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那麼迷戀肖戰?你是怎麼認為的?

2022-12-02 06:05:04 字數 1817 閱讀 2736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他確實長得很帥,所以現在的女孩子迷戀他也很正常,再加上他公司的宣傳也夠給力,基本上身邊的所有人都知道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只有年輕女孩喜歡肖戰哦,肖戰是男女老少通吃呢,我個70後的老阿姨失眠睡不著覺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刷下肖戰的相關,這種情況在19年之前想都不敢想。、現在我的生活除了工作和睡覺,大部分時間都給了肖戰,每天都會看下**和相關資訊,有適合自己的代言支援下,這樣很好,豐富了我的業餘生活。謝謝肖戰!

肖戰值得!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都嚮往美好的人事物,因為美好所以迷戀。只是希望現在的女孩子把迷戀變成正能量,而不是因為迷戀而變得扭曲,除了自家愛豆看誰都不順眼,都想去人家的評論區去黑人家一把,這樣的追星不可取。還是過好自己的生活之餘,看看自家愛豆做了什麼公益活動,然後自己也盡自己的能力,為社會以及國家貢獻一下自己的愛心,愛豆這麼優秀還要不斷地充實自己,那麼作為粉絲一定要跟上愛豆的腳步才行是吧?

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因為肖戰長得特別的好看,並且身材也特別的好。我覺得現在的女孩迷戀肖戰是非常正常的,因為肖戰確實很有魅力。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這種似是而非的題目還是必須說一下,現在的女孩並不都迷戀肖戰,有不少甚至以辱罵肖戰、網暴肖戰為樂。喜歡肖戰的不都是女孩子,很多是經濟獨立不依附他人的中年人,男女都有。有迷戀肖戰的,但大部分是因為陪他走過2023年那場史無前例的網暴,把他當作親人和老友看待,願意與他一起前行並抵制網暴的人們,不存在什麼迷戀!

6樓:四馬我

我70後,19年看陳情令喜歡上肖戰,在20年莫名經歷了一段難熬的時光,那段時間幾乎夜不能寐,隨時觀注肖戰的一切資訊,下了豆瓣和微博,又不會做資料和反黑,只會乾著急。時間證明清白的人不是你造謠汙衊就能抹黑的。作為三觀正常的人,不管男女老少。

都會喜歡上正直,善良,堅韌和自律的肖戰,因為他就是我們內心想擁有的老公,兒子,女婿,更何況夫妻這麼帥還這麼有天賦且努力。所以說並不是只有年輕女孩子喜歡喲,而是男女老少通吃呢。

7樓:徐天得

不知道,無意間看到一張古裝畫像,覺得很好看。被人告知畫中人名字叫肖戰。後來我看了本師徒**,特別喜歡,就想再找一本,就找到了魔道祖師,但是我看了第一章就棄了,不太喜歡,後來被告知拍成了電視劇集,結果一看陳情令,又一次發現了肖戰,所以就連著看下來了!

開始奔著肖戰的顏,中途被藍忘機吸引了注意力,最後超喜歡藍二哥哥了!

如果說肖戰演的魏無羨是我一眼就喜歡的人,那麼藍二哥哥是靠身姿和打戲征服了我的人,因為喜歡,所以從此以後,王一博那張臉,也列入了我喜歡的型別裡面。

8樓:人生大事

因為肖戰長得很帥也會唱歌跳舞,我覺得肖戰確實很有魅力,我也特別的喜歡肖戰,也很迷戀。

9樓:包俊悟

像我這樣七零後喜歡肖戰的老阿姨很多,不僅僅是肖戰有個陽光帥氣的外貌,更多的是喜歡肖戰善良真誠,努力上進,三觀特正,這樣優秀還這麼努力的孩子誰能不愛。

10樓:印苡悠

說痴迷就過了吧!我們都是在過好自己人生的前提下用空閒的時候去關注他。誰不喜歡美好的事物,就像我們喜歡美麗的風景,漂亮的衣服,華麗的珠寶,美味的食物一樣!?

誰讓他從五官到三觀都在我的審美點上呢!?

11樓:北流逸

肖戰優秀毫無疑問是喜歡他的根本原因,努力堅持品德高尚,溫暖陽光,才華出眾,英俊帥氣這樣的人有人不喜歡嗎。

12樓:晚崽思慕魏嬰

長得帥啊 而且我覺得他笑起來很溫暖很陽光 就很喜歡。

現在的女孩子怎麼追啊!現在的女孩子怎麼那麼不好追

問她,想得到什麼樣式的追求。你要看她對你阿有興趣,沒興趣去追麼白搭,有人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不叫戀愛。把卡送給她隨便刷 現在的女孩子怎麼那麼不好追 因為女孩子太少了 追求的人多了 所以他們就難追了。現在的男孩子真心的太多,如果很快就同意,我們哪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長期觀察。不是女孩不好追,而是現在渣男...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那麼的任性啊

一思想自由,二生活條件優越,三追求個性化。現在的女孩子任性是成長的環境造成的,由於大部分的家庭都是獨生子女,就一個獨苗苗,捧在手裡拍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加上經濟條件好了,想要什麼都遷就她,所以就成了任性了。首先女孩子任性的話是因為跟這個年代有關係,因為她的成長環境或者說父母親的教育,都能直接影響到...

肖戰為什麼被黑的那麼慘,肖戰為何被黑得這麼慘,是動了誰的乳酪?

肖戰特別紅,所以說被黑的特別慘,有特別喜歡肖戰的,自然也有十分反感肖戰。因為肖戰的粉絲太瘋狂了,所以會引起大家的不滿,覺得太不理智了。因為某肖戰大粉看不過另乙個粉寫的同人文就舉報發文的平台ao3,順便還舉報了樂乎和b站 晉江,等於整個同人創作圈的大糧倉都被炸了一遍,ao3最慘直接被牆。2月27日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