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美國芝士蛋糕的8寸配了和方法

2022-07-08 11:00:05 字數 5107 閱讀 3890

1樓:常青藤會客室

紐約芝士蛋糕[**]屬於美國菜譜,主要原料是酸乳酪、糖、雞蛋,口味是甜,工藝是烘,難度屬於高階,

chef那裡抄的:好像是六寸的

酸奶油50克、奶油乳酪400克、細砂糖100克、雞蛋130克(約2個半)、黃油160克、低粉8克、消化餅乾100克

操  作:

1、將200克的淡奶油倒入容器裡(我們用的是安佳的)。

2、將新鮮的檸檬榨汁(約20克),倒入淡忌廉裡,用勺子拌勻。

3、可以看到液體的淡奶油變成了半流質,滴落的紋路不會立即消失。然後蓋上蓋子將容器放入冰箱冷藏備用,做好的酸忌廉應盡快使用完。

4、用消化餅乾和40克黃油做成餅底,將模具放入冰箱冷藏待用。

5、將忌廉乳酪隔熱水融化,用電動打蛋器打軟。

7、將雞蛋打散,分次加入,邊加入邊用電動打蛋器攪拌。

8、將剩餘的120克黃油用微波爐或者煤氣灶加熱至融化,慢慢倒入乳酪糊裡,邊倒邊用手動打蛋器攪拌。

10、最後的乳酪糊攪拌至細滑無顆粒。

11、將乳酪糊倒入模具裡,在臺面上震掉大氣泡。

12、烤箱預熱150度,中下層隔熱水烤製30分鐘後,撤去水盤烤製30分鐘(具體的溫度、時間根據個人的烤箱而定)。

13、將牙籤插入蛋糕裡,抽出來後發現上面無沾屬物的話,即表明蛋糕熟了。然後將蛋糕稍微後,表面應該會回縮(而我的蛋糕卻沒有回縮,怪事),將酸忌廉淋在表面上,原溫度繼續烘烤5—10鐘。

14、蛋糕出爐稍溫後,趁熱脫模將油紙撕下,放涼後放入冰箱冷藏4個小時即可食用。

15、情人節蛋糕(此款蛋糕屬於重乳酪蛋糕)。

貼士:紐約芝士蛋糕newyorkcheesecake,又名americacheesecake,是芝士蛋糕中最為經典的一款,2023年美國人發明了忌廉芝士(creamcheese),掀開了甜品史上重要的一頁,把芝士的歷史改寫,以creamcheese做成的芝士蛋糕也於同年誕生,當中最經典的便是紐約芝士蛋糕,又稱為美式芝士蛋糕(americacheesecake)。

營養價值:

酸乳酪 - 一種略帶酸味的發過酵的半流體牛奶食品,由脫脂的牛奶及牛奶固形物加入兩種細菌(嗜酸乳幹菌和熱連球菌)進行培養而成這種食... 詳細 所有酸乳酪菜譜

糖 - 又名白砂糖、砂糖、石蜜、白霜糖。糖是用甘蔗或甜菜等植物加工而成的一種調味品,其主要成分是蔗糖。白砂糖是食糖中質量最... 詳細 所有糖菜譜

雞蛋 - 又名雞子、雞卵。雞蛋被認為是營養豐富的食品,含有蛋白質、脂肪、卵黃素、卵磷脂、維生素和鐵、鈣、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 詳細 所有雞蛋菜譜

2樓:星心食譜

17_家庭簡易蛋糕製作方法

重芝士蛋糕 8寸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奶油乳酪    500g

砂糖    160g

雞蛋    4個

檸檬汁    20g

玉公尺澱粉    30g

牛奶    160g

朗姆酒    30g

香草精    2.5g

奧利奧餅乾    2袋(去夾心後約200g)黃油    100g

重乳酪芝士蛋糕(8寸君之方子)的做法

奧利奧餅乾去夾心放入保鮮袋押成粉末狀

微波爐30秒軟化黃油

餅乾末倒入黃油碗裡攪均。放入蛋糕模,用小勺壓平壓實,做蛋糕底。冰箱冷藏備用。

奶油乳酪室溫軟化,切小塊,加入砂糖,用打蛋器攪打至無顆粒。

大概這個樣子y(^_^)y

加入雞蛋,要乙個乙個的加入,逐個攪打至完全融合後再加下乙個。

加入檸檬汁(鮮檸檬擠出來的汁)同時篩入玉公尺澱粉攪均加入牛奶攪均

加入香草精及朗姆酒攪均

差不多成這樣,蛋糕糊就好了

將蛋糕糊倒入蛋糕模具中。烤箱預熱160度,蛋糕模外面裹好錫紙,盡量裹緊一點,防止水汽進到蛋糕底,水浴法烤1小時。

等等等等~蛋糕出爐了,香噴噴的呢~

冷卻後冷藏4小時就可以享受美食啦~

小貼士脫模的時候可以用吹風機吹一下周邊

烘烤時間根據自家烤箱的脾氣而定

8寸經典芝士蛋糕的做法

4樓:曹仙

輕芝士蛋糕

食材主料:乳酪200g

輔料:蛋黃6個、砂糖65g、低筋麵粉35g、黃油35g、白醋適量、玉公尺澱粉適量。

步驟1.乳酪隔熱水打至順滑,無粒狀。分次加入融化的黃油攪拌均勻。

2.分次加入蛋黃攪拌,每次均勻攪拌完再加另乙隻

3.篩入低筋麵粉攪拌均勻

4.攪拌好的蛋黃糊

5.加入幾滴白醋及少量的玉公尺澱粉開始打發蛋白,分次加入砂糖打發至9成發,成雞尾狀。

6.模具先用黃油擦一層油,放冰箱凍十分鐘,再撒上一層簿簿的麵粉,再次放冰箱凍下。

7.用1/3的打發的蛋白加在蛋黃糊中攪拌,再把倒入蛋白中均勻攪拌,成蛋糕糊。

8.倒入兩個撒粉的模具中,振出氣泡,放在烤盤中加入冷水,烤箱200度預熱。

入烤箱先用200度烤10分上色後再轉150度烤55到60分出爐,出爐後可即脫模,也可冷後放冰箱冷藏脫模,冷藏後口感更佳。

經典重芝士蛋糕

食材主料:奶油乳酪 250克

輔料:消化餅乾 100克、細砂糖 80克、雞蛋 2個、玉公尺澱粉 15克、檸檬汁 10克、牛奶 80克、朗姆酒15ml、香草精1.25ml、黃油 50克

製作方法

1、首先製作蛋糕底(消化餅乾100克,黃油50克)。取乙個保鮮袋,把消化餅乾放進保鮮袋裡,紮緊保鮮袋口,用擀麵杖把消化餅乾壓成碎末狀,盛出備用。把黃油切成小塊,隔水加熱至溶化成液態。

把消化餅乾碎末倒進黃油裡,用手抓勻,倒進6寸的蛋糕模,均勻的鋪在蛋糕模底部,拿小勺壓平壓緊。鋪好餅乾底後,把蛋糕模放進冰箱冷藏備用

2、奶油乳酪室溫軟化後,加入細砂糖,用打蛋器打至順滑無顆粒的狀態

3、加入雞蛋,並用打蛋器攪打均勻。雞蛋要乙個乙個的加入,先加入第乙個並用打蛋器打到和乳酪完全混合後,再加下乙個

4、倒入檸檬汁,攪打均勻

5、倒入玉公尺澱粉,攪打均勻

6、倒入牛奶、朗姆酒、香草精,攪打均勻

7、最後攪打完成的蛋糕糊如圖所示

8、把蛋糕糊倒入鋪好餅底的蛋糕模里

9、將蛋糕模放入烤盤,在烤盤裡倒入熱水,熱水高度最好沒過蛋糕糊高度的一半。如果是活底蛋糕模,需要在蛋糕模底部包一層錫紙,防止底部進水。把烤盤放入預熱好160度的烤箱,烤1個小時,烤到蛋糕表面呈金黃色即可出爐

10、烤好的蛋糕,放冰箱冷藏4個小時以後,脫模並切塊食用

酸奶凍芝士蛋糕

食材主料:奶油乳酪 200g、無蔗糖酸奶 180g

輔料:奧利奧餅乾 100g、淡奶油 100ml、牛奶 50ml、白糖 50g、黃油 40g、吉利丁片 15g、雞蛋 1個、檸檬汁 15ml、朗姆酒 10ml

製作方法

1、奶油乳酪200g室溫軟化,吉利丁片兒15g泡冷水去味兒軟化,雞蛋1個蛋清分離蛋黃攪勻備用,黃油40g微波爐高火1分30秒融化。

2、奧利奧原味兒餅乾100g放入密封保鮮袋兒,用擀麵杖敲碎。

3、融化的黃油和敲好的餅乾碎混合成餅底兒材料攪勻,倒入模具壓實,蓋保鮮膜兒冰箱冷藏備用。

4、軟化的忌廉乳酪、白糖50g放入容器打發光滑無顆粒,加入攪勻的蛋黃、朗姆酒10ml檸檬汁兒15ml攪勻,加入無蔗糖酸奶180g攪勻成芝士糊。

5、淡奶油100ml和牛奶50ml微波爐高火1分鐘,加入軟化瀝乾水的吉利丁片兒攪化,分三次倒入芝士糊中,邊倒邊攪勻。

6、混合好的芝士糊倒入餅底兒凝固的模具,輕震幾下兒有助於消泡,蓋保鮮膜兒冰箱冷

7、4小時以上,芝士糊凝結即可取出脫模食用。

8寸重芝士蛋糕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奶油乳酪450g    淡奶油400ml

全蛋液130g    玉公尺澱粉25g

細砂糖130g    餅底

軟黃油80g    酥性餅乾170g

巧克力醬少許

重芝士蛋糕(8寸)的做法步驟

1. 準備好所有材料,活底模包上錫紙

2. 把酥性餅乾搗碎過篩,加入已軟化的黃油,用打蛋器均勻攪拌,之後倒入活底模壓平壓緊實。

3. 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待用

4. 把忌廉乳酪放置於室溫下軟化,依次加入玉公尺澱粉,細砂糖使用打蛋器均勻攪拌。

5. 分三次倒入雞蛋液,勻速攪拌均勻。

6. 將淡奶油加熱至溫熱,差不多在30-40度左右~手蘸上去有溫熱感即可~

7. 將溫熱的淡奶油緩慢加入奶油乳酪糊中,繼續勻速均勻攪拌~記住一定要打均勻至無顆粒,這樣出來的芝士蛋糕口感才更細膩!

8. 取出冷藏過後的餅底

9. 倒入芝士糊,可用篩網過篩濾出較粗顆粒

10. 震掉氣泡

11. 用巧克力筆畫出想要的花紋

12. 在烤盤中倒入超過烤盤二分之一的冷水,放入已經上下火預熱170度的烤箱內進行50分鐘的烘烤!

13. 由於蛋糕氣泡沒有震乾淨,在烘烤中產生了凸起,自己吃也就算啦,沒有太美觀而已

14. 50分鐘左右烤製表面金黃,輕晃烤盤沒有過多晃動的階段就是烘烤完成啦^_^,(可以刷適量果膠在表面)接著放入冰箱冷藏8—10小時就可以拿出來吃咯!

15. 冷藏10小時後出冰箱,加了點巧克力醬…超好吃…

君之芝士蛋糕8寸模的做法

6樓:閒著閒著不如學點啥

寸模分量加倍

半熟芝士蛋糕8寸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a**費

半熟芝士蛋糕的做法

1.牛奶,黃油,細砂糖混合在乙個碗裡

2.微波爐叮到黃油融化,不用攪拌,加入玉公尺澱粉後攪拌均勻3.放進微波爐,中火叮10秒後取出再次攪勻,再重複叮10秒成糊狀4.蛋黃加入3中攪拌均勻

5.另取乙個盆,軟化的忌廉乳酪+淡奶油+檸檬皮屑+檸檬汁混合攪勻6.4和5混合拌勻

7.蛋白+細砂糖打至6分發,大彎鈎狀即可

8.蛋白霜與乳酪糊分次混合拌勻

9.模子底部和周圍鋪入油紙,倒入麵糊,烤箱200度預熱,烤盤內放熱水,水浴15分鐘

烹飪技巧

1、出爐後趁熱脫模,撕去油紙;

2、蛋白霜不用打的太硬,太硬很難與乳酪糊拌勻;

3、烘烤時間要根據模子大小和烤箱實際溫度來調整。

芝士蛋糕怎麼做,芝士蛋糕的做法

教你芝士蛋糕鬆軟細膩的做法 如何製作傳統重芝士蛋糕?hello!我是甜品控深深愛上的酸奶芝士蛋糕。沒有什麼事情,是一杯不那麼甜膩的熱飲和一塊酸奶芝士蛋糕 不了的。而且有酸奶的加入,吃起來不會過分甜膩,口感輕柔,入口即化。食材主料 奶油乳酪 300g 輔料雞蛋 100g 酸奶油100g 糖粉60g 奧...

請教芝士的使用方法,芝士怎麼用?

可以做漢堡包吃,用刀切下一些夾進去,然後用微波爐加熱一下,不然會硬硬的。馬蘇里拉芝士可以用來做 pizza.一般芝士可以與麵包一起食用,或做芝士火鍋,芝士蛋糕,很多很多。有的芝士可直接食用 夾心麵包時就可直接食用,或者稍微過熱即可。因為芝士很易凝固,芝士火鍋過程中須以慢火烘熱,並不時以木匙攪拌。切薄...

6寸和8寸蛋糕的區別圖,8寸的蛋糕和6寸的蛋糕

那要看店家是怎麼算的 有些是算盒子的尺寸 有些是算蛋糕的尺寸 按盒子尺寸算的話 8寸4人吃剛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明明是路過做任務的 居然這麼認真回答 其實拿來扔的話 買大點吧 不然不夠!8寸的蛋糕和6寸的蛋糕 1英吋等於2.54釐公尺。厚度相當。6寸蛋糕直徑就是2.54釐公尺乘以6等於15.24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