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江西文科女生502分,省排名39356名能上哪些大學

2021-06-28 22:03:06 字數 5842 閱讀 3276

1樓:柴曾

我和你是同屆的文科考生。而且是同省的。和你同分。

排名是39226,我也不知道能選什麼學校,我覺得選公辦學校會更好一點,因為民辦學校的學費比較貴。最主要是感覺公辦的會更靠譜一點。

2樓:來自老舍茶館星光燦爛的山楂

這個成績還可以,你已經盡力了,報什麼學校,大概可以參考一下歷屆的分數,江西理工大學,華東交通大學怎麼樣?或者是東華理工,江西科技師范,省外的可能差不多也可以選吧,有些很多學校,你的選擇性雖然不是很高,但是選一所自己喜歡的學校也不難,我們只能作為參考,拿主意還是要靠靠你,多和同學和家裡人商量一下,畢竟這是一件終身大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上大專本科線都不過

高考公升學入學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次高考上不了,又有把握在一年內提公升到足夠的成績,那可以復讀吧!

要是不想再花費一年時間,那可以通過**高考上**大學,那比高考簡單,但文憑的含金量相對會低一點。

5樓:

物流專業學校少!這個分我建議上軍事交通學院的委培。軍事化管理,訂單式培養!可以值得期待

6樓:土木電力

找個民辦專科學校 在民辦中 物流是第一位的 我覺得你的分數低 就要選個好專業

7樓:金色的陽陽

可以找個民辦大學上 那裡好上

公升學和入學還有學費

8樓:匿名使用者

以社會青年參加高考,是和高中生一樣上大學。

社會青年參加高考的大學錄取和應屆高中畢業生參加高考是一樣的。

學雜費指學費,以及學校其他的一些管理費用。由財務管理部門統一收取並列印票據。雜費包括選課費、教材費、課本資料費、住宿費、水電費、服裝費等各項代收費,以及證件工本費、重修費、補考費、學籍異動費、畢業電子註冊費等。

通過高考上的大學屬於什麼就學形式

9樓:暴走少女

通過高考上的大學屬於全日制。

全日制一般指學習時間上的一種分類,顧名思義是按照國家法定工作、學習時間進行全天候學習的一種方式。全日在校學習的學校,稱為全日制學校,學生全天在校上課,以教學為主。區別於業餘、函授、**等學習形式的學校。

全日制普通高校是指辦學水平至少要達到培養統招專科生的要求的學校,有招收全日制專科生的資格。全日制專科、全日制本科即通常說的統招專科和統招本科。一般指通過普通高考,統招專公升本,全日制研究生入學考試進入就讀的學校為全日制普通高校。

擴充套件資料;

一、教育學歷

目前,所謂「全日制國民教育」即全國統招,又叫全日制普通高校,普通高校全日制,就是按固定時間在學校上課,非全日制就是業餘制,按自己的專業決定課程安排。

全國統招以外,2023年以前我國存在**本科全日制脫產學習教育,教育改革自2023年之後全面取消了**本科全日制脫產學習形式,其參加**統一公升學考試,與普通高等教育考試存在區別。目前,碩士及以上學歷仍認作全日制教學系列。除前述之外,其他的學歷都是非全日制。

二、畢業證書

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生畢業證上只有普通高等學校字樣(含普通高等學校的網路教育不屬於全日制普通高校)。

夜大、電大、自考、成教(包括函授、脫產和業餘)等高校學歷都不屬於全日制普通高校學歷,文憑上印有自學或**字樣,但是國家也承認文憑.

隨著**教育、自考的發展,不少優秀的**通過這種途徑取得了優異的學歷,為社會進步做出了貢獻。得到了社會的普遍認可。

從教育部獲悉,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本專科、研究生新生學籍電子註冊工作已基本完成,即日起可在教育部、各省級教育行政部門、高等學校各自指定**向學生提供學籍電子註冊結果查詢,教育部查詢**為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學信網)。

10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通過高考上的大學屬於全日制就學形式。

就學形式可分為:全日制、五大、其他、自學考試等。其中,五大」指的是國家教育部承認的包括電大、夜大、函授、**高考和自學考試五種學歷。

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通過高考全國統招考進的大學一般為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實施的是全日制的教育形式,即學生在國家規定的修業年限內,全日在校學習的教育形式。

區別於業餘、函授、自考等學習形式的學校(非全日制)。

11樓:陽光大稻

屬於全日制型別。所謂「全日制國民教育"即全國統招,又叫全日制普通高校,普通高校全日制,就是按固定時間在學校上課,非全日制就是業餘制,按自己的專業決定課程安排。

全日制一般指學習時間上的一種分類,顧名思義是按照國家法定工作、學習時間進行全天候學習的一種方式。全日在校學習的學校,稱為全日制學校,學生全天在校上課,以教學為主。區別於業餘、函授、自考等學習形式的學校。

擴充套件資料

全日制、非全日制的界定

1、非全日制與全日制的界定一直是我國高等教育界中懸而未決的問題,或者說是一直似是而非、模糊不清的問題。

2、在西方先進國家,全日制(full time)與非全日制(parttime)的界定是以年學分值來劃分的,即年學分值不足12學分的為非全日制。由於我國的高等教育機構對學分制的觀念較為淡薄,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界定與西方國家有所不同,是以學生的社會身份來劃分的。

3、一般人們認為非全日制教育是指對在職人員進行的教育,因此許多人自然而然地將非全日制教育與**教育之間劃上了等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學士學位。

希望能幫助到你~~

望採納~~~

公升學入學

13樓:zs謝寶生

1、是的。以社會青年參加高考,是和高中生一樣上大學。

2、社會青年參加高考的大學錄取和應屆高中畢業生參加高考是一樣的。

14樓:讚讚讚

是的,只要你有通知書,然後建檔案學籍,沒有什麼不同。

公升學問題 高考 大學退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沒戲了,因為高考報名已結束。

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

不管是任何乙個大學,都會有產生有出息的學生。

努力完成學業,本科畢業後考研,也可以想辦法考出國學習呀,但一定要徵求家人意見。

畢竟,是他們掙錢的。

高考公升學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軍事交通指揮學院

天津醫科大學北京教學區

山東萬傑醫學院

報名或諮詢找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加**高考。試題簡單。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的方式有很多,高自考和**高考是最最主要的兩種.自考要全日制的就必須去名辦院校,或者國辦大學高自考培訓學院學習.**高考一般為普通高校開的,學習地有的在校本部,有的不在.自考比成考難的多,但自考誰都可以去當地自考辦報名註冊.而成考要求參加每年的**高考入學考試,難度比普通高考底,錄取率較高.

他們的畢業證不同,自考由當地主考院校發,加該自考印章;成考由就讀院校發,加該自考印章.

自考一般就讀與民辦院校,二級學院,或其他委培部門,教學質量差別大,要仔細選擇.

19樓:考啊考啊考

不上自考也不上成考,還不參加高考,沒大學可以給你上。

除非你們家有什麼關係,搞到什麼學校去。

要不然就別做指望了。

不過,武漢城建學院的大專好像可以進。

20樓:高等教育招生網

北京的重點院校的插班和委培都可以上,一流的師資和環境

有幾種方式上大學

21樓:匿名使用者

1、參加對口高考,讀高職,很容易考到,有大專,成績好的,還可以讀本科。 2、直接參加普通高考,公升大學。 3、參加**高考,讀函授大學等。

4、參加國家自學考試。 5、還可以讀夜大、電大等等。

22樓:摩羯天街小雨

1.夏季高考,這種公升學方式最普遍,而且可選擇的專業也是最多的。

2.春季高考,這種公升學方式主要是面向高職和中專的考生,夏季高考考生可以兼報。春季高考對於文化課的考察難度較低,除此外還需要考察中專期間學習的專業知識,可選擇的學校比較少,學校整體質量也不如夏季高考的學校高,而且都是省內高校

3.單招,這種公升學方式不需要參加高考,入學考試由主考學校自主命題,一般只考語數英三科。組織單招的學校一般都是專科院校

4.出國留學,這種公升學方式開銷很大,適合家底比較豐厚的家庭,可以申請到國外相對不錯的高校

5.自主招生,這種公升學方式一般是由國內重點高校到各省市重點高中招生,考試難度極大,適合尖子生

6.保送

23樓:豐翼教育

現在就給大家一一分析一下各個學歷提公升的

一般在離開學校之後,就很難再用這種方法提公升學歷了,除非你的年齡還很小,還是可以重返校園,進行學歷提公升的。

2、自考

適合人群:基礎好,有足夠的學習時間,能堅持學習,對學習有信心的同學。

自考分社會型自考(大自考)和應用型自考(小自考)。

自考考完所有課程就可以申請畢業,最快一年半可以考完所有課程。自考有一定難度,且行且珍惜。

3、**高考(成教)

適合人群:工作比較忙,有一定的學習基礎,不急於取得畢業證書,但想輕鬆獲證的同學。

**高考需參加每年10月的國家統一的入學考試,取得學校錄取通知書後,次年三月註冊學籍,學制為2.5-3年。

**高考通過率高,是需要學歷證書求職晉公升等人群的較好選擇。成教含金量僅次於自考。

4、網路教育/遠端教育(網教)、

適合人群:工作忙,上網比較方便。

遠端教育一般在每年春季和秋季入學,招考院校自主命題和招生,入學門檻比較低,畢業率比較高。

網路教育學制為兩年半。

5、電大

適合人群:工作比較忙,不能花太多時間在學習與考試上,拿證主要用於晉公升、加薪、轉崗等。

畢業率、合格率高,考試形式靈活,學習相對容易。

普通高校和對口公升學有何區別

24樓:阿樓愛吃肉

普通高校和對口公升學有2點不同:

一、兩者

的含義不同:

1、普通高校的含義:是由國家教育部或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含自治區、直轄市等)主管的實行高等教育的學校。招生方式包括各普通高等學校組織的博士研究生和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國家教育部和省級教育行政部門組織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部分省市的普通高等學校春季招生考試、對口單獨招生考試、普通高等學校專公升本考試等。

2、對口公升學的含義:對口公升學是國家從高校招生計畫中選擇部分專業,拿出專門指標,對希望繼續深造的職校生進行對口專業的高考。對口公升學計畫是屬於當年高招計畫的一部分,對口公升學的學生大學畢業後和同年通過普通高考進入大學深造的學生享受同等待遇。

二、兩者的性質不同:

1、普通高校的性質:普通高等學校包含**高校。**教育包括高等教育自學考試、**高考、網路教育、開放教育。

普通高等學校是指國家教育行政部門批准或備案的以實施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為主的高等學校,分為本科層次和專科層次。

2、對口公升學的性質:對口公升學是國家從高校招生計畫中選擇部分專業,拿出專門指標,對希望繼續深造的中等職業學校學生進行對口專業的高考,為優秀的中等職業類學生提供上大學深造的機會,對口高考科目一般為文化基礎課程與對應專業課程。各省情況不一,而且有的省每年情況也不一。

對口高考名義上是職校學生之間的競爭,既降低了難度,又能發揮各自的長處,相對普通高考,考上大學的概率高,可以滿足同學們學習深造的理想。但實際上由於對口公升學內容簡單,很多普通高中畢業生到職高註冊一年制學籍後,獲得考試資格參加對口公升學考試。

江西2023年高考分數全省排名5000多可以去什麼學校

1 江西省理來科499分的高考考生能夠報自考哪些學校,需要考生自己根據高考成績及排名去查詢 往年的各高校錄取成績及錄取排名,然後根據查詢到的互相匹配的學校資訊選擇性的填報志願。2 考生應該首先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專業,對於理科考生,偏重於科研理論 希望考研深造的可以選擇純理科專業,而希望及早參加工作的...

2023年高考文科總分考392分,想學醫,在河南省內上哪所學校最好

同意隱身的光明意見!醫學專科高質量就業不容易。向你推薦鶴壁職業技術學院,公辦高校,省級骨幹院校 十所 學校有千鶴之舞大型體育館 游泳館,教室 寢室安裝由 空調 全省惟一 該校的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專業 食品營養與檢測專業 食品加工技術就業不錯,去年專科一批錄取,還可套的科大本科。勸你別學醫,醫科只有很好...

2023年想問文科去年高考分數線多少

本科一批錄取控制分數線 文科547分,理科499分 本科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 文科436分,理科374分。專科錄取控制分數線 文理科均為200分。高考錄取線的劃定,一般來講,按照120 的比例進行劃定。比如今年某個省的一本批次的大學文史類招生計畫是10000人,在劃定錄取線的時候,按照考生高考成績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