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 我本來想讓你當我女朋友的,現在有點不喜歡你了 什麼意思

2021-03-26 23:14:12 字數 6182 閱讀 78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很明顯有點自戀,自我感覺很好,認為女人都應該喜歡他,任由他選擇,只有他拒絕別人,沒有別人拒絕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明顯是這個男人不喜歡你,找個藉口而已,如果說他這麼講你的話,有點自尊的話,就直接和他分手,把他甩掉,找個好男人多的是,這麼說你傷人的話,這個男人以後對你也不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剛接觸的時候,他看你很好,想和你做男女朋友,但是處了時間長了,可能你某些地方不合服他的要求他也喜歡你的就是這個意思唄,這你怎麼,還聽不出來了,他是現在不想跟你交往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本來有點喜歡你,但是不知道怎麼的有不喜歡了。可能喜歡上了別人,或者是他自己都沒搞清楚之前是喜歡你,還是只是一時半會兒的衝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不想和你做男女朋友了,可能在最近的相處中發現了你的某些缺點,是他不喜歡的,所以他會這樣說。

6樓:天黑了

字面意思,本來喜歡你,有意思打算追求你做他女朋友的,後來發現你並沒有那麼好,或者說自己並沒有那麼喜歡你,就沒有想法了。

乙個人對我說我喜歡你,想讓我當他的女朋友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喜歡他就做他女朋友唄,不喜歡他就拒絕他唄

8樓:匿名使用者

的看你喜不喜歡他,喜歡也得抻一段時間,不能來的太容易了

如果乙個男生跟你說「我喜歡你但不愛你」是什麼意思? 50

9樓:任風

聽到這種會答要看情況,如果你們這是情侶關係,那可以跟肯定的說,這個男人一丁點都不愛你,只是玩玩你,遇到這種男生還是早點斷絕關係為好,為自己好,對自己好點 人生還很長咱們還是找個對自己好一點,自己也喜歡的在一起。如果你們不是情侶關係,那這個男人還很誠實,不愛就不愛,也不會玩弄你的感情,如果你很喜歡他,就努力改變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你**,想跟你**!不過不會和你談感情,就是說不和你談情說愛,純屬就是拉起褲頭誰不欠誰。當然你也可以理解為(嫖客和小姐的意思)

11樓:流浪魚大愛無限

喜歡和愛是不同的。如果乙個男生跟你說「我喜歡你但不愛你」。那就說明他拒絕了你,不要再糾纏他了,何必為了一棵不愛你的樹而喪失整個森林呢?

12樓:熱心網友

如果你彼此之間只是朋友,那麼你們的關係也許是還不錯的,他喜歡你的性格,喜歡和你做朋友,和你在一起感覺是那種哥們的友誼,但不會去讓你做他的女朋友,因為他不會愛你,雖然經常聽男女之間是不可能有純潔的友誼,但也絕不是剩下愛情,他告訴你,也許是怕你想歪了,同時也提醒著你不要愛他,愛和喜歡是不同的,在每個人之間都有這很明顯的劃分,如果他只是喜歡你而不愛你,卻依然想要和你在一起,他只是想玩你,放棄他吧,因為他不值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乙個男人對你的心意,就看生活中的細節。乙個男人不聯絡你,一方面可能愛你愛得太深,不想讓你因為他受到傷害。另一方面可能真的不愛你了,很多時候,乙個男人跟你斷了聯絡不是因為不愛你,或許是有很多隱情。

當乙個男人對你一直都不好,脾氣越來越大,那麼這一定是真的不愛你。而他一直都對你很好,突然就開始有了變化,那麼這時候女人就要想清楚,喜歡不是愛,該放鬆時就要放棄了

14樓:窗戶的眼神

有一種男人,他就是只喜歡你,但不愛你,你遇到了不要誤會那個喜歡你的人,而是繼續往前走,去尋找那個愛你的人,他還在遠方等著你。 喜歡和愛不同的

15樓:對不上眼神

就跟我跟你說,天上有朵烏雲看起來很快會下雨是一樣的。

他就隨便說說,你就隨便聽聽就好了,想的深了不好。

他既然說過不愛你,那你倆就很難成為物件。就和乙個關係普通的人跟你說,我恨你,是類似的。就是說你倆本來沒什麼關係但因為某個事情那人說了一句我恨你,這樣即使你倆以後再沒什麼仇也會成了仇,這是面子問題,我說過了我恨你就不會食言,管你得沒得罪我。

不過也是有可能的,畢竟環境是不同的,你倆嘗試一下也可以的,你不會失去什麼

16樓:雷水環

喜歡你是欣賞你的為人和生活態度,但是愛乙個人是要共度一生的。證明你身上有著他所接受不了而且改變不了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得不喜歡他,就別太在意他的這個舉動了。什麼意思很明顯,小小地報復一下你吧。因為你拒絕了,所以人家男生的面子受傷了。

傷心,就由喜歡生報復心了唄。也希望換個方式讓你注意他的存在。如果你真得不喜歡他,就別太在意他的這個舉動了。

什麼意思很明顯,小小地報復一下你吧。因為你拒絕了,所以人家男生的面子受傷了。傷心,就由喜歡生報復心了唄。

也希望換個方式讓你注意他的存在。如果你真得不喜歡他,就別太在意他的這個舉動了。什麼意思很明顯,小小地報復一下你吧。

因為你拒絕了,所以人家男生的面子受傷了。傷心,就由喜歡生報復心了唄。也希望換個方式讓你注意他的存在。

如果你真得不喜歡他,就別太在意他的這個舉動了。什麼意思很明顯,小小地報復一下你吧。因為你拒絕了,所以人家男生的面子受傷了。

傷心,就由喜歡生報復心了唄。也希望換個方式讓你注意他的存在。如果你真得不喜歡他,就別太在意他的這個舉動了。

什麼意思很明顯,小小地報復一下你吧。因為你拒絕了,所以人家男生的面子受傷了。傷心,就由喜歡生報復心了唄。

也希望換個方式讓你注意他的存在。

18樓:流沙雲

誰離開誰都可以活,分手有多種原因,最主要的還是彼此不適合,如果不分還免強在一起,那樣的話即不道德,彼此還痛苦,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給彼此自由,給愛一條生路,即然愛過,她如果因離開你而找到幸福就祝福她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 但還不到想跟你相伴餘生的地步 心中還有個比你地位高得多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只想和你做普通朋友,或許還可以再親密些,但不可能結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討人喜歡,但是要產生愛情還達不到這樣的程度。

22樓:超級癢癢草

說明這個男生是個負責任的人,喜歡是一回事,愛你是另一回事他說喜歡但不愛明明白白告訴你了免得你誤會他只是把你當朋友相處喜歡和你做朋友。而不是愛,愛情不單單是喜歡還有欣賞仰慕心裡想著要一起生活一輩子生兒育女相守到老你不是那個人。所以他告訴你免得耽誤了你這也充分說明他不是隨隨便便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只是單純的想和你做做朋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嫖,想上你還不想以後結婚。

25樓:愛夏

說明他不夠愛你,對你的感情不夠深!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人就是拿你找樂子唄,不要搭理這樣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朋友的意思,因為喜歡,愛有很多種,對你應該是友誼之情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跟做好朋友或好兄弟,不想成為情侶。

29樓:百度使用者

人不敬我是我無才

我不敬人是我無德

人不容我是我無能

我不容人是我無量

人不助我是我無為

我不助人是我無善

如果乙個男的說不愛你了,但是心裡還有你,是什麼意思

30樓:你說我像神

也許暫時他還沒找到合適的歸屬,不愛你心裡有你,要知道男人的情緒沒有女人那麼細膩,如果說反覆性,個人覺得男人其實比女人更頻繁,說心裡有你,是想和你藕斷絲連,說不愛你,是不想負責;很簡單,如果你也想玩玩,可以保持聯絡,如果你想踏踏實實過日子還是斷了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不愛你了,一些事情他無能為力或者真的厭你了,你只會成為他的乙個回憶了,我始終相信,如果乙個男的足夠愛你,不管什麼原因,永遠不會離開你,

32樓:暗流小子

這話你也行,混弄你的。

33樓:雪色雅韻

他是不是有什麼苦衷呢?

還是他發生了什麼事覺得自己配不上你了

試著去了解一下他

對他多關心關心吧

當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我現在感覺很無奈,真的拿你一點辦法都沒有!是什麼意思?是厭煩還是喜歡?

34樓:求知

可能是你做的事或要求的事他辦不到,感覺你又不能理解他的無奈,跟厭煩還是喜歡關係不大;不過這種狀態出現次數多了對你們的感情還是有影響的,最好是多溝通為好。

35樓:全世界第五我

不知道,可能你的確做了什麼讓他無奈的事情吧

當乙個男人說我現在什麼心情都沒有,你也不要煩我了是什麼意思

36樓:劉淑華劉姥姥

我覺得這個男人心裡感覺很累!

這個時候讓這個男人休息,不要打擾他!

女人這個時候應該知道自愛、避免尷尬!

人是需要相互尊重,相互尊重懂得理解!

自己一天一天長大,關心別人就知道他說的意思了!明白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這個男人遇到了什麼事情,能跟你說這樣的話,那說明這個男人心中已經沒有你了,也是明示你不要再和他來往了,別再糾纏他了,你倆不適合在一起,你要明白他的意思,禮貌的分手最好,不然會不歡而散,希望能幫到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可能遇見了特別煩心的事了,看什麼都覺得煩,你可以讓他冷靜一下,默默地陪著他,無論什麼煩心的事有擔當的人都會在乙個月內解決,如果乙個月後他還是這樣,那他就是個沒有擔當的人,他也不是有多愛你,如果真的給你,他是應該怕你的擔心,不會讓你知道他很煩,他會自己承擔煩心的事,在你面前他總是開心的才對,供參考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人說我現在什麼心情都沒有,你也不要煩我了。字面上的意思。他現在很累想靜一靜休息。

40樓:

如果不是你的原因,他現在可能遇見了特別煩心的事了,看什麼都覺得煩,你可以讓他冷靜一下。如果真的只對你煩那就是不在喜歡你了,想要拒絕你了,在觀察一下吧。

41樓:遼東小少

現在他正為什麼事情心煩,可能是遇到了困難。這個時候你應該去包容他,跟他溝通,看他遇到了什麼困難,然後看能不能幫他解決,而不是給他再添麻煩,現在的人都不容易,人活著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多學會包容與體諒。

42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描述這個男人肯定是遇到事了,而且事情還不小,目前他還沒有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所以心情有點糟糕,讓你不要煩他其實是怕他自己會傷到你,因為他現在很煩燥,心情不好控制,所以讓你不要煩他,你也不要有什麼多餘的想法,他只是一時遇事沒有辦法解決心情不好而已,不是針對你的說明他現在真的很煩躁,也許不是因為你,也許是因為你,原因還要看具體的情況。這種表現就是男人壓力太大導致的煩躁,也許是因為工作原因(大部分男人工作不順都會這樣),也許是因為家庭壓力或者矛盾吧。也就只有這兩種可能了。.

男友心情欠佳,你敬而遠之,也許近曰他有心事,煩心。攪得心神不寧,自已想靜靜,現在也不需要你在面前晃來晃去的,不解決問題更煩,所以給他空間時間讓他想明白了,你再去找他,或著少說多做,給他做好熱騰騰香噴噴的可口飯萊,讓他對你感動,心靜下來,他會感謝你默默的支援,找回心動的感覺的

43樓:感恩老人

意思說的很明白了,就是遇到了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心情不好需要乙個人安靜一下。如果不是你的原因,就適當的轉變一下氣氛,給點安慰就可以了,不用過多的去猜疑他的感受。

44樓:

判斷是不是男女朋友很簡單啊,就是你表白她接受沒有,如果都沒表白過,最多只能算好朋友或者說異性閨密,而且看你們之間相處是否頻繁,談話內容是否交心

45樓:萬小摳發發

你好,他可能遇到什麼困難了,這個時候需要多些關心與溝通。讓他說出原因,看能否幫助他。

4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最近不管是工作還是家裡可能有事都是不順心吧,你要是喜歡他的話,你就暫時給他時間去消化,他把事情解決了自然就會找你

男朋友說當我面讓別人給他介紹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兩種可能,可根據實際情況確定。一種是對你不確定,就是不確定你對他的感情,想試探你 還有就是渣男,對別人的感情不當回事兒,讓你時刻有危機感,他還有後備的。人應該學會簡單,學會包容 不屬於你的想的太多,也是徒增煩惱 學會淡然的面對感情,你會快樂 如果不是玩笑,立即離開他。祝你好運 說明他不想在朋友面前承...

女朋友說我讓她感到失望,當你的女朋友對你說她對你很失望該怎麼辦」

也許是你太粗心了 冷落或忽略了她 他感覺你不在乎她 她在你心裡不重要 分手不能掛在嘴邊 剛開始會在乎會擔心 時間久了麻木了就真散了 如果你真的很後悔 就加倍補償她 把你的想法和她說明白 不要在乎面子 不要讓她在誤解 你 有愛就要大膽說出來,不管結果怎麼樣,這樣最少不會給自已留下遺憾,反正對方愛與不愛...

和女朋友分手快月了,我本來想挽回她,但是她發的微博

問一下自己你還愛她嗎,她值得你放下面子去挽留的,如果愛,如果覺得值得就去挽留,如果不,就不要再去打擾她了 猜測有什麼用?想挽回就放下面子去找人家,和人家說清楚啊!知道什麼原因嗎 和好了嗎 和女朋友分手快乙個月,是我提的分手。前兩個星期我去挽回了可是她說如果我不去找她或許她會主動回來,我 既想挽回就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