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更年期老媽很煩救命

2021-03-09 20:27:26 字數 1590 閱讀 9088

1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不是解決的辦法bai,我媽媽最近也在du更年期中,她zhi很小的一dao

件事情也會糾結很長時內

間,的確比較頭疼。但是其容實她們自己也很痛苦,也不希望這樣的。

我想你一定是在氣頭上才寫了這些話,媽媽跟我們不是乙個年代出生的,自然會有很多東西理解不一樣。

其實很簡單,你換位思考一下就可以了,想象一下等到你人到中年更年期的時候心情煩躁,還有兒女說你老土,無聊,囉嗦,你會怎樣呢?

將心比心,如果大家都很激動就先暫時擱置,等到冷靜下來再解決。

天下沒有解不開的結,尤其母女,好好跟她談談,雙方都互換角度想一下。

如果你還想不通,來看看這個投票~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還沒長大啊,我跟我爺爺、奶奶長大,小時候覺得那個煩啊,都自己拿頭撞過牆了,現在爺爺走了、奶奶在家,乙個人在外面打工,有時想想:要是他們還能在身邊說說我就好了!可惜,不可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有那個媽媽不煩,不囉嗦,不無聊,不老土的,但當你再長大一點你就會發覺這全都是疼你的表現,或者當你為人母的時候你也跟你媽嗎當年一樣,那時你就懂了,最好不要到時才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植物的雌激素試試

我媽更年期,我快要被整瘋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來和你媽小時源候的經歷有關係,她小時候可以也在乙個不好的家庭環境中長大,現在她自己有了家庭和孩子,才會出現動不動惡語相加,暴力。這樣對孩子的影響非常大,無論心裡和身體都是巨大的傷害,但同時她也很可憐。這種情況需要愛才能緩解這些,但也不是一下兩下就可以改變。

需要長期的付出,美每個家庭都不容易,生活也不會事事順心。你自己調整好心態,最重要!希望一切順利!

6樓:99春風得意

媽媽現在也是很難過的乙個階段,她有時控制不了,你多包容,多照顧妹妹,幫助媽媽平安度過這個階段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的更年期 都是自己的性格 你媽如果以前不是這個樣子 那就是你爸的問題專 整天吵架導致屬對你倆都不用心 又打又罵 不見得能教育成什麼大人物 心裡多少肯定是會留下創傷 苦於父母子女關係 無奈 孩子的煩惱 多半就是來自家庭壓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你的媽媽溝通,依著你的媽媽就好了,平時的時候可以喝點御元容,每天一勺,平復更年期的煩躁,平穩度過更年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更年期,可能是因為你爸媽的感情不好導致的她情素原因,我想沒有哪個母親不痛愛自已的子母,做為子女應該體諒並且要多跟你母親交流,做媽媽的貼心小綿襖才行。

10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寬恕媽媽,孝順和理解媽媽就好,百善孝為先,南無虛空藏菩薩。

11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我爸用很大力打了我兩巴掌

12樓:砸飯碗妹分

女性到了更年期是會出現一系列不適症狀的,吃點金巢安調理一下吧!這個調節女性更年期非常的不錯的,我婆婆更年期的時候就是吃的這個,挺好的。

怎樣減輕更年期引發的症狀,怎樣緩解更年期症狀

減輕更年期症狀的方法。1 自己要坦然面對。更年期是乙個正常生理過程,要解除思想顧慮,端正認識,而不要有任何恐懼與憂慮。這一時期的婦女要以樂觀與積極的態度對待老年的來臨,這有利於預防更年期綜合症的發生。而且如果發生了,也可減輕症狀和易於 2 家人應給予更年期婦女同情 安慰和鼓勵。這一時期的婦女特別需要...

多疑是更年期的症狀嗎,多疑的人是更年期女人的表現嗎

是的,當進入更年期 會有很多的改變,那麼多疑就是其中的一種表現,應該多加理解和關懷,這樣 能夠幫助順利度過更年期 學會冷靜思考。遇到有懷疑的地方,先不下結論,如事情不急,不妨等幾天後看盾,究竟是怎麼回事 如事情較急,可找比較信任的上級或同事問部清楚。時間是最好的冷卻劑。女人更年期是不是都容易生氣多疑...

女性進入更年期會出現哪些症狀?女性更年期的十大症狀

女性進入更年期後身體會出現哪些現象 1 月經紊亂 絕經後最常見的變化之一是月經紊亂,女性的月經量逐漸減少,月經週期延長,此時,卵巢分泌雌激素的能力也降低,從而影響身體素質,導致情緒不穩定 焦慮 易怒等,是,臉上也容易出現斑點,也容易鬆弛。2 情緒很難控制 當女性快速結晶時,體內的激素不穩定,這也會影...