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有多麼心疼上學的孩子

2022-07-09 06:35:04 字數 939 閱讀 7198

1樓:王倩

學習是一件苦差事,想通過學習獲得成功,都要吃一些苦頭,只不過,現在的孩子很多時候不是為自己而學,而是為了家長的焦慮在學,為了「怕別人家的孩子超過自己家的」而學,也許所有家長都應該反思一下,什麼是真正適合孩子的教育,如果學校做得不夠的,家庭就應該盡量去彌補,但這裡的彌補,不是給孩子報七八個興趣班,讓孩子承受這個年齡不該承受的壓力,而是在保證孩子身心健康的前提下,讓孩子快樂的學習,幸福的成長。

2樓:猴09240緯彝

為了不讓孩子輸在最初的起跑線,我們鉚足了勁為孩子購買各種習題,報各種補習班,連孩子的週末時間也不放過,目的就是讓孩子可以變成一名「小學霸」,在我們看來,這樣不僅自己出門有面子,孩子的未來似乎也更有保障。每天課下高強度的訓練,孩子確實成了「答題冠軍」,但隨之而來的孩子脊椎變形、體質太弱等問題,也讓我們感到對孩子深深的愧疚,但是沒辦法,別的家長都在拼,我們沒有理由放任孩子不去管,只要孩子能學習好,這一切也就值了。

3樓:寶寶81989皆諼

我們對孩子的教育一向比較開明,我和老婆都覺得孩子就要全面發展,所以我們除了給孩子報了課外輔導班之外,還可孩子報了舞蹈、**、美術以及書法班,為的就是孩子能夠每一樣都懂點,這樣長大後才能有更多的機會展示自己。雖然現在孩子沒有時間遊戲玩樂,幾乎也沒什麼時間交朋友,但是我們知道孩子長大後一定會感激我們當初的嚴厲。

4樓:很堅執

兒子今年初三,早上六點多起床,到下午六點十五分到家,吃個飯得馬上寫作業,到十點半左右,當娘的看了真的心疼,以後高中還會更辛苦,但也沒有辦法,讀書一直是件吃苦的事情,只有吃得了苦,才能學到更多知識。

5樓:扼殺我的憧憬

我家的孩子今年是高三了,每天早上很早的時候就去學校開始學習,晚上十點才下晚自習回家,整一年的高三天天都是如此,這樣的生活我們作為家長的都看著累,眼看著他乙個月就瘦了十斤,真的是太心疼了。

我現在有喜歡的女生,你願意為我提供幾條你的經典簡訊嗎,有

1.天空想給海豚乙個 很簡單,聽好了 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別相信男人那張破嘴.偶也是男性 鬱悶ing.自己上網找,有很多的。我見過乙個女孩,她是在我鄰班的,大家都不認識,可我想泡她,大家有什麼辦法嗎 我也有過 不過沒成功 哈哈 不過你可以先認識她的好朋友 你想泡她咯。那就應該調查 好了。他是否有物...

想帶孩子暑假去爛蘋果樂園,現在有什麼好看的演出沒

週一至周 10點20五手偶戲 老虎拔牙 10點40情景劇 幸會爛蘋果 巡遊 11點30大型魔幻秀 mr.s的泡泡 11點50憶童年 親子嘉年華 氣球超人 12點15情景劇 幸會爛蘋果 13點台灣猴子群體表演 13點30聽精靈仙子講故事 14 20大型魔幻兒童劇 森林奇遇 14點30泡泡精靈的假面舞會...

請問現在有哪些對孩子發展比較好的藝術平台

予彩童話就挺好的,有電影 綜藝 教育在內的十餘種型別的內容庫,不錯的。一 什麼是家庭教育 首先我們要明確乙個概念,就是 家庭教育 到底 家庭教育 指的是什麼?家庭教育是指在家庭生活當中,家長有目的有計畫的對其子女實施的教育和影響。家長根據自己的期望對孩子實施的一種通過多種方式,包括家庭環境 心理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