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23年高考還有兩個月了,文科生的我平時考試270分左右,還剩兩個月我還有上公升的機會麼?其實

2021-06-29 21:14:52 字數 1509 閱讀 3191

1樓:

有,具體考試是看臨時發揮,還有你是湖北**的?

2樓:馬靖靖遠

現在努力再進步80分完全有可能啊!

1、首先相信自己絕對還能進步很多。

2、你一定要讓父母,老師知道你的高考目標,這樣他們會時時刻刻鼓勵你,給你支援與幫助。

3、建議你制定詳細的學習計畫,不一定非要完成當節課老師布置的任務,但是一定要學會記住一些知識要點。

4、文科生反覆記憶知識要點,耐下心鑽進去,考試大綱也要多看,什麼知識可能必考,什麼知識了解即可,要了然於胸。

5、勤學多問,別怕丟人,哪怕別人認為很簡單的問題只要你還沒掌握就要問。

真心祝你能進步更多!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上公升空間大大的有,不要看有的同學比你多100到200分,他們已經是到頭了,你抓緊時間,下功夫,他們考不贏你。數學最好是找高三的老師或考上211以上大學大一的學生或師範學院數學系的學生一對一輔導,專門做最簡單的基礎題,數學上幾十分,是沒有問題的,英語和文綜拼命背,又上100多分沒有問題。因為時間很緊,靠自己的能力有限,別人是查漏補缺,你是學新東西,要想事半功倍,可以考慮我的建議。

曾經有很多藝術考生連高中的書都沒有摸過,混三年,最後家裡賭一把,請老師單獨輔導,因為和同學一起上課已經沒有用了,什麼都不懂,浪費時間,老師對他針對性輔導三個月,硬是考上了。

4樓:為你開始追逐

從我的高考經歷來說,只要在這幾十天裡,用心去學自己覺得要補得知識點,考試在提高一兩百分是沒有問題的,夥伴,你要相信自己,這難關挺挺就會順利過去的。

5樓:漂浮陽光

英語背單詞,數學抓基礎,文綜過課本,還有兩個月上公升的機會非常大,加油!

離高考不到五個月了,我是文科生,兩百分的水平我還有機會提高嗎?

6樓:a00j他

機會是留給有所準備的人的

滿分七百五吧你還有五百五的分數去提高

沒有努力就沒有回報 想成功就得付出

多背書多做題

自己是乙個高三文科班的數學學渣,平時考試只有60分左右,滿分是150,離高考還有兩個月了,還有什麼

7樓:飛豬豬展

回歸課本,鞏固基礎知識。

跟著你老師步驟走,分析歷年的試卷,試題結構等。

不要挑戰高難度問題  ,解決基礎問題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考了60分就證明基礎還是有一點的,那就只做基礎題。兩個月嗎,馬馬虎虎把。還能往上提一點。

一張試卷有70%都是基礎題,在加一點中等題過3位數還是有希望的。這時候就別想著能考多高了。畢竟現在已經三輪複習了吧。

老師也不會講什麼基礎的東西了。如果家裡面條件還寬裕的話,找個一對一家教吧。他來幫你把基礎過一遍。

(來自江蘇的過來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點基礎題吧,先及格了再說吧

離高考最後兩個月突然特別累,高考最後兩個月要注意一些什麼

因為高考備戰期間大腦高度緊張,身心疲憊,只為高考能考出好成績。當高考結束時,所有的所有都放鬆了,這時一定會感覺特別累。乙個原因是,高考重要,連續學習特別辛苦所以累,再者心裡有壓力,也會覺內得累容 其實高三這一年已經很拼了,不如每天拿出點時間,跑跑步,多運動運動,聽聽歡快的曲子 這樣子會減輕壓力,對學...

高考還有兩個月,我回家學行嗎?

千萬不要回家讀,以我的經驗,回家你會慢慢鬆懈,絕對沒有在學校的氣氛,你堅持得了乙個月算好了。當然我不是講你自制力不行。堅持下去!這個時候是最易放棄的時候,不過你挺過來就真的成功了。我學文科,你把該記的記好,把錯題集做好,這個很重要一定要將它落到實處,特別是史地政,把錯題可以裁剪切來貼到一本專門的本子...

高考前兩個月不上課,影響成績嗎,高考前兩個月,週末還可以玩嗎

1,英語和數學,提前準備預習。2,可以買 北京教育出版社 基礎知識手冊 等基礎性強的教輔,只用一套。不必買一大堆,只求精簡實用。3,可以提前上網看些歷年高考考試卷和高考考試說明大綱。提前進入應試狀態。做到心中有底。三從一大 一切從難,一切從嚴,一切從實戰出發,大運動量訓練。4,語文和英語的語法,要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