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安全依戀型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受

2022-07-09 06:35:02 字數 868 閱讀 8255

1樓:饒語易

別人會覺得你太粘人,吵架了會說你控制住強,對方如果感受到你患得患失,那麼應該會有所失望吧,除非對方很愛你,如果別人察覺不出你安全感低,那麼恭喜你,你不是很愛對方,忠告:安全感這東西是自己給自己的,千萬別試圖在別人身上去找安全感,否則第4點遲早會失衡。

2樓:寶46547繞儐

很累,兩個沒有安全感同時又自尊心很強得人真的如果想好好的,需要更多得磨礪,過程有多傷人,結果就有多動人。

3樓:向向桃

應該很累吧,我就是沒有安全感的人,我也不知道跟我談戀愛有啥感覺,我覺得他很累,有時候我也很累,但是互相又不想分開,就像互相折磨一樣。怎麼做都不對的感覺,愛情在猜忌裡掙扎。

4樓:名

他會覺得我隨時會走,不敢在他我之前睡覺怕我和別的女生聊天,睡覺睡不好,天天五六點醒,怕聯絡不到我,總之很累。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感還好,我們兩個是沒有安全感且都自尊心強得厲害,現在也覺得我們走在一起很奇怪。如果用乙個詞來形容,那就是不斷的試探。

6樓:仉元柳

我和男朋友都沒有安全感,真的好累,兩個人心裡隔應,難受,委屈,小情緒到**後,相擁。心裡又像煙火炸開般。你才知道看起來表面鎮靜地他心底早已波濤洶湧。

7樓:寶31045傲屑

聽一首悲傷的歌情緒都開始低落。害怕自己做的不好讓對方失望。害怕對方不要自己了。很多事情憋在心裡卻不敢說出來。不管是誰得錯,都很難將誤會講清楚。

8樓:銘刻

明明兩個人非常相愛,卻總為了愛與不愛的問題吵的不可開交,希望感情不是這樣消磨光的,希望最終都能成長。

兩個依戀風格不同的人在一起,會有什麼後果

依戀型別是會影響 來到你源 的婚戀態度的。安全型的依戀型別當然是最好的,兩個都是安全型的在一起會體諒對方,又能保持好相對的空間。如果是迴避型的可能會給人感覺可有可無,對物件在行為和心理上沒有這麼的在乎。如果是矛盾型的可能忽遠忽近,不夠穩定,而且空間可能把握不太好。請自己根據情況慎重選擇。什麼樣的兩個...

兩個沒有安全感的人在一起 會如何?

您好,安全感是兩個人互相給予的,也是兩個人相處特別重要的一點,其實也不用這麼擔心,當兩個人氣場相投,情投意合的時候,安全感就自然而然的慢慢有了,就不用擔心沒有安全感了喲 提問。男朋友原本開始對自己很好,後面因為我說了一些話,他現在對我沒有之前好了,話正常說,可是沒有了當初的說話的語氣,一切感覺陌生人...

如果不能跟最愛的人在一起,那麼跟什麼人在

跟愛你的經濟好的,找個自己愛的還不如找個愛自己,如果重來一次我會選擇愛自己的 國人吧,我覺得是愛你的人 如果不能跟最愛的人在一起,那跟什麼人都無所謂 其實,愛情也好婚姻也好,都是物質生活與精神生活的結合,而且物質生活和愛情也是一.還談什麼投資呢?還談什麼試圖佔有男人呢?最後剩下的只有自己的乙個人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