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推遲更年期告訴我吧,幫助我的人

2022-07-08 07:40:05 字數 3922 閱讀 8832

1樓:優康小妹

多食大豆食品,由於大豆食品含有豐富的植物雌激素,對於女性延遲更年期的到來具有很大幫助。因此,女性要在緩解心理壓力、保證飲食多樣化的同時,多吃大豆食品,以延遲更年期,減輕更年期症狀。

新鮮蔬果,新鮮蔬果含有的維生素c,能夠有效遏止自由基的猖獗活動,保護女性身體,延遲更年期的到來。所以,女性要想阻擋衰老的腳步,就要多吃新鮮蔬果,補充體內的維生素。

2樓:心若向陽

你好,在這個時期要注意保養,適量蛋白質。更年期隨著性腺的退化,其他組織器官也逐漸退化。因而在飲食上應選用優質蛋白質,如牛奶、雞蛋、瘦肉、魚類、家禽類及豆製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想推遲更年期關鍵是首先要有良好的心態,有良好的生活與習慣,注重身心的健康,多做運動有病積極**,笑口常開,深圳恒生官網有之類的文章你可以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瑪咖素有「天然複方」之稱,其主要功能是:能夠有效地全面調節、自然改善人的內分泌系統,包括啟用細胞、恢復體能、激發腦力、抗擊氧化、預防癌症、抑制尿糖、平抑血壓、延緩機體衰老、提高荷爾蒙水平、增強人體免疫、溫和促進性功能、緩解更年期症候群等。

5樓:咖哩的翠花

建議你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多運動,注意良好的作息時間,保持愉悅心情。

6樓:天枰愛旅行的我

親,多吃大豆類食物,補充植物激素

7樓:猛虎oror薔薇

運動,或者瑜伽,我媽就是練瑜伽

8樓:青蛇有淚

主要是飲食**,多吃一些大豆,紅棗

9樓:薇薇君

吃燕窩或者瑪咖。我媽媽就是吃這個

10樓:太空

多吃燕窩,瑪卡,或者是喝瑪卡膏

11樓:僅有的溫暖暖

保持好的心情,多運動。

12樓:愛笑普拉達

吃點調理內分泌的產品

13樓:井之原旦賴

更年期主要症狀表現經量不一,並逐漸減少;情緒急躁,思想不集中,喜怒無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要不去醫院看看吧?

更年期提前的原因`告訴我吧,幫助我的人

15樓:

從生活中一些更年期提前的女性人群中發現:

她們很大一部分是發現卵巢功能衰退了而沒有重視,導致過早的閉經;還有些人是生活壓力大,引起心理失衡;更有甚者是為了**吃一些不當的**產品而引起卵巢功能下早衰。

西醫認為更年期提前是卵巢功能衰退引起的,**是從補充雌激素入手的,而這種方法看似見效很快,但根本原因沒有得到**,所以是治標不治本的。而且雌激素替代**,還常常會引起子宮出血、白帶增多等***。還有反覆進行人工流產等侵入性手術2 腮腺炎成為高發原因之一,在被調查人群中,有將近一半更年期提前的女性患者都得過腮腺炎。

3.性格抑鬱,平時不開朗、容易急躁。 4.

惡劣環境,長期吸入二手菸,以及長期受到裝修汙染。(如果自己抽菸的人,卵巢功能會提前2年左右衰退)

5.經常出差,環境改變比較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年期是女性卵巢功能從旺盛向衰退的過度階段,正常情況下,女性在四十五歲左右會進入更年期,但是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女人開始提前進入更年期,有的甚至在三十五歲就進入更年期,通常更年期綜合症的出現除了和卵巢功能的衰退有關係之外,還與社會、精神、心理等因素有關。生活壓力大,職場競爭激烈,使得越來越多年輕女性提早出現了更年期症狀。滿意請採納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年期提前主要是由於生活節奏快,精神壓力大,過度疲勞,卵巢功能降低等原因造成的。

保持良好的心態,定期去醫院做健康檢查,多和家人朋友交流溝通,多鍛鍊身體,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飲食以清淡為主。

女人如何延遲絕經期讓自己更年輕?

18樓:ta00140染

女人要想年輕十歲,就一定要想辦法推遲絕經期的到來。

如何推遲絕經期

1、注重蛋白質的攝入

研究表明,現代女性的初潮比幾十年前的女性有所提前,而絕經期卻推遲了,就是因為現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女人們的飲食上也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營養的均衡使得女人看起來不容易顯老。因此,要想推遲絕經期,不僅要吃得好,還要保證營養的均衡,肉類、水果、蔬菜都是要攝入的,特別是蛋白質更是不可忽略。

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有很多,比如瘦肉、牛奶、豆類等等,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甄選。比如,肉吃多了容易引起膽固醇增高,那就不妨少吃點肉,從豆類或是牛奶中獲取蛋白質也是一樣的。

2、增加b族維生素的攝入

國外有一項調查發現,絕經期提前的人往往是一些經常從事體力勞動的人,還有高血壓患者,也會比別人更早地迎來她們的絕經期。而有那麼乙個群體,她們的機體比別人年輕的時間更長,絕經期也來得更遲,那就是愛吃魚的人。

我們都知道,魚肉裡有優質蛋白質,我們在上文也提到應多攝入蛋白質來推遲絕經期。但是一項研究表明,魚不僅擁有蛋白質,還擁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

3、加強體育鍛煉

往往上了歲數的人都會多多少少地感覺自己腿腳不好,特別是骨質疏鬆,是很多中老年人的痛處。但是,不加強體育鍛煉的人,體質跟不上,很容易生病,而經常生病的人是一定會看起來顯老的。所以,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運動很重要,如太極、廣場舞等等。

體育鍛煉不僅能增強人的免疫力,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更新老舊細胞,使人看起來更有活力。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說的就是這個道理,要想生命力旺盛,就不能自暴自棄地服老。

4、調整好心態

以前人們會說,女人到了一定年齡,就成了「豆腐渣」。但是現在,很多女人的年齡並不是你一眼就能猜出來的,只要悉心保養,多年輕十年、二十年也不是沒有可能。所以,女人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覺得自己年齡大了,就首先從心理上服老。

人的心態是非常重要的,所謂「相由心生」,就是這個道理。你的心態越年輕,看起來也就會比同齡人年輕。其實,這絕不只是體現在外表上。

良好的心態可以調整體內的激素水平、延緩衰老。所以,越是上了歲數,就越是要給自己找樂子,多培養一些興趣愛好。推遲絕經期,從取悅自己開始。

月經是每個女人甜蜜的負擔,來的時候嫌麻煩,不來又擔心身體出了問題。的確是這樣,一旦絕經,女人就會比同齡未絕經的人看上去老很多。在絕經的過程中,可以多關注一下身體和心理狀況,這是乙個自然的過程。

要想讓絕經期來得遲一些,不妨在平時的生活中多調理,讓它晚來十年,就可以讓自己延緩十年再衰老,這可比所有的護膚品都更實在。

19樓:中周的世界

女性想要延緩絕經期,平時做好這4件事,有效避免絕經期提前光顧

20樓:匿名使用者

1、女性在進入三十歲之後,就應當對自己身體各方面注意保養了,因為女性的機體各功能需要在乙個受保護的環境下生存,特別是肌膚與卵巢的保養格外重要,平時多休息,注意睡眠的時間與質量,可以讓身體的狀態始終保持乙個年輕的狀態。

2、如果想要延緩絕期期,提高營養是根本,主要需要注意提高蛋白質的攝入量,特別是優質蛋白,多吃瘦肉、牛奶及新鮮的蔬菜及堅果。

3、最主要的是服用金巢安進行調理,每天2袋,沒有***的,堅持服用可使絕經年齡控制在正常範圍,長期吃還可保養卵巢,延緩衰老。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延緩絕經期就是預防衰老,保持青春活力的乙個最好的方法了,因此對於女性來說日常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保持乙個平衡的心態,注意少發火,少沉浸在自己的煩惱之中,自然能延緩女性更年期的到來了。

其次,良好的作息習慣也是非常重要的。作息時間不規律就會引起內分泌失調,卵巢的早衰,這一些都會提前絕經期的。

再者,要適當的補充雌激素,眾所周知女性之所以會衰老,就是因為體內的雌激素分泌不足了。補充雌激素建議服用金巢安,每天2袋,乙個星期就會有顯著的變化了,而且無***,長期吃可滋養卵巢,延遲絕經期。

更年期中醫養生保健,更年期如何養生 五個保健很重要

更年期如何養生 五個保健很重要 更年期可以通過以下這幾個方法保健 控制高脂肪和醣類的攝入。更年期的女性容易發生肥胖,這是因為內分泌在更年期發生變化,使攝食中樞失調。而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活動量減少,體內消耗熱能隨之減少,這容易造成熱量過剩引起肥胖。而肥胖又會促使身體動脈硬化症的形成,增加心血管疾病的...

如何看待那些身處更年期的女人,如何對付更年期的女人?

對於那些身處更年期的女人,他們也是挺不容易的,他們的脾氣比較大,所以說差距也會特別大,這樣的人應該要多一點理解和包容,平時不要去惹他們,只有如此,才有可能不會讓自己引火燒身 我只想說三個字 惹不得!我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她們的脾氣太暴躁了,雖然我知道這是每個女人都會經歷的乙個時期,但是吧,這個脾氣也...

我的更年期老媽很煩救命

吵架不是解決的辦法bai,我媽媽最近也在du更年期中,她zhi很小的一dao 件事情也會糾結很長時內 間,的確比較頭疼。但是其容實她們自己也很痛苦,也不希望這樣的。我想你一定是在氣頭上才寫了這些話,媽媽跟我們不是乙個年代出生的,自然會有很多東西理解不一樣。其實很簡單,你換位思考一下就可以了,想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