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朋友們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啊謝謝

2022-07-09 06:35:03 字數 3307 閱讀 3979

1樓:超低調

elaine elaine被人形容為美麗的金髮女子-精明有商業頭腦,不但友善還是個很好的朋友。 zoey 同zoe(希臘)生命之意。對大部份人來說,zoe是美麗充滿藝術氣質的小孩,有趣但有點古怪。

然而對某些人來說,zoe是小心翼翼,可靠的,但又乏味的人 你的還不錯

sarah

(希伯來)"公主"。 sarah這個名字讓人聯想到矮小,美麗,捲髮的女孩,保守又友善。

tina

大部份的人把tina形容為活力充沛的女孩。這名字也很簡潔順口。

angelia

(希臘)"天使,傳送訊息者。"angelia被描繪為美麗,嬌小的女子,有著甜美溫柔的個性。

pauline

同paula pauline被描繪為聰明,冷靜成熟的女子,直率,循規蹈矩。

gloia 美麗英俊or shirly

2樓:若非夢蝶

作為乙個偉大的炎黃子孫,都不好意思說你,英文名俗到掉渣,你要非主流就用阿拉伯文來個名字

3樓:霄霆霹靂

他們取的都那麼普遍

sunny

sany

sandy

大家幫我取乙個好聽的英文名字,謝謝

4樓:y_秋風秋雨

aaron 艾倫( 黃敏豪,英文名字aaron) (不高但英俊的男人,誠實刻苦具有責任感,是個有效率個性沉靜的領導者)

alexander亞歷山卓

請大家幫忙幫我取個英文名字,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manter,zhang

6樓:匿名使用者

jacob,is it okay?

請幫我取乙個英文名~~謝謝啊~~~ 20

7樓:李珈德

wendie/wendy--朋友

whitney--白色的島嶼

winnie--平靜

8樓:網路高人

lida 琳達(不錯)

lizi 琳澤(good)

lim 琳鉬(good)

kitty 凱媂(good)

selida 塞琳達(這個超適合你)

你看我都那麼費力的給你找了你就把分給我吧!謝謝!祝你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jacquelyn 婕克琳

aileen 愛琳

ivana 伊凡娜

10樓:雨之傷痕

fendy 一種超好吃甜甜圈的名字~

11樓:娯人丶樂己

winer(贏家.意思也不錯)比較諧音.

12樓:比較詩學

jolly,快樂的,微醉的,令人著迷的,應該很適合你的個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ni怎麼樣,我覺得不錯哦!

誰來幫我取乙個好聽的英文名~

14樓:德公尺檸檬

stella 星星的意思

英國乙個著名的設計師也是這樣的名字,她可是鼎鼎大名的披頭四樂隊的主唱的麥卡特尼的女兒,可卻並不依靠他父親,獨自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15樓:昕昕ai幻想

yuki 寫起來估計會好看吧!

宇字音同yu~~~

16樓:

charlotte..中文翻譯是夏洛特,沒什麼特別的,只是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名字~~

17樓:懶懶dee高貴

jessica,超好聽,英譯過來是傑西卡,或者bella,貝拉

18樓:劉桐鑫是我男朋友

shalon 莎隆

19樓:

tata l rain

20樓:門中有口

既然你的名字是「陸思宇」不知道你想沒有想過lucy這個英文名,發音和你名字的「陸思」很想,如果覺得俗氣了的話,就在想別的,不過我覺得這個很合適呢!

emma艾瑪 《哈利波特》電影中,女主角赫敏就叫艾瑪·沃特森

alina 愛麗娜,古德語,『高貴』的意思。

elena埃琳娜 誓約、信物

may 漂亮的may讓人聯想到兩種印象:豐滿的金髮女子,討喜風趣

lisa 是elizabeth的別名,lisa被描繪成美麗,黝黑並安靜聰明的女孩。有些人覺得lisa是個有趣並善良的女孩。

我認為什麼伊莉莎白、羅斯這些名字不太適合你現在的這個年齡!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求助...幫忙取個好聽的英文名~我是女生啦~~~

21樓:滿城風雨拜諸侯

mm你說說你叫什麼名字啊!!

英文名字和中文名字的讀音事相近的。

有含義也不要脫離中文名字啦!

比如 : 蘇可可

英文: coco su

起英文名字很有意思的。這只是一點建議,既然進來了怎麼也得說點什麼啊!!呵呵!

22樓:匿名使用者

mandy sunday

你比較適合mandy吧

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謝謝

23樓:陽陽

光看你的名字,我還以為你是女的嘞。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中文名是什麼,可以根據中文名加以創新,以自己的喜好為主。(我跟你是同年同月同日。感嘆一下!!緣分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要乙個女生的英文名?doris怎麼樣?很卡哇伊的小女生的名字~男生的話,kame也不錯,很活潑的,也很好聽

求助求助!根據我的中文發音幫忙取個英文名!謝謝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ginny

音譯的話可以是 菁(金)妮

27樓:終有情天

jinny 是金妮的中譯

28樓:亂世兔只亓

shelly?或者jennifer

29樓:

jenny,

jean

幫我取個英文名,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要順口的

3個答案bai 給你選擇 既諧音也有涵義 du,希望有合適你zhi的 1 keystone 這個dao 單詞的意思是回拱頂石。跟繼東答是諧音的。2 keytone也可以。tone是聲音的意思。key有主要的意思。keytone就是主要的聲音。keytone跟繼東是諧音的。3 keenton 其中 k...

朋友們,替我取個英文名吧

cinderella 我喜歡這個名字。gaby 這個很活潑,上口有不太見有人用過elaine 這個就出現了一種很女孩的味道tina 很有活力的感覺,陽光清純,但是用的人也不少pauline 聽上去文靜的感覺。sarah 公主一般的美麗,捲髮的感覺。gloia 有些中性的小俏皮。jojo 這個很有特色...

幫我取個英文名謝啦,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要順口的

1.misheir,這個是正常人名中跟你名字讀音最接近的 2.maggie,取你 梅 字的音,好聽,可愛,短,可惜跟maggie q雷同了,你要是不介意,用當然和理想 3.你要更不介意我給你現取 mersi 重音在後面 這個是根據法語裡的 謝謝 音譯的.這個想法本身就有一點點俏皮,夠可愛,而這個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