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乳酪蛋糕怎麼做,芒果芝士蛋糕的最簡單做法是怎麼樣的。?

2022-05-05 09:17:22 字數 5220 閱讀 8761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奶油乳酪、芒果、消化餅乾、黃油、杏子果醬、砂糖、鮮榨橙汁、吉利丁、鮮奶油、吉利丁片、細砂糖、原味酸奶

做法:1.最先做蛋糕的餅乾底,做好後放入冰箱冷凍。

2.芒果一半切丁,一半用攪拌機磨成果漿。(估計我沒有放500克的果肉,約300克的樣子)

3.吉利丁片用冷水泡軟後,倒去冷水。

4.鍋內熱水,隔水融化吉利丁片(吉利丁片會成液態)放涼待用,但不要涼至結塊。用量匙(大匙)裝出一匙另備碗盛放(一會做鏡面膠的)。

5.奶油乳酪加糖隔水融化,(酸奶可以這時侯加在一起融化攪拌,因為我是後來發現太乾了才加酸奶的)

6.奶油乳酪攪拌至無顆粒狀。

7.鮮忌廉用電動打蛋器打發至體積增大三倍。

8.將打發鮮奶油,放入奶油乳酪糊內攪拌均勻。

9.接下來,把芒果漿倒入乳酪糊裡攪拌均勻。(這時我發現乳酪糊太乾了,原方子沒有加酸奶,我加了100克酸奶攪拌均勻).

10.再把芒果塊倒入乳酪糊裡攪拌均勻。

11.最後把液態的吉利丁水倒入乳酪糊裡,用橡皮刮刀拌均勻。(吉利丁水如果有些結塊了,可以隔水再融一下).

12.冬天吉利丁結塊很快的,用橡皮刮刀快速的拌均勻,不要讓其結塊了。

13.倒入做好餅乾底的蛋糕模內,晃動幾下使蛋糕糊平坦,包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三小時。

14.製作頂部鏡面膠,把一大匙吉利丁,杏子果醬,砂糖,水,橙汁一起放入碗中,隔水融化攪拌均勻。

15.從冰箱內取出蛋糕,用網篩隔著,把做好的膠水倒在蛋糕面上。(用網隔著起到過濾的功能).

16.淋好鏡面後,包上保鮮膜再次放入冰箱冷藏四小時,取出用熱毛巾捂住模具邊緣1-2分鐘,即可脫模。

2樓:匿名使用者

蛋黃 100克

糖 100克

水 25克

打發淡奶油 500克

芒果果茸 250克

吉列丁片 6片

馬斯卡邦尼乳酪 200克

10寸海綿蛋糕胚 1個

芒果乳酪蛋糕的做法

糖和水一起煮,加熱到116度。

把煮好的糖漿衝進蛋黃裡並用自動打蛋器快速攪拌,直到把蛋黃打發即可。

把打發的蛋黃分3次加入馬斯卡邦尼乳酪裡面,必須保證攪拌均勻才再次加入蛋黃。(加入的份量可以從少至多加入)

把芒果果茸加熱融化,加熱至80度加入泡好的吉列丁片,確保融化後加入芝士漿攪拌均勻,最後加入打法的忌廉拌勻。

把10寸蛋糕底放在模具最下面,大概佔10寸蛋糕圈的4分1厚即可,然後倒入拌好的蛋糕漿,放入4-8度的冰箱冷卻4小時即可(冷卻24小時後效果更佳)。

完全凝固後,用熱毛巾敷一下模具外圍,把蛋糕脫模即可。在蛋糕表面可以放上新鮮芒果裝飾。

3樓:angel__睿

食材用料:

消化餅乾100克、黃油50克、奶油乳酪175克、牛奶65克、細砂糖50克、芒果(去核去皮)220克、檸檬汁15ml、魚膠粉15克、動物性鮮奶油150克、6寸蛋糕模1個

做法:1.消化餅乾放入食品料理機的研磨杯裡打成粉末;

2.黃油隔水融化成液態;

3.將液態黃油倒入消化餅乾碎裡攪拌均勻;

4.拌好的消化餅乾均勻的鋪在6寸圓模的底部,用勺子背部壓平,放入冰箱冷藏備用;

5.魚膠粉倒入碗中,加入兩大勺牛奶,靜置片刻後魚膠粉會充分吸收水分;

6.食品料理機的料理杯裡放入奶油芝士、細砂糖、芒果果肉、剩餘牛奶、檸檬汁;

7.用食品料理機攪拌至材料混合均勻;

8.魚膠粉充分吸收水分後膨脹且結塊,將魚膠粉隔水加熱並不斷攪拌至溶化成液態;

9.液態的魚膠粉倒入芒果糊中充分攪拌均勻,做好的芒果芝士糊放入冰箱冷藏至和打發的鮮奶油差不多的程度;

10.動物性鮮奶油倒入大碗中,用打蛋器打發至能保持紋路;

11.將打好的鮮奶油和芒果芝士糊混合,用從底部往上翻拌的手法拌勻,拌好的芒果糊體積膨鬆,很稠;

12.將拌好的芒果糊倒入已經鋪好消化餅乾底的模具裡,將表面抹平,放入冰箱冷藏4個小時以上脫模即可食用。

芒果芝士蛋糕的最簡單做法是怎麼樣的。?

4樓:狂驪英

編輯本段|回到頂部 做法一 餅底 材料 :雞蛋 2只 牛油溶液 2湯匙 糖 50克 蛋糕乳化劑 適量 低筋麵粉 50克 (如果覺得太煩,你可以去買個蛋糕返離,片一層出離用噶) 餡料 :忌廉芝士 120g 魚膠粉 10g 甜忌廉 100g 水60g 糖40g 牛奶70g 芒果醬 適量啦 做法 :

雞蛋和糖打到距挺身(白同黃要分開架,我噶經驗話我知甘會好d) 麵粉分兩篩入,唔好懶,懶話會起粒。入埋d乳化劑,加埋d牛油,拌勻。 180度焗30分 (如你懶,或者無焗爐,就真係可以買個蛋糕返離,片層出離用) 魚膠粉同糖撈勻距,用熱水煮溶距(落左水記得收返細個火,仲系不斷甘搞到距地溶啵) 芝士坐熔距,坐果陣可以打到距地企身,打到差唔多可以埋入魚膠入去,同埋將d牛奶分兩 次加,仲有d忌廉都要打到企身,然後撈埋兩樣野 將個餅底放入個模度,然後將撈好噶餡倒入去,鋪平 將d芒果醬倒上去,然後用筷子督距落去,你鍾意噶話,可以寫d字上去添 最後,放入雪櫃雪到距結(記得封保鮮紙啵) 最後一步啦,就係食左距 編輯本段|回到頂部 做法二 原料:

芒果汁500克,芒果茸200克,奶油芝士100克,蛋黃8只,玉公尺粉100克,糖50克 製作方法: 1.芒果去皮,去核,取肉,打爛成芒果茸。

2.將忌廉芝士、糖、芒果茸用攪拌器攪碎,緩慢加入蛋黃攪拌成糊狀。 3.

倒入用芒果汁、玉公尺粉,拌勻,盛入容器中。 4.放入烤箱中,烘烤溫度調到190度,烘烤時間為50分鐘。

5.取出,置涼,既可食用。 營養點評:

芒果:芒果品質極佳,營養價值很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及各種礦物質。夏季食用可以生津解渴,**胃熱、中暑等症。

編輯本段|回到頂部 做法三 材料: 卡夫奶油芝士一塊(250g)、芒果3個(大概500g)、甜奶油(或淡奶油)200ml 、吉利丁2片、牛油30g 、消化餅1-2盒(按照包裝大小增加)、砂糖 80-100g(按照忌廉淡或甜增加)、透明鏡面膠 製作方法: 1. 消化餅錘碎備用 牛油加熱溶化 芒果去皮切粒備用 2. 把消化餅倒入溶化的牛油內攪拌均勻後放入蛋糕模型內 壓平後放入冰箱內冷藏定型芒果留一半肉粒 剩下一半放入攪拌機內攪成茸(如想口感更好可加入50ml奶油一起攪拌) 3. 奶油芝士切碎隔水加熱 倒入砂糖一起攪拌均勻後倒入150ml的忌廉用電動打蛋器攪拌均勻後依次加入芒果茸以及芒果粒攪拌均勻(必須攪拌均勻才放入下一項材料) 4. 吉利丁片用冷水泡軟後倒掉冷水 接著加入3大茶匙熱水隔水加熱溶化攪拌均勻後倒入打好的芒果芝士裡面攪拌均勻 5.取出冷藏好的蛋糕模型 緩緩倒入芒果芝士糊 稍微震動模型 抹平表面後放入冰箱冷藏6小時以上或過夜 6.取出定型的蛋糕 用電吹風(或熱毛巾捂一會兒)沿著蛋糕模型熱風吹大概10來秒即可脫模 7.表面抹上鏡面膠 稍作裝飾即可 注意:

某些菜譜是要加生雞蛋的,不過我腸胃不太好,所以沒有加,如果大家可以接受生雞蛋的可在溶化芝士的時候加入生雞蛋。

5樓:唯愛一萌

買個做好的蛋糕回來,把芒果放進去就行了

滿意請採納

6樓:lisuna李蘇娜

原料:芒果汁500克,芒果茸200克,奶油芝士100克,蛋黃8只,玉公尺粉100克,糖50克

製作方法

1.芒果去皮,去核,取肉,打爛成芒果茸。

2.將忌廉芝士、糖、芒果茸用攪拌器攪碎,緩慢加入蛋黃攪拌成糊狀。

3.倒入用芒果汁、玉公尺粉,拌勻,盛入容器中。

4.放入烤箱中,烘烤溫度調到190度,烘烤時間為50分鐘。

5.取出,置涼,既可食用。

營養點評:

芒果:芒果品質極佳,營養價值很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及各種礦物質。夏季食用可以生津解渴,**胃熱、中暑等症。

芒果芝士乳酪蛋糕怎麼做

7樓:紫氣東紫氣

芒果芝士蛋糕的做法

消化餅用保鮮袋裝好,用擀麵杖壓碎,用小碗裝好

黃油用小碗裝著,隔熱水融化後,倒入消化餅碎的碗中拌勻

將消化餅碎倒入6寸活底蛋糕模中,用勺子輕輕壓平壓實,放一邊備用

奶油乳酪溫室融化(也可用微波爐加熱至37°左右)

吉利丁片取2片半掰開放入冰水中泡軟(剩下那半片留到最後做鏡面用),然後擠幹並倒掉水,隔熱水融化成液體,等待稍涼

芒果取肉,切粒,分兩半,一半用攪拌機打成果泥,另一半留待裝飾

將忌廉乳酪、牛奶、檸檬汁倒入裝著芒果泥的攪拌機(步驟⑧)中,成為濃稠細膩的糊狀

將攪拌好的芒果芝士糊從攪拌機中倒入大碗,將融化成液態的吉利丁片倒入此芒果芝士糊裡,用刮刀充分攪拌均勻

動物性淡忌廉用電動打蛋器打發至原體積2-3倍左右大小,打發過程中分3次加入細砂糖,最後打成粘稠狀態

將打發好的淡奶油和芒果芝士糊混合,用刮刀從底部往上翻的手法拌勻

將拌勻的蛋糕糊先倒一半至剛才鋪了消化餅底的模具裡,撒上一半剩餘的芒果粒,

再把全部蛋糕糊倒入,雙手捧著蛋糕模在桌上震幾下使氣泡消失、平整

蓋上保鮮膜,入冰箱冷藏4個小時(冷藏是不結冰那層)

【鏡面(蛋糕頂層透明色的面)】將維他芒果汁50g和之前剩下那半片吉利丁片隔熱水融化,稍涼後倒已冷藏了3.5個小時的蛋糕上面繼續冷藏半小時

整個蛋糕冷藏了4個小時以上就可以拿出來脫模享用啦!脫模時可以用熱毛巾敷在模具外圍捂一會兒,或者用風筒吹一會兒,這樣蛋糕就不會粘住模具也好脫模了,然後用手托住底模,慢慢往上脫出

芒果芝士蛋糕的簡介

8樓:天堂鳥

芒果芝士蛋糕屬於糕點/甜點,主要原料是白面、芒果、起司,口味是甜,工藝是拌。

芒果慕斯蛋糕怎麼做

9樓:

如何製作芒果慕斯蛋糕?

10樓:

做法1.

蛋糕胚從中間一分為二,把邊剪去備用

2.準備好芒果、淡奶油、純牛奶、吉利丁粉和吉利丁片3.芒果一部分切丁,一部分做兩朵芒果花

4.把一大半的芒果丁打成泥

5.50克牛奶加入軟化的吉利丁片隔水加熱至吉利丁片完全溶化6.倒入芒果泥

7.攪拌均勻後放涼備用

8.淡忌廉內加入30克糖,用電動打蛋器打至8分發9.倒入芒果泥攪拌均勻即成慕斯餡

10.取一片蛋糕放入8寸活底模

11.模具底上包上錫紙,倒入一半慕斯餡,放上芒果丁12.再放上另一片蛋糕,並倒上慕斯餡,用抹刀抹平,放冰箱冷凍室約半小時

13.用50克溫水把吉利丁粉溶化,加入一大勺芒果泥攪勻用來做鏡面,放置微溫

14.把凍好的蛋糕取出,把鏡面果膠倒入,用勺子抹勻,再入冰箱冷凍半小時即可

15.最後脫模放上芒果花,用奇異果切出葉子裝飾

幹乳酪怎麼做芝士蛋糕,怎樣做乳酪蛋糕(芝士蛋糕)

芝士蛋糕 無奶油乳酪版 的做法步驟。芝士蛋糕 無奶油乳酪版 的做法 11.準備食材。芝士蛋糕 無奶油乳酪版 的做法 22.低筋麵粉,玉公尺澱粉,蛋黃過篩加入50ml的牛奶中,攪拌均勻。芝士蛋糕 無奶油乳酪版 的做法 33.將芝士片撕成小塊,放進剩下的50ml牛奶中和10g白砂糖,放在小火上燉,直到芝...

芝士蛋糕怎麼做,芝士蛋糕的做法

教你芝士蛋糕鬆軟細膩的做法 如何製作傳統重芝士蛋糕?hello!我是甜品控深深愛上的酸奶芝士蛋糕。沒有什麼事情,是一杯不那麼甜膩的熱飲和一塊酸奶芝士蛋糕 不了的。而且有酸奶的加入,吃起來不會過分甜膩,口感輕柔,入口即化。食材主料 奶油乳酪 300g 輔料雞蛋 100g 酸奶油100g 糖粉60g 奧...

芒果慕斯和芒果芝士怎麼做,芒果慕斯的做法?

原料 蛋黃3個,細砂糖60克,牛奶100克,吉利丁片5片,芒果泥250克,朗姆酒10克,動物性鮮奶油 fresh cream 250克,戚風蛋糕少許。友情提示 本劑量可以做10多杯,適合派對。小家庭製作,建議所有材料分量減半。芒果泥可以買現成的,也可以自己製作。芒果肉打成果泥,加入適量糖,放鍋中小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