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文科總分考392分,想學醫,在河南省內上哪所學校最好

2022-07-08 11:55:03 字數 944 閱讀 9346

1樓:王躍強

同意隱身的光明意見!醫學專科高質量就業不容易。向你推薦鶴壁職業技術學院,公辦高校,省級骨幹院校(十所),學校有千鶴之舞大型體育館、游泳館,教室、寢室安裝由**空調(全省惟一),該校的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專業、食品營養與檢測專業、食品加工技術就業不錯,去年專科一批錄取,還可套的科大本科。

2樓:隱身的光明

勸你別學醫,醫科只有很好的那幾所全國大學還可以,你這個分數,最多是當地的醫學專科,或者是醫學專科昇本後的學校,這些學校教學很一般,除非你勵志考研,否則出來什麼都幹不了,也沒有地方要,現在很牛的學校畢業都要掏很多錢才能進醫院的。或者你複習一年再考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電視劇集「學校2013」主演:

主角的:

張娜拉飾演:鄭財財丹尼爾

飾演:姜氏

李鍾奭飾演:高南順

>浦世榮發揮:宋河

劉曉榮演奏:李金羽江斌朱

飾演:樸弘秀

勝利高中老師:

嚴消協發揮:有嚴泰雄

朴海美飾演:林辰秀黎酣煨

演奏:吳首吳鷹固體鐵

飾演:劉蘭西

尹洙仍然發揮:右照風咻 br />南熙飾演:

jinjuan王亞南熙戲劇:金juanya勝利高的學校2年兩個類:

崔昌燁飾演:金民吉先生

>徐國正發揮:吳證號

金迎春演奏:的辨其

,張近東熙飾演:張近東曦

右秀珍演奏:羅里

桂金菖演奏:韓瑩玉

2023年安徽文科生高考392分,想問下可以上那些好點的學校?

4樓:水e久遠

不是藝體生只能上專科了,

5樓:來自舜耕山傾城傾國的長勁鹿

你們二本分數線多少我和你是一屆的,我們二本417

2023年想問文科去年高考分數線多少

本科一批錄取控制分數線 文科547分,理科499分 本科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 文科436分,理科374分。專科錄取控制分數線 文理科均為200分。高考錄取線的劃定,一般來講,按照120 的比例進行劃定。比如今年某個省的一本批次的大學文史類招生計畫是10000人,在劃定錄取線的時候,按照考生高考成績從高...

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

1全部2009高考志願填報可使用 錄取通 幫忙,我知道在安徽蕪湖市區的考生可以到黃山西路的南方書店選購,在這將 錄取通 的功能做簡單介紹看能不能為大家提供點幫助 四大功能 一 專業傾向分析 現在大學生畢業後就業壓力十分嚴峻,其中乙個主要原因是專業選擇的問題!乙個適合的專業將決定考生的一生!如何讓考生...

2023年高考江西文科女生502分,省排名39356名能上哪些大學

我和你是同屆的文科考生。而且是同省的。和你同分。排名是39226,我也不知道能選什麼學校,我覺得選公辦學校會更好一點,因為民辦學校的學費比較貴。最主要是感覺公辦的會更靠譜一點。這個成績還可以,你已經盡力了,報什麼學校,大概可以參考一下歷屆的分數,江西理工大學,華東交通大學怎麼樣?或者是東華理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