫生完手術最好不要看電視和手機,過多久可以看最好去諮詢醫生

22樓:在靈鏡湖看星球大戰的法正

手術之後的我幾個月最好不看,三個月之後要看時間也不宜過長

23樓:匿名使用者

剛做完需要修養幾個月,經量少看為好。

24樓:暖暖的瑪瑙

做完近視雷射手術,需要最少三個月的時間去恢復。期間不能接觸任何電子裝置,包括**,電視。因為手術的**率特別高,並不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手術。

尤其再一次接觸電子裝置的話,還會引發近視的機率,並且更加嚴重。所以,最少三個月期間不能接觸,然後再以後得日子裡也是能少接觸電子裝置就少接觸電子裝置。尤其長時間的看電腦和玩手機,更容易**,需要值得注意。

25樓:沐雷九荒

起碼要過乙個月!不過你以後會後悔的!

26樓:吳昊

需要你自己去問主治大夫。

近視眼手術後多久可以用電腦和手機

27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一般情況下,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使用電腦、手機是可以的,但是近視手術後的一到三個月內,由於還處於視力恢復穩定期,能盡量少使用電腦、手機最好;對於部分患者,可能由於工作需要,必須長期接觸電腦,這也沒關係,可以使用電腦、手機45分鐘後休息5到10分鐘,看遠處綠色植物,閉眼休息等調節視力,只要保證眼睛不感到疲勞就可以了。

28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手術後不建議過量使用電子裝置,特別是近距離手機、電腦的使用。通常手術後1個月儘量減少用眼,使眼部的組織和環境的能得以恢復。1週內更要減少用眼,並且眼睛不能進水,避免恢復不好或者發生感染。

如果是表層手術,恢復時間可能較長,前3天可能睜眼都會吃力,需要連續用藥2-3個月,3個月內都儘量減少用眼,從而使眼表環境的恢復正常。半飛秒和全飛秒相對會快,1個月後就可以正常用眼,每月複查1次,觀察角膜和屈光變化。如果沒問題,3個月後就可以恢復完全正常用眼、正常運動。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近視雷射手術後至少半個月不能看電腦。

近視雷射手術後,眼內的屈光狀態要重新分布,這個過程約要半個月,所以這段時間少用眼。

30樓:

近視手術後通常第二天就可以玩手機,但一週內盡量少使用手機,讓眼睛充分休息。後面工作或學習需要長時間面對電腦也不影響,但要每用眼40分鐘休息10分鐘,不能過度用眼。其實無論是否做近視手術,都應該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避免讓眼睛陷入疲勞。

31樓:匿名使用者

術後用眼建議

1.術後沒看電腦30分鐘注意休息10分鐘左右,可多看窗外景物。

2.別讓外來光源在電腦螢幕上出現反光,擦拭電腦螢幕塵埃時須用電腦專用拭鏡紙擦拭,增加可視度。

3.平時注意養成多眨眼的習慣,防治眼睛乾澀,若眼睛有不適,一定要到醫院做檢查,切記勿擅自濫滴眼藥水。

4.眼睛離螢幕保持60cm,15寸螢幕70cm。

5.晚上看電腦時不要關掉室內的燈,光線對比度會特別高,眼睛容易感到疲勞,影響眼健康。

32樓:九九小仙女

現在近視手術做完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的工作 學習,不要疲勞用眼就可以了,術後按要求點眼藥水和來院複查就不會有問題的。

33樓:青819懶

根據不同的手術方式,遵醫囑,一般飛秒類雷射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術後按要求點眼藥水,不要疲勞用眼,按時複查,想做雷射手術的話一定要先去專業的眼科醫院做詳細的術前檢查,確定是否適合手術以及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包莖手術後的注意事項有哪些,近視雷射手術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1 注意有沒有感染,有感染話先消炎再做手術。2 手術前最好清洗掉包皮垢。3 最後心情放鬆,做好手術的準備就行。近視雷射手術後注意事項有哪些?如果是做飛秒雷射類的手術,手術後第二天基本就可以正常生活和工作了,當然,如果工作中看電腦很多的,或者看的字型比較小的,比如做財務 平面設計等工作,術後有一段時間...

我可以做雷射手術嗎?近視眼,近視眼能做雷射手術嗎?

我已經做過手術一年多了,現在視力恢復的不錯,兩隻眼睛都是1.2,我是做文秘工作的,平時工作也是離不開電腦的,只是你手術後乙個月之內盡量少看電腦,能不看盡量不要看,手術後一週內不能看電視,電腦等輻射太大的東西。我是在成都華西醫院做的手術,當時做的是6300,加上檢查費 藥費一共大概7000元左右,剛剛...

近視一千多度的人,可以做雷射手術嗎

可以,但是在做了雷射手術之後,還是要注意保養自己的眼睛,可能需要進行二次手術,因為眼睛是比較敏感的,如果稍有不注意就可能會導致失明,所以需要分兩次進行。不可以,近視太高了,雷射手術要求眼壓,眼底,角膜厚度,角膜散光不能太大,而1000多度已經都超了。這件事情是因人而異的,因為做雷射手術需要提前進行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