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友要分手嗎

2022-07-08 16:30:12 字數 629 閱讀 18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找份工作,各花各的錢,各幹各的家務。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道理,不過都是衝動了

你問下自己你愛他媽?只要你想明白了你就知道,真真的愛乙個人是會為他做任何事的,也許時間能證明一切,一時衝動的愛不是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工作?有什麼資格說「這樣的男友」?女人又不是被養的。經濟獨立是愛情穩定的基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同居一年多你都沒出去工作嗎?如果沒有,那麼他會覺得一切都理所當然。你們有想過結婚嗎,你想攢錢沒錯,可你攢的是他的錢,你要讓他意識到得為你們的將來考慮,不當花的錢盡量少花。

另外你也要找份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相愛,是沒有金錢利益關係呢,每個男的都是這樣,攢錢是為了以後過更開心的日子,畢竟女人在家都是幹這些家務的,因為男的都比較邋遢。如果換作重活,他不會用你說自己就會幹的,希望你們都能理解對方,每天20元早餐,畢竟每個男的都要面子,在外面,20塊錢當然不是只吃早餐,男的身上最起碼也要備個錢吧,這是私房錢,每個男的必須要有的,如果你愛他,他錯了你就心平氣和的說出來,你倆好好談談,這都不是事,祝你幸福。

男友這樣該不該分手,男友這樣該不該分手

你們這樣很正常,隨著進入社會,隨著兩個人工作壓力的越來越大,你們就更需要個人空間,自然你們見面的次數會減少,也就是漸漸平淡。這非常正常,所有戀人都要經歷。就算你換了男朋友,1。2年以後也是要重複這種狀況的,所以你要珍惜現在,做個懂事,寬容的女孩,不要再給他增加工作壓力以外的負擔了。ps 這也說明你們...

這樣的男友要原諒他嗎

女人真是浪漫.網路太虛幻.為什麼不在現實生活中.身邊去認識尋找呢.再說簡單乙個四十多歲的男人太多的經厲.哄你玩還不是小菜.有意思嗎?這種男人是你男友嗎?有時在網上聊得投機的話,幾個小時就可以說是男女關係,那你們發展得有點慢,可是那只是在網上說著玩的,能當真嗎?當然,我也不能否定沒有網戀,可是機率太少...

男友這樣是想和我分手嗎 急,男友這算是愛我麼,可是我卻想和他分手?

你現在要做的不是猜他是否要跟你分手,而是對策,他這樣的表現你該做的,也是對你最好的方式就是別纏著他,不要讓他覺得你沒了他活不了,但是你也不能就不理他了,給他在寫張字條,表明一下你對他的感情,還要再提一下你很討厭他跟別的女生傳紙條,這樣對你很不尊重,因為都是乙個班的,大家都知道你們是男女朋友,其他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