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那些更年期的同事和平共處,如何與更年期的女同事相處?

2021-07-28 16:23:57 字數 2651 閱讀 22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與你相處的是男同事還是女同事,一般男性進入更年期是在莫約五十六歲左右,也會有人在莫約三四十會出現更年期症狀,也有人不會出現更年期。

更年期中的男性會出現精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性情急躁、易怒等症狀。我們應該多去關心他們,面對他們對你的訓斥時,不要與其頂撞,聽著就好了,因為他們心裡會覺得,大家認為他們老了,沒有用處了,精神力不如以前,心裡會出現不被重視和被忽略的失落與不滿。會極度的想從某些方面來表現自己,而他作為你的同事,不可與其發生口角,都說職場中同事關係的重要大於與上司的關係。

再怎麼樣也要多包容一些吧。

更年期中的女性相比於男性會更加敏感,女性的更年期莫約會在四十五左右出現,更年期中的女性會出現思想易不集中,而且容易因為小事緊張激動,情緒複雜多變,性情也很急躁,較容易失眠鍵忘,可能還會伴有**發麻發癢等症狀,與男性相似,都是覺得自己不被重視了,被冷落了而變得極度都想去表現自己,來做一些事情證明自己,我們對此也要加以關心與理解,她們會特別關心周圍人的肢體語言,覺得就像是在討論自己,她們就會進入盲目懷疑的狀態假如期中真的有針對她的流言蜚語,她們內心就會產生極度不平衡,從而產生憤怒,委屈等心理。

總而言之,對於更年期患者還是要多一些理解跟關心體諒一下對方,各自讓出一步,海闊天空。

2樓:拜託你好好的

每個人都會有更年期的時候,我們只有懂得體諒他人與體貼他人,在這些方面才能得到尊重,進而可以快速瞭解同事所需要

3樓:康彥合

更年期的人比較的敏感,脾氣比較的急,可以適當的讓著她們一些,能關係就儘量關心下,使她們感激你。

4樓:星雅歌

一般來說與更年期的同事和平共處是需要分人的,有些人懂得尊重,並且事情不多,有的就是找事,不和他們多說話就行了。

5樓:shine小糖果

遇到那種處於更年期的同事,那你就不要太主動了,不然人家會覺得你話多,一般這樣的同事來的時間長,地位高,你還是順著她的話題好點。

6樓:木晗雨涼

她進我退,友好相處,多關心關心她們,爭取不要產生矛盾,等過了那段時間應該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體諒他們,畢竟自己也會有那一天,多包容多忍讓吧,要理解她們,畢竟她們有時也控制不住自己的。

8樓:霸王別姬

首先一定不要和他們比年輕,比美麗,不要說一些刺激他們的話語,更年期的人惹不起,你可以躲,儘量避免交流太多。

9樓:巴衛未

遇到處於更年期的同事,你應該學會忍讓,做一個大度的人。因為人家可能也是因為生理原因,不是有意的。

10樓:

首先肯定不能提一下年齡的事,其次找到共同的興趣愛好,人有共同愛好就很容易聊的開,然後也不用說什麼過分討好迎合就偶爾這麼聊一句。

11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這個的話肯定是要避免年齡上的問題,然後注意一下對方討厭的一些事情,儘量說話說一些比較喜歡聽的話。

如何與更年期的女同事相處?

12樓:紅色的辛堂子

知道是更年期的話,那就要多理解容忍一下同事嘛,這個時期有不少人會表現得比以前更難纏一些,你要是不舒服就在心裡默唸:她在非常時期,我要讓著點......千萬不要起衝突,會給同事關係帶來傷害的!

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這樣的人以後還要少接近。敬而遠之為妥。這樣離八卦也遠些。 像她說你 ...追她,用感情俘虜她,更年期的女人都這樣... ...感覺你有點敏感,也許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我相信你一定會相處得好的。

15樓:香0樟0樹

淡泊,不要過分計較 ,她會很煩躁,你要hoid住

16樓:滿爺哥

這個我有經驗。忍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讓她,不能與其發生衝突。多附合她,讚美她。

如何與性格不同的同事和平相處?

18樓:易書科技

無論我們在家庭中,在學校裡,還是在社會上,總會遇到各種性格不同的人。人的一生,不知要和多少人打交道。現代社會,各種資訊的傳遞和交流增多了,人們的社交活動也頻繁了,由於工作、學習和生活的需要,我們每個人都不可避免地要和各種不同職業、不同思想的人交往,自然,在這些人中就有各種不同性格的人。

一個人要想和所有的人都成為親密的朋友,那是不實際的,不可能的。但是,如果我們儘量學會和各種不同性格的人打交道,我們就能和更多的人相處得好。工作起來就能相互協調。

那麼,我們應該怎樣和不同性格的人相處呢?

我們應該看到,既然別人與自己性格不同,他在待人接物方面,自然有許多地方跟自己不一樣。當我們看到了別人與自己不同之處以後,不要覺得這也不順眼,那也看不慣,更不要討厭和嫌棄別人。

我們要承認差別。世界上的事物本來就千差萬別,可以說,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我們認識到了這一點,看到不同性格的人,就不會強求別人處處和自己一樣,就可能接納相互間性格上的差別。

如何看待那些身處更年期的女人,如何對付更年期的女人?

對於那些身處更年期的女人,他們也是挺不容易的,他們的脾氣比較大,所以說差距也會特別大,這樣的人應該要多一點理解和包容,平時不要去惹他們,只有如此,才有可能不會讓自己引火燒身 我只想說三個字 惹不得!我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她們的脾氣太暴躁了,雖然我知道這是每個女人都會經歷的乙個時期,但是吧,這個脾氣也...

在家中,如何與不講理的婆婆和平共處

婆媳關係在於如何處理,而不是在於看到別人的不足,事實上每個人都由於所處的社會環境不同而有自己的生活特點,在你眼裡可能是婆婆的陋習,但是在婆婆心裡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所以不要以自己的觀念強制要求別人,這樣會導致婆婆會產生誤解。建議要適當的進行引導,這樣可能更容易理解一些,也會讓事情變的更舒服一些。多發...

當你有每天都在更年期的同事加上司

你換家公司會碰到神經病,再換加公司也許會碰到 要是再換你就會變成神經病。明白了?當遇到乙個能力比你低很多的人做你的上司的時候,應該怎辦?嗨!職場上抄就是這麼不公平,用人之襲道bai 也是一門領導藝術。du 中國有句老話 巧zhi人是拙人奴 dao似乎是一條真理,千年不破。當年蕭何 張良 韓信三個人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