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段時間讓你覺得金錢真的很重要

2022-07-08 11:00:02 字數 629 閱讀 9443

1樓:離59897鮮恃

當自己生病,或者是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沒有錢的時候,我就會覺得金錢真的很重要。

2樓:猴05177潑吭

在手機丟了又不敢和家裡人說的時候,覺得金錢真的很重要,如果銀行卡裡有錢的話,就不必去煩惱。

3樓:銘刻

當我月末沒有錢吃飯的時候,餓的頭暈眼花,花錢一時爽,沒錢火葬場。這個時候我就覺得金錢真的很重要。

4樓:達

當我生病缺錢的時候,我覺得金錢真的很重要它也可以來買來健康,在那段時間裡,只有金錢才可以救我的命。

5樓:

錢雖然重要,但是,我們並不是一出生就意識到錢的重要性的。而且不少人也曾經一度視金錢如糞土。直到某些瞬間的到來,讓我們不得不在金錢面前低頭。

6樓:寶77303亂龐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生大病的人是最需要花錢的,你再有錢也病不起,所以生病的人是最需要錢的。

7樓:花開18517埔嘲

每次看到別人買貴的東西,都覺得沒什麼,自己又不是買不起,只是沒必要買罷了。後來,乙個有錢的哥們說:覺得沒必要買就是買不起。

如果你物件讓你跟他回家呆一段時間,你父母不同意,你男朋友說要不跟我回家,要不咱們就分。你怎麼辦,而

我覺得你物件說出這樣的話,是不應該的,你自己考慮好,有的時候父母也是為子女好,現在都鬧這樣,以後還怎麼相處呢?希望你幸福 真正愛你的人也定會尊敬你的父母 如果你是女生,談了乙個男友,男友是外省的,你爸媽不同意你跟他在一起,你媽媽還對你說如果你繼續跟他在 10 你和他在一起就要包容他的一切 以後是你倆...

跟女友交往有一段時間了,由於異地戀讓我覺得應該經常給她買些禮

項鍊戒指 情侶裝簡單的就是鈔票 最好的就是去找他一起逛街 化妝品 或者包包 或者手鍊 也可以是玫瑰花或者巧克力送貨上門。那樣不是最好。想給交往5年的女友送比較特別的禮物,我們是異地戀,經常沒有時間陪她,聽說送情侶包包蠻好的,各位覺得呢 帶鈴聲的 盒,就是那種差usb就能放很多歌曲的水晶 盒!或者我覺...

中世紀具體到底是指哪一段時間

中世紀 middle ages 約公元476年 公元1453年 是歐洲歷史上的乙個時代 主要是西歐 由西羅馬帝國滅亡 公元476年 數百年後,在世界範圍內,封建制度佔統治地位的時期,直到文藝復興時期 公元1453年 之後,資本主義抬頭的時期為止。中世紀 一詞是從15世紀後期的人文主義者開始使用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